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标题这个单词是随便找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捂脸)……

敦宁是个眉语废,真的。

CP是米英露中独伊亲子分

第一次写除了米英外的别的cp……敦宁已经方成了独团子……

其实是一篇年少轻狂以前的黑历史所以……请轻拍qwq

这只是段子哦段子哦段子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正色)

……(。_°☆╲(- – )

——————————————分割线————————

血猎米×血族英

“血猎?敢独自闯入柯克兰家族领地,胆子很大。”阴影中,绿眸的血族眯起了眼,手中把玩着精致的骨瓷茶杯。

“小阿尔可不是一般的血猎,小亚瑟你可不要轻敌哦。”手指卷着自己一缕金发,弗朗西斯笑得意味不明,蓝紫色眼眸中蕴含着看不懂的情绪,“哥哥我可不希望我的‘孩子’就这样死在血猎手上。”

亚瑟站起身,冷哼一声:“轻敌?那也要他有让我轻视的资本。”锋利的血芒掠过弗朗西斯的发尾末梢,削去他些许发丝。“再用那个称呼来称呼我……胡子混蛋,你真的以为,我不敢违反六戒律。”

弗朗西斯看似无奈地摊开手:“唉,你们柯克兰家族就只剩你一个了,哥哥我可舍不得你出事。”

“得了吧弗朗西斯,摆出那副圣人的样子是要给谁看。”亚瑟冷冷地说。

阿尔弗雷德承认,在看到那个血族(尤其是那对森绿的眸子)的瞬间,他的确有刹那的惊艳。但遇到血族的动作几乎是深埋在他的潜意识中,水银子弹向着血族的心脏袭去。

亚瑟毫不费力地捻住子弹,不顾水银对他苍白皮肤的灼伤,一边的眉毛上挑——阿尔弗雷德实在不懂他是怎么做到的,打量着这个血猎:比他要高出少许,灿金色的短发看上去很精神,发间一撮头发奇怪地翘了起来,蓝色的眼眸让他想起了很多年前他曾见过的大海与天空。

“亚瑟·柯克兰。”他忽然道。

那名血猎很明显地怔了一下,随即冲他——血猎的敌人,露出灿烂的笑容:“我是阿尔弗雷德·琼斯。”

弗朗西斯气急败坏地冲亚瑟道:“小亚瑟你疯了!阿尔弗雷德是血猎!猎杀血族的猎人!他对你再好也掩盖不了这个事实!你忘了斯科特他们是怎么死的了吗!”

亚瑟靠着墙壁,露出一个无力的笑,衬着他惨白的脸色显得有些虚幻:“我知道……只是,我其实并不想,一直这样生活在黑暗中啊……”

阿尔弗雷德的笑容太过耀眼,让已经习惯了黑暗的亚瑟无从抵抗。可他偏偏又要一味地冒着被灼伤的危险与痛苦,不顾一切地接近他。

就像飞蛾扑火一般。

恶魔露×血猎中

“露西亚可不是那些小蝙蝠哦~”王耀面前拥有巨大蝠翼的奶白色短发青年笑眯眯地说,“露西亚是恶魔呢~”说着,王耀那柄价值不菲的水银圣剑被生生折断。

“要不要和露西亚做个交易呢?”伊万对这个神秘的人类——也许应该称为血猎,充满了好奇心和征服欲。

王耀冰冷的琥珀色双眸没有看他:“我拒绝。”干脆利落得仿佛根本没有经过思考。

伊万却无视王耀的回应,而是继续说道:“只要小耀把柯克兰公爵杀掉,露西亚就会帮小耀把本田君和王湾带回来哦~”

“他们没死?!”王耀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

“而且,诱导你曾经的血猎搭档阿尔弗雷德·琼斯背叛的,不正是那位柯克兰公爵吗?”伊万轻柔的语调中满是来自恶魔的魅惑。

王耀因为太过惊喜,忽视了对方在提到某人名字时眼中深深的厌恶。

人类亲分×血族子分

“哎?为什么这个孩子要托付给俺啊?”黑皮肤的青年疑惑地问着正沉浸在音乐中的青年——很明显并没有得到回应。旁边的女人连忙解释道:“那个,我们这边也不太平,如果同时抚养两个孩子就太……”

“俺明白了。”安东尼奥用他惯常的温暖笑容说道,“俺会好好照顾小罗维的。”说着抱起了那个襁褓里的孩子。

他没看到怀里的孩子睁眼的瞬间,那带着血光底色的眸子。

“唔……所以小罗维果然是,吸血鬼吗……”安东尼奥忍着脖子传来的疼痛,努力克制住挣扎的冲动——他不想伤害到怀里的罗维诺。

因为许久没有进食导致不得不吸食和他最亲近的安东尼奥的血液的罗维诺在他的拥抱里低泣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就不应该接近人类……‘罗维诺’本来,就是‘毁灭’不是吗……”

安东尼奥闭着眼,竭力扬起一抹笑容,轻轻摸着罗维诺的头发:“俺的小罗维才不是毁灭,你是俺最亲爱的小番茄。”

血族独×人类伊

第一次遇见那个人类,他对自己毫无戒心,甚至带他到他的家里住了一晚。

路德维希永远也不会告诉他,自己盯着对方的脖子整整一个晚上,最终克制住了嗜血的冲动,选择隐藏身份伪装成人类。

他的哥哥似乎是个血族——这很奇怪,双生子几乎不可能有一个纯人类一个纯血族的情况。比如他自己的哥哥基尔伯特,就是一个奇特的混血族,而他本人是纯血族。

哪怕后来身份暴露,对方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成天喊着他的昵称求助:“路德路德,我的鞋带又松开了,你帮我系一下吧~”

有时候他觉得,就这样过下去也不错。

费里西安诺永远不会告诉他,因为自己哥哥是血族的原因,他在见到路德维希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血族。

他那足以致血族于死地的水银十字架就挂在脖子上。

但他最终没有用上它。

——————————————分割线————————

不知道有没有OOC(捂脸)

总之如果能看完真是太感谢了(鞠躬)

评论(11)
热度(29)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