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里是一个晚上文力爆发连码三更然后全发光了的敦宁。

被人说写得好敦宁简直激动得要下楼跑圈了\(≧▽≦)/于是文力爆棚,码字GOGOGO!

但是没存货就意味着,下一次更新将遥遥无期……我尽量缩短……尽量……

本章非论坛体!本章非论坛体!本章非论坛体!

敦宁一叙事就会出现超级啰嗦的毛病,正在努力改正中(捂脸)


一开始亚瑟接到W站通知时是懵逼的。

大概是拜王耀他弟弟王濠镜的赌神之气,亚瑟在之前的每月双实活动里抽到的搭档都是认识的UP。

像是北方向日葵,虽然实况时一直发出意味不明但十分诡异的笑声,但毕竟认识,所以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或者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虽然实况时一直企图用语言将视频发展为限制级,但至少该认真的时候还是挺正经的(虽然就没违背过“帅不过三秒”定律),还因此衍生出了什么“法红”。

亚瑟觉得自己从来没弄懂现在的女生在想些什么。

好吧这些都不重要。亚瑟盯着屏幕上那个陌生但是已经被他盯到快完形崩坏的ID,似乎这样就能透过它看到它背后的人是什么样的。

——很明显亚瑟失败了。

叹口气,亚瑟放弃自己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点开对方给自己的私信回复。


[极恶绅士]:你收到站内通知了吗?

[汉堡是英雄最爱]:Hero当然收到了!《L4D2》怎么样?

[极恶绅士]:什么?

[极恶绅士]:你说游戏?

[汉堡是英雄最爱]:是的XDDD难道你不觉得玩的时候就像个hero一样,超——帅的吗???!!!


Well,现在亚瑟有点相信论坛里自己的粉丝总结出来的资料了。他用王耀的中华锅打赌,对面这个连文字都透露出一股蠢气的家伙绝对是没·礼·貌的美/国人!他为下周的双实活动感到深深的担忧。


[汉堡是英雄最爱]:嘿!为什么不理hero?

[汉堡是英雄最爱]:不会是steam上没买《L4D2》正在买吧?

[汉堡是英雄最爱]:早说嘛hero直接送你就好啦XDDD谁叫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呢!


Steam的提示音让亚瑟有些恍惚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电脑上,被赠送了游戏的消息让他对这个家伙的好感稍稍有所提升。


[汉堡是英雄最爱]:实在不行hero可以教你玩哦!

[汉堡是英雄最爱]:不过你不会连这种游戏都不会玩吧?

[汉堡是英雄最爱]:那hero可就帮不了你了╮(╯_╰)╭


……他刚才什么都没想!

这种自说自话根本就没在意过对方想法的自来熟最讨厌了!


[极恶绅士]:我会玩,也玩过,只是不太擅长。

[极恶绅士]:那先这样吧,我还有些事要处理,具体的今晚再说。


发完最后一句话,亚瑟也懒得关心对方的反应,直接关闭网页,让电脑待机。

上周对门搬来了个新邻居,去打个招呼吧。亚瑟想着,推开了家门。

敲了敲对面人家的大门,很快就有脚步声来到门口。门被从里拉开一道门缝,一个细弱的声音飘出:“请问您是?”

亚瑟眨了眨他森绿的眼睛,直到那个声音第三次问“您是哪位”时才反应过来,看着那个半掩在门后的人——柔黄色的头发,烟紫色的眼眸,戴着眼镜,一根长而卷曲的呆毛从发间向下垂落——有些抱歉地说:“Sorry,刚刚我还以为闹鬼了……我是住在对面的亚瑟·柯克兰,来打个招呼。”

那人不在意地摇摇头,温和地笑道:“您能发现我已经让我很意外了。我叫马修·威廉姆斯,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亚瑟礼貌地回答,刚准备打完招呼就走,忽然听到马修说:“那个,要进来喝杯茶吗?阿尔今天在学校上课,等一下应该就回来了。”

亚瑟下意识对那个陌生的名字提问:“阿尔是?”

“哦抱歉。”马修很快意识到他还没有介绍,“我是和我的弟弟一起搬进来的,他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还在读大三。嗯,先进来吧。”说着他推开大门,让开身子,示意亚瑟先进。

亚瑟冲他点点头,带着几分好奇走进了新邻居的家。

他当然发现这对兄弟的姓氏并不相同,但作为一名有教养的绅士,他断不可能去打探对方的家事,这是极为冒犯的。

马修顺手关上大门,走进客厅沙发正对着的厨房,声音传到外面:“柯克兰先生您稍等一下,我很快就泡好了。”亚瑟正在左顾右盼,闻言回应道:“不用叫我柯克兰先生,叫我亚瑟就好。我可以叫你马修吗?”“当然。”

马修端着茶杯走出厨房,将杯子放在亚瑟面前的桌上,坐到沙发的另一侧,抱起放在那里的一只白熊布偶,道:“亚瑟先生,我……”

亚瑟捧起杯子,轻轻皱起眉毛,道:“马修,不用叫我‘先生’,直接叫我亚瑟就可以了。”马修点头:“好吧。那个,茶……”

轻轻抿了一口,亚瑟下意识想放下杯子,却忽然想起自己在别人家做客,连忙又喝了一口,才轻轻放下,道:“味道还可以,就是泡得太快,有些淡了。不过,我能否请教一下,为什么是绿茶?”

王耀倒是很喜欢绿茶。亚瑟心想。

马修似乎是想了想,才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阿尔有一天回来的时候带来的,说是‘王’给他的,吃饭后喝能减肥。不过阿尔坚持了不到两天,他说这茶太苦了,所以我以为只要泡一下就足够了。看来并不是这样,招待不周,还请谅解。”

亚瑟连忙说道:“不用对我这么客气的。我……”他的话被门铃声打断。

“啊,是阿尔回来了,我去开门,亚瑟先……亚瑟你坐着吧。”马修在亚瑟的目光注视下默默收回了“先生”一词,站起身走向大门。

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响起,极具穿透性的音调在客厅回响:“嘿马蒂,你可以快一点吗?Hero要饿死了!哦还有,沙发上那个眉毛很有特点的人是谁?我从来没见过那么粗的眉毛,哈哈哈哈哈哈……”

蹙起眉毛,亚瑟站了起来,冷冷地对刚走进大门的阳光青年道:“说话要有礼貌,我想这是每一个人在入学前都会知道的常识。我不觉得先学知识再回炉重造是个好主意。马修,我先回去了,打扰了。”说完便走出大门,回到了自己家。

阿尔弗雷德看着那个与自己擦肩而过的人的背影,眨巴了两下他湛蓝的眼眸:“马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马修沉默两秒,觉得自己也许不解释会比较好。

反正解释了阿尔弗雷德也听不懂。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声音很有穿透力,KY(?)。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的上面那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已知有两个弟弟,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昵称法叔,法/国人,和绅士是损友。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

[W站审核员]、[绅士后援团]:我只能说有ID的都不会是一般人。

[金色秋枫]:UP主。


碎碎念:马修小天使在之前有出场哦!英sir和马修那一段码得我肠子都快打结了所以你们随便看看就好……我果然还是适合阿米那种不看气氛式的健气……以及我觉得十章之内它完结不了,因为我发现按照我的思路阿米和亚瑟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知道对方是谁……马修成为最后赢家(大雾)

评论(9)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