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哇塞我居然还在日更Σ( ° △ °|||)︴

好吧今天和监护人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冲突,以至于我的心情糟糕到想狗带

感谢我的人生导师球球和我的同学拯救了我的不开心^_^


“你不是说他有掩盖气息的……你的意思是!”

“对,恐怕是阿尔在柯克兰先生不注意的时候留下的标记,目的大概是警告其他有可能袭击柯克兰先生的血族。”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不可能认识。”

“我到时候问问他吧。”


宠物店的里间,弗朗西斯神情严肃地靠着墙,站在他对面的分明是店主贝亚特,但此时他的眼睛却是烟紫色的,带着令人不自觉失神的诡谲力量,柔黄色的头发,垂下来一根卷曲的呆毛。


贝亚特转过头看向门,微笑道:“看来不用我去找你了。”

“马蒂你的感知力还是很厉害啊!”阿尔弗雷德靠着门,“人类,你就是马蒂的爱人?唔……还凑合。”

弗朗西斯想:阿尔弗雷德是马修的弟弟,那自己是该管对方叫小叔子还是小舅子呢?

阿尔弗雷德懒得对人类用读心,所以并不知道弗朗西斯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他的关注重点也不是这个大概可以算作自己的“哥夫”的人。

“马蒂你没有感觉到吗?”

马修愣了一下:“感觉到什么?”

湛蓝色眼眸中闪过一丝错愕:“以你的感知力你没有感觉到?亚……柯克兰的血液是‘海’,和卡桑德拉那位大小姐一模一样的‘海’。”


“暴露了吗……”

一间静室,燃烧的香有青烟袅袅,一切事物显得朦胧。一袭黑色长衫,有金丝勾边,手中端着长烟杆,口中轻吐白雾,化入满室的淡香。

在此人的对面站着一名青年,白衣白裤,黑色短发,有些无神的黑色双眸,宅男必备的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手里还拿着一份文件。

“耀君,现在亚瑟君的‘海’已经暴露,即使有阿尔弗雷德君的标记震慑,但毕竟对于血族来说,那是无上的诱惑。在下担心……”本田菊微微皱眉。

王耀将长烟杆搁在玉枕上,沉吟片刻,道:“我对‘海’不感兴趣,但如果‘亚瑟·柯克兰’被哪个血族收作血源,后果恐怕就不只是第二次种族战争这么简单了……小菊,你代我联系万尼亚,”他用毛笔在宣纸上快速写下三行字,叠好递给本田菊,“将这个给他,不用多说。”

“是。”本田菊快速离开。

再次拿起长烟杆,低低的喃喃声回荡在静室中。


“失而复得,运也……得而失之,命也……”


“亚瑟!”

亚瑟转过头,愣了一下:“琼斯先生?”

“哎呀不要叫我琼斯先生啦!叫我阿尔就可以了!”阿尔弗雷德相当自来熟地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瞬间僵硬的身体。

不动声色地抖掉对方的手,脚下小心移动出一段安全距离,亚瑟咳嗽一声,道:“呃……那么,阿尔弗雷德,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们应该还没有那么熟吧。

阿尔弗雷德将黑色的公文包递给他:“这应该是你的吧?昨晚我跑过去的时候看到它被丢在路边,就想是不是你跑得太急掉了。”

亚瑟一脸懵逼地接过公文包,拉开拉链看了一眼,自己加班的成果正躺在里面挺尸:“……真是太谢谢你了。”


“喵~”不搞事不甘心·拒绝被主人冷落·主人三分钟没理我就是不爱我了·阿尔弗一爪子挠在亚瑟腿上,大尾巴无意中扫过阿尔弗雷德的腿,紧接着被突然出现的亚蒂踩在爪下,“喵嗷嗷嗷!”

亚蒂歪着脑袋打量这只比自己大了两倍不止的猫,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爪下对方毛茸茸的尾巴,抬起前爪:“喵。”

阿尔弗雷德先反应过来,弯腰将亚蒂捞进怀里,挠了挠头发:“这是我……我家养的猫。那是你的猫吗?”

