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我居然没掉粉简直内牛满面TvT

好吧敦宁小看了初三的生活_(:з)∠)_

最近又因为身体问题请假缺了一天课在努力补回来……

但是因为学校的某件事忽然有了段子的灵感

……

其实我是个段子手吗?!


亚瑟的同桌王耀因为家里有事临时请假。

第二天回来以后,刚坐到座位上——

一把谜之锅铲飞向阿尔弗雷德。

“死胖子坐我的座位就算了那么重的汉堡包味你想熏死谁啊!有钱买汉堡没钱还债啊!还钱!”

亚瑟假装四处看风景中。


其实真相是,敦宁周一请假没去学校。

今天一到校,接收到来自同学及班·主·任的告状。

我的同桌是我们班班长。

“你昨天不在你的座位被他占用了一天!”

这个“他”是班长SAMA的竹马。

我的反应是——

“我知道他期待这天很久了。”(心累)


以及,《The First》收到了收到了收到了!

太太们好棒啊!

因为还要去复习所以没时间一篇一篇评论,元旦放假一定会补上的!

总之先赞一个!


话说我那篇贵圈真乱的热度居然还有微妙地上升简直受宠若惊╭(°A°`)╮

评论(2)
热度(9)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