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里敦宁,拼老命赶在元旦前把贺文的(1)发出来,至于后面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啊不知道~( ̄▽ ̄~)(~ ̄▽ ̄)~

喜闻乐见的UP主设定,因为发现平时我们称呼UP们都是直称ID或者昵称,所以这次试着也直接称呼……果然有些小小的变扭啊_(:з」∠)_

标题是论坛帖子的标题,但文并不是纯论坛体。根据习惯改了一些细节,希望不会影响阅读。

P.S.

个人对攻受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概念,所以如果比较在意的话还请……避雷?

对于游戏的了解基本上全部来自实况(电脑太渣连MC都带不动qwq),如果描写有BUG请及时指出。

CP详见tag

食用愉快。

以及,新年快乐。


【Black Tea】绅士的新视频又投错区了


1L 绅士后援会

如题。


2L

……只有这种时候大家都不敢抢二楼


3L

每次当我看到绅士的ID出现在生活区就胃痛ORZ


4L

等等!绅士的ID改了?!


5L

[极恶绅士]是什么鬼啊!还我原来的[红茶绅士]啊!


6L

看WB是绅士赌骰赌输了……


7L

赌五毛有勿言和法叔的份


8L

一块


9L

一美刀


10L

一磅


11L

一欧


12L

↑楼上shenmegui23333货币大乱斗吗hhhhhhh


13L

我是6L。

的确是去勿言家然后勿言提议赌骰于是绅士就答应了

WB没提法叔去没去,我猜就算没去这个ID也是法叔出的主意


14L

绅士一定没有翻勿言早期的视频,我记得很早以前勿言还在生活区投稿日常的时候有录过一次比大小,他的弟弟就没有摇出过六以外的数字……


15L

那个赌神成名作么……看完只想说,壕,友乎?


16L

可是勿言的弟弟还没成年吧?


17L

勿言的WB提过,中奖的彩票号码都是他弟选的(手动再见)


18L

我们原来不是在讨论绅士的新视频么=_=


19L

这楼歪得也是够远的。


20L

手机送去修了。提醒各位还没看的亲们,别让你的宠物一起看TvT


21L

……我似乎预感到了原因


22L

我刚打开看了没有半分钟,我家猫一爪把我手机直接拍下楼了……捡回来以后屏幕碎得跟渣一样/(ㄒoㄒ)/~~ 


23L

……节哀


24L

……点蜡


25L

……珍爱手机,远离猫咪


26L

难道不是珍爱手机远离绅士在生活区的投稿吗(doge脸)


27L

这里是刚粉上绅士的新人。

请问,为什么大家似乎都很……怕绅士的投稿啊?


28L

首先感谢喜欢(*^▽^*)

然后……我们不是怕绅士的投稿,而是怕他在生活区的投稿。

因为,绅士是个腐国人orz


29L

(我是27L)我说没懂你们会打我吗qwq


30L

摸摸妹纸╰( ̄ω ̄o) 我们都是很和蔼可亲的怎么会打你呢= ̄ω ̄=

好吧,其实呢……

绅士的厨艺跟他的游戏智商成反比。


31L

绅士在各种解谜类生存类游戏里无往不胜,但是……就是厨艺稍微有点糟糕。


32L

那可是连北方都谈之色变的生化武器(绅士你要相信我是耐你的)


33L

LS你的形容词……怎一个贴切得了!


34L

赌五毛33L天朝人


35L

北方可是战斗民族……面对绅士的“作品”也从心了。


36L

所以我觉得其实绅士可以考虑投稿鬼畜区


37L

难道不是科技区吗?


38L

科技区快够2333333绅士哭给你看哦2333333


39L 勿谓言之不预

那家伙的料理果然被吐槽了啊╮(╯▽╰)╭


40L

我看见了什么?!上啊!大师球!


41L

麻麻我在论坛里看见了活的勿言!谁也憋拦我让我去表白!勿言我喜欢你啊!


42L

LS走开我才要向勿言表白!勿言我好喜欢你啊!勿言是我的!不服憋着!


43L

LS边儿去!勿言是我的!


44L

你们都走开!勿言是大家的!


45L 绅士后援会

最新动态:[极恶绅士]在W站的每月双实活动中抽到的搭档是[汉堡是英雄最爱]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这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已知有两个弟弟,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昵称法叔,法/国人,和绅士是损友。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


碎碎念:你们很快就会发现阿米的情敌们(的痴汉力)有多强大←_←

评论(6)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