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啊我居然日更了简直魔幻……

其实真的很久没有写米英了感觉码字的时候大脑和手都在颤抖TvT

总之今天继续慢热地铺垫啊铺垫啊铺垫啊……


注:本文CP为米英法加,其余自由心证


“睡什么睡起来嗨!”

被窝里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白皙爪子,在床头柜上摸索了半天才摸到手机,熟练地关掉闹钟,直接将手机扔在床上。

五分钟后,音量成倍数增加、洗脑能力MAX的闹钟再次炸响。

“耀推荐的铃声是什么鬼……”亚瑟迷迷糊糊地坐起来,顶着一头跟稻草堆似的短发,视野朦胧地拿起手机,“我为什么把早上七点的闹钟设定成每天都响……”

“喵喵喵!”猫叫声忽然从床边响起。


体型异常庞大的浅黄色布偶猫费劲地爬上床,毛茸茸的大尾巴扫来扫去,让亚瑟不由自主地脑补出狗狗拼命摇尾巴的样子。

伸手将布偶猫抱在怀里,亚瑟一边抚摸它脖子上那圈灰色长毛一边碎碎念:“阿尔弗你最近怎么好像又重了你真对不起你的名字昨天加班太晚我忘记给你添晚饭了真实抱歉好啦好啦不要摇尾巴了你是狗还是猫啊等我一下我刷完牙洗完脸就给你吃饭还加餐怎么样……阿尔弗?”

他又念叨了几次爱猫的名字,突然想到那个名字相似的青年。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遇到他……能住在科灵区,家里应该是有钱人吧……”亚瑟出神地想。

被主人再次忘却的阿尔弗一爪子呼在亚瑟胳膊上:“喵!” 

亚瑟:“……阿尔弗,你该修爪子了。”


八月的阳光即便在早晨也让人感到炎热,因为无风而几近静止的树木更是让人完全不想出门。高温预警几天前就发到了手机里,但直到今天气温也没有降下去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坐在窗边的餐桌前,将手放在阳光下,被火灼烧般的疼痛也没能让他有其他动作。


“阿尔,早上……你在干什么?!”出现在客厅沙发上的艾米丽正想打个招呼,在看到阿尔弗雷德的举动时声线立刻拔高,冲过来拽起他就甩到沙发上,“虽然我们不像人类故事中那样惧怕阳光,但你也不至于这样虐待自己吧!”

仰躺在沙发上,阿尔弗雷德用右臂遮住眼睛,道:“只要体验过在阳光下行走的感觉,就再也忘不掉了……即使知道是飞蛾扑火,但还是想那样做。算了,你今天过来找我有什么事?”他放下手臂,嘴角上扬,仿佛刚才那个低沉消极的人不存在一般。

艾米丽蹙眉,但终究只是耸了耸肩,道:“父亲从议会上得到的消息,最近有血族在夜间疯狂狩猎人类,已经造成一定的恐慌。根据打探来的消息,他们似乎是有组织性的。亲王陛下不希望看到第二次种族战争,所以三大家族都必须有所行动。”

阿尔弗雷德将抱枕盖在脸上,用行动表示抗议:“你不也狩猎人类吗,也没见谁把你抓回去。人类恐慌就恐慌呗,跟英雄我有什么关系。”

“你以为女英雄我就很想去管这事吗!”艾米丽一巴掌拍在阿尔弗雷德背上(“哦!你的力气还是大得像头恐龙!”阿尔弗雷德抱怨。),“说认真的,那些家伙根本就是在屠杀!他们只食用一小部分血液,然后全部撕碎!人类看到那些碎成渣的尸体不惊恐才怪!”

“不以觅食为目的的狩猎么……”阿尔弗雷德将抱枕拿开,“目前最近一次发生在哪里?”“喔,我们的小英雄终于感兴趣了?让我想想……好像是离这里不太远的科尔雷恩大道吧?嘿!你去哪?”

从沙发缝里抓出一顶帽子戴在头上的阿尔弗雷德站起身,大步走向门口,将钥匙揣进口袋立刻跑了出去。


“英雄我要去拯救世界了!”


艾米丽眨了眨眼睛,随后歪着脑袋道:“好吧,世界的女英雄想去睡觉了。嗯……亚蒂,你帮我看着阿尔。”

暗红色光团骤然出现,伴随着轻轻的猫叫凝聚成一只不大的白色折耳猫,左耳到左侧脸颊却是棕色的毛,还有一对相当粗的眉毛,宝石般的绿色猫瞳,深处透着浅浅的红。

“去吧~女英雄看好你哟~”艾米丽挥了挥手,直接倒在沙发上,三秒入睡。名叫亚蒂的折耳猫脸上出现人类般生动的嫌弃表情,踩着猫步渐渐消失在空气中。


宠物店内,修剪好爪子的阿尔弗被店主贝亚特抱给亚瑟:“这么大只的布偶猫也不常见呢。”亚瑟摸了摸鼻子,心想自己不在家的时候阿尔弗都是汉堡夹猫粮或者鱼罐头的,能不长这么大才奇怪呢……

“对了,柯克兰先生,您是住在科尔雷恩大道对吗?”贝亚特看着电脑显示的会员卡资料,浅棕色的眼睛里映着页面。

有点费劲地抱着阿尔弗的亚瑟没多想,随口应道:“是的。”

贝亚特抬起头,冲他笑了笑:“那您最近可要小心了,前几天科尔雷恩大道才发生了一起碎尸案……不过似乎是不让媒体报道,我也是听住在那里的几位夫人说的。” 

瞳孔收缩了一下,亚瑟将阿尔弗放下:“谢谢您的提醒。那么我就带着阿尔弗先走了。”“不用谢。欢迎下次光临。”贝亚特道。


亚瑟刚离开宠物店没几步,就看见难得一身正装的弗朗西斯走来。

“死胡子?你怎么在这?”

“小少爷?你在这干嘛?” 

弗朗西斯低头看了眼存在感极高的布偶猫,一副了然的神情:“哦,你家小阿尔弗又吃坏肚子了?小少爷,不是我说啊,厨艺这种东西是不能强求的,你这三天两头不是送它去医院就是找人修厨房,哥哥我看着都觉得累。”

“谁三天两头找人修厨房啊!我不过是带阿尔弗去修个爪子而已!再说了阿尔弗明明……明明就很喜欢我的料理!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拔光你的胡子!”被戳中软肋的亚瑟立刻反驳——可惜有些底气不足。

对亚瑟性格相当了解的弗朗西斯耸了耸肩,右手将一缕头发卷起,蓝紫色的眼眸里藏着温柔:“哥哥我还要去赴约呢,就不跟你多说了。后天公司见哦~”

“谁要见到你啊!”亚瑟冲着弗朗西斯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你提醒他了吗?”

“嗯,不过如果真的遇见了……柯克兰先生也没办法吧?”

“也是。虽然小少爷是个原不良,但遇到那些家伙恐怕也……”

“那个……”

“怎么了?想说什么直说就好。”

“……我在柯克兰先生身上,感受到了阿尔的气息。”


碎碎念: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哪儿……很慌……迟早有一天剧情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一去不回头(*′_ゝ`) 现在每一更的字数都没有以前多了,果然我是江郎才尽了吗/(ㄒoㄒ)/~~

反正人生就是六个字——怎么着都不行┐(´∇`)┌

评论
热度(13)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