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第一次在lof上面写东西。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鞠躬)

这里敦宁,伦敦的敦,宁静的宁。


“我们所看到的星光,它们奔跑了几百万甚至几千万年才来到地球。可是发出光的星,或许早已凋亡了。”——灵感来源

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就是米英呢(笑)

CP:人类米×星球守护者英

(首先要说敦宁只是个初三党而且物理常年游走于及格线所以一切理论知识不是来自百度就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千万不要信不然物理会挂掉……)

亚瑟·柯克兰是一颗智慧星球的守护者。因为闲着没事观察星空,阴差阳错地与地球上的人类大学生阿尔弗雷德·F·琼斯认识。在阿尔弗雷德因为一场意外即将离世时,亚瑟利用空间跳跃仪来到地球所在的太阳系,却只看到了……


“这不公平!”阿尔弗雷德大声说道,以至于街上的行人纷纷向他投去惊讶和疑惑的目光。

他降低音量,说道:“你看得见我而我却只能听到你的声音,这不公平!”

亚瑟无奈地说:“你就这么在意我长什么样子吗?好吧,我往你的终端(其实就是电脑)传了一张照片。对了,别给我随随便便地乱评价。”

“知道啦!”阿尔弗雷德的心情立刻变得好极了,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冲回了自己的家打开电脑。

……他沉默了两秒。

“亚蒂你在逗我吗?!!”他看着屏幕上的“正在打开”的预计时间【704天】,再一次大声喊道。

难怪他的住宅是鸟类禁停区。

亚瑟有点崩溃地扶着额头,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主动去认识一个吵得要死的、没礼貌的、没教养的、不懂得看气氛的、总喜欢大声嚷嚷的、该死的、名叫阿尔弗雷德的人类!


“这个空间跳跃仪可以帮助你在一秒内瞬移到你所想要去的星球附近,但使用一次需要十年才能再次使用,所以请尽量避免随意使用。”王耀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指着那台价值不菲的奇怪仪器道。


敦宁的胡说八道时间:光的传播是需要时间的,亚瑟的星球和地球距离足有几百万光年。之所以能和阿尔弗雷德交流,那是因为亚瑟使用了守护者的特殊能力,超越光速将两人的对话互相传递,自然不会受到影响。

(如果有物理学霸帮我科普一下就更好了……我都不知道上面这段话的科学性和可信度有没有10%……)

评论(3)
热度(2)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