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里依然是敦宁。

今天闲着没事在B站看MMD,看到一个联五的MMD(A/V号504250),弹幕简直炸成东北乱炖了,然后我发现联五的CP随便搭都是一对……还包括3P的4P的(扶额)。

我真的觉得随便两个国家凑一起都可以是CP,只是二者之间的历史多还是历史少的问题而已。

P.S.

排名不分先后,只是想到哪写哪╮(╯_╰)╭

“&”代表的是攻受无差,防止撕逼

人设名字打全名,国家名就算了_(:з」∠)_

私心加上了马修和贞德

在弹幕里刷CP个人感觉还是刷组名比较好……尤其是禁腐的MMD

传统型CP(也就是两两一组的意思啦)

1.味音痴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英/国(亚瑟·柯克兰),组名意为“味觉白痴”(音痴在日文中是白痴的意思),并不是味觉白痴和音痴(感觉很多人都理解错误的样子)。

备注:独战虐我千百遍、养成失败组

2.红色组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国(王耀),组名源于苏/联和中/国同样的ZZ制度(俄/罗/斯现在是资/本/主/义……)

备注:苏/联/解/体虐我一脸

3.金钱组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中/国(王耀),组名的来源……大家都懂。

备注:虽然耀君一天到晚说着还钱实际上这钱是不可能随便还的╮(╯_╰)╭

4.好茶组

即英/国(亚瑟·柯克兰)&中/国(王耀),组名的来源很简单啦,爱红茶的亚瑟和喜欢喝绿茶的耀君是好茶友哦!

备注:也可以叫齐B小短裙组2333

5.冷战组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组名来自美/苏/冷/战,典型的相爱相杀

备注:依然是苏/联/解/体虐一脸系列

6.Dover组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英/国(亚瑟·柯克兰),组名来自两国之间相隔的Dover海峡,同样典型的相爱相杀

备注:经典的百/年/战/争和逼婚梗;顺带一提“仏”念fo,第二声

另外有英/国官员曾经这样评价两国关系“就像一对多年的老夫妻,整天想着怎么把对方杀死,却又总是不舍得离婚”

7.自由组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组名来源我不是很清楚,好像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自由女神像,还有就是两国共同的自由属性(大概)

备注:也可以称为“气死亚瑟组”hhhhh

8.诅咒组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英/国(亚瑟·柯克兰),组名来源……伊万的“神在十八光年外”和亚瑟的诅咒魔法

备注:巴斯比之椅以及召唤伊万是不变的笑点hhhhh

9.西北风组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这个的组名来源我就真不知道为什么了……求科普!

感谢@Hey noisy 的科普,大概是伊万想要购买法叔家的两栖指挥舰“西北风号”的样子。

备注:我对这个不怎么了解……

10.美食组

即中/国(王耀)&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组名当然是因为中/法同属世界三大美食国家之一啊(还有一个是土叔)

备注:大概也可以称为坚决抵制亚瑟进厨房组←_←

11.软绵绵组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组名来自回复的小天使(然而我忘记了ID……)

备注:虽然说这一CP的文大多治愈,实际上在历史上非常的虐,因为在马修还是法/属/殖/民/地(这个要隔开吗?)时法叔并没有太重视……

12.北美双子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组名太容易理解了所以不解释

备注:相比CP其实好像更偏向于亲情

提梗:阿尔和马修在第二次独战(或者称为英/美/战/争)期间互烧对方心脏(首都)……

13.枫糖红茶

即英/国(亚瑟·柯克兰)&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这个组名是偶然看到的,并不清楚是不是比较大众的,因为比较直白就不解释了,另外我觉得这个组名有攻受倾向……

备注:严格来说似乎是养成成功组(?),至少没有味音痴那么失败……

14.哥哥与她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圣女贞德(本家设定转世名为丽莎),国人CP中极为经典的一组

备注:我将离去,而君永恒

15.抱熊组

即中/国(王耀)&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组名儿感谢@若同此生 的回复,大概是因为耀君的滚滚和马修的熊二郎?

16.北极熊组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话说好像也可以叫北极组么?

感谢小伙伴的挖坟回复x

谜一样的CP(也就是3P)

1.金三角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英/国(亚瑟·柯克兰)&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组名来源[金三角感觉就是单纯的发色为金色,这个不太清楚x]感谢@Hey noisy

备注:简单来看就是互相撕逼组╮(╯_╰)╭

提梗:独战中法叔支援阿尔对抗亚瑟……

2.黑三角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中/国(王耀)&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组名来源[至于黑三角个人认为是“处于世界顶端并能改变时局的三角”又因为三角是最坚固的所以又意指“缺一不可”? ]依然感谢@Hey noisy

备注:这组属于表面和谐实际上都笑里藏刀的那种……

3.冰红茶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国(王耀)&英/国(亚瑟·柯克兰),这个组名我是从弹幕上看到的,感觉实在贴切出一种境界了23333

4.自由的西北风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组名就是自由组和西北风组加起来而已……

备注:我记得MMD还提过一个名字叫“冷冻玫瑰组”

5.诅咒玫瑰

即英/国(亚瑟·柯克兰)&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组名是诅咒组加上亚瑟国花还有法叔的【自主规制】,虽然感觉上一组也可以这么称呼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大家都默认是这一组

备注:别名“亚瑟吃/喝西北风组”hhhhh

6.红茶会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英/国(亚瑟·柯克兰)&中/国(王耀),组名简单直白所以不解释了

备注:其实称为黑桃组感觉好像也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7.玫瑰花茶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英/国(亚瑟·柯克兰)&中/国(王耀),组名感谢@若同此生 ,这个组名好文艺啊,不过也很贴切呢!

备注:感觉他们去厨房一定很热闹的样子www

8.暴饮暴食

即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中/国(王耀),同样是敦宁起的组名(你够了啊),因为原本想的是“自由美食”,后来想想,又是土豪(金钱)又自由地吃美食,那不就是暴饮暴食啰……

9.冰箱组

即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中/国(王耀),组名还是来自@若同此生 的回复,多谢了。听起来就冷得要死的组名儿。

备注:其实叫“美食西北风”感觉还不错?莫名感觉闻到了食物的香味……以及也可以叫速冻食物组,嗯,不好吃x

10.恶天候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英/国(亚瑟·柯克兰)&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组名来自MMD(也感谢回复的@蛙声蛋 )

备注:亚瑟家常年多雨可以理解,伊万家冬天总是冻死人也不稀奇,不过阿尔家天气很糟糕吗?

11.北边好冷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组名来自MMD

备注: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笑死了233北边真的好冷233

(其实还可以来一个亚瑟和北美双子的,养成组?不过感觉更偏向亲情了。)

更谜的组合们,即4P

1.新大陆家族

即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英/国(亚瑟·柯克兰)&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加/拿/大(马修·威廉姆斯)的组合

备注:是英法养北美双子哟☆

2.家有史组

即英/国(亚瑟·柯克兰)&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国(王耀)的组合,组名来自MMD

备注:说白了就是联五不带阿尔玩,欺负阿尔历史短XD

那么敦宁的偷懒(真的要懒死了你!)就到这里啦!如果你真的有耐心看到这里,请接受我诚挚的感谢(鞠躬)

组名有时候只是代表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并不代表就是CP哦!而且是没有攻受倾向的。

拿这个向小伙伴介绍还可以,拿来安利的话这“贵圈真乱”会把别人吓跑的(笑)


















你在期待什么?

标签:APH 黑塔利亚

 

评论(31)
热度(36)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