刚准备抱起阿尔弗的亚瑟忽然想起贝亚特告诉自己它的体重,动作异常流畅地改成顺了顺毛,道:“是的。哎?你这只是……折耳猫?现在几乎已经全面禁止繁衍它们了,毕竟折耳其实是遗传病导致的,它们活得太痛苦了。”他伸手摸了摸亚蒂。

艾米丽哪会关心这个啊这个形态又不是我设定的。阿尔弗雷德心想。

见阿尔弗雷德不说话,亚瑟连忙道:“对不起,我不是责备你养它,只是想说……”“没关系啦亚瑟!我可是要拯救世界的英雄!”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的笑容似乎让阳光都黯淡了。


因为科灵区和科尔雷恩大道是同一个方向,所以亚瑟带着阿尔弗、阿尔弗雷德抱着亚蒂,一起散步般走在街上。

“对了,”亚瑟想起贝亚特提醒自己的事,“阿尔弗雷德,刚才宠物店的店主跟我说,科尔雷恩大道前几天发生了一桩碎尸案。科灵区就在旁边,你也要……”小心。

无数道黑影从两旁的街巷中闪出,伴随着猎猎的风声,同样在这条街上行走的路人几乎同时遭到袭击,捂着脖子上的伤口大叫起来。还没等亚瑟反应过来,那些人却在刹那间成了一团又一团爆裂的血花,在地面上描绘出颜色极其艳丽的死亡画卷。


亚蒂跳到地上,喉咙深处发出与体型完全不符的低吼,猫瞳顷刻化为猩红,血色火焰自尾巴末端燃起,很快将它全身点燃。

阿尔弗雷德的笑容敛了下来,完全不受控制的杀意直冲大脑,血红双眸中几乎燃起了暴怒的火焰。脖子上挂着的项链被他一把拽下,宝石蓝的光泽转化成光罩笼住亚瑟和脚边的阿尔弗。

“谁敢碰他,杀无赦!”


森绿的眼眸里没有情绪,仿佛它的主人在上一秒失去了意识。胸口里跳动的心脏徒然加速,体内流淌的血液下一秒就要沸腾。

一抹烟紫色蓦地闯入视野,直视五秒便会陷入沉睡的特殊力量遏制了那股藏在沸腾血液中的悸动。

马修抱住倒下的亚瑟,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力量融入宝石蓝色的光罩,将它支撑稳固。看到这一幕的阿尔弗雷德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所有愤怒化为平静,海蓝色火焰从掌心升腾而起,化作根根箭矢破空杀去。

已经恢复成原型的九焰猫大开杀戒,只要沾染上它的血焰就只能在哀嚎中灰飞烟灭,而放大数倍的利爪更是轻易撕裂拥有自我治愈能力的血族身体,九条灵活而恐怖的尾巴不论是砸还是缠都能轻易抹杀生命。


“亚瑟!”

被叫到的人下意识转过头,沙金色短发被风吹得散乱在空中,森绿色眸中映出向自己跑来的孩子的身影。

阿尔弗雷德扑到亚瑟怀里,满是泥土的右手抓着一株蓝色的小花:“亚瑟你看!英雄找到它了!是不是很厉害!”

尚还是少年的亚瑟揉了揉他灿金的短发,眼里满满都是温柔的笑意:“是是是,我们的小英雄最棒了。”他牵起阿尔弗雷德脏兮兮的小手,“走吧,我们回家了。”

“哦!回家了!回家了!”阿尔弗雷德欢呼。

落日余晖将在两人身后拖曳出长长的影子。


“不过亚瑟,那个司康……真的是‘好吃’的味道吗?” 

“……那当然了!”


“血……好多血……”

“阿尔!阿尔!你在哪里!”

“我不允许你杀他!否则……你就等着带回我的尸体吧!”

“既然是您的要求,不敢不从。不过,阿尔小少爷,血族若是死了,是没有尸体的。另外,这件事情,您和这个人类,最好都忘掉,并且……永远也不要想起来。”


碎碎念:剧情突然加速什么的……即将开学又作业如山还懒癌晚期的我不想写长篇ORZ

评论(1)
热度(12)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