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首先敦宁在看到动态消息时是懵逼的。因为热血上脑噼里啪啦码完字就全发出去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挠头)

稍微补充一些忘记说明的东西,也感谢评论。

论坛的ID和站内ID并不同步,需要分别修改。亚瑟钻了王耀的语言漏洞(我怎么觉得这么怪呢),只改了站内ID,所以论坛里的ID还是[红茶绅士]。之前忘记说明真是抱歉ORZ

话说真的没人发现马修的第一次出现是在什么地方吗……难道我真的设置得太透明了?!(←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你们快来评论找我玩啊qwq)


亚瑟打开手机WB客户端,发了一条WB。

“今晚你们是想看直播MC还是《L4D2》?”(←这也是敦宁的问题哦)

放下手机,亚瑟打开W站的页面,私信提醒立刻在屏幕正中央出现。亚瑟对于网站人员的这个设计已经无力吐槽,鼠标移动,点开了私信栏。


[汉堡是英雄最爱]:Hero今晚还有事,明天下午怎么样?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既然不接受你还问什么啊!?还有你这个态度是什么意思?!我凭什么一定要按照你的时间来安排啊!?只允许你今晚有事不允许我明天有事吗?!

亚瑟脑中飞快闪过几条弹幕。

冲着对方的ID狠狠瞪了一个白眼,亚瑟将网页最小化,打开MC,开始为下一期实况做后期准备。


与此同时。

“为什么我的搭档是那个北极熊啊!?”王耀看着W站的消息,难以置信地说道。


“亲爱的[勿谓言之不预],你在本月双实活动中抽到的搭档是[北方向日葵],请做好准备,并于下周进行双人实况直播。”


王耀对于料理的热爱甚于游戏,所以游戏区的投稿更多都是一些独立游戏,纯粹地打发一下时间。但[北方向日葵]一向都是以恐怖游戏实况闻名,自己能和他双人实况些啥?

他还没想好,对方的私信已经杀到。


[北方向日葵]:我和勿言是搭档呢~

[勿谓言之不预]:哈哈是啊!

[北方向日葵]:有想好要实况什么吗?露西亚什么类型的游戏都可以哦~

[勿谓言之不预]:还没有。露西亚是……

[北方向日葵]:是我的昵称~勿言也可以叫我万尼亚,没有关系的^L^


王耀盯着那个颜表情,忽然想象出了屏幕对面坐着的俄/罗/斯人的大鼻子,顿时被自己的脑补给乐得笑了半天,接着才发现对方一直在等他的回复。


[勿谓言之不预]:抱歉刚刚走神了。如果是双人实况,《战斗方块剧场》怎么样?

[北方向日葵]:哎?

[北方向日葵]:可以的哦~勿言如果今晚有时间的话先联机练习一下怎么样?

[勿谓言之不预]:没有问题。


王耀微微偏头,自言自语道:“想不到这个北方虽然是个恐怖游戏UP主,人还挺好相处的嘛!今晚濠镜嘉龙湾湾他们都在学校,正好可以和北方练习一下配合。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

一边说着,王耀起身走向厨房。


稍微花了点心思做好后期工作,亚瑟将MC的界面最小化,左手环腰,右手臂撑在上面,手掌握拳撑着下巴,忽然眼前一亮。

差点把它给忘记了。

亚瑟连忙将电脑待机,把手机放进外套口袋,急匆匆地空手出了门。


宠物店。

“亚瑟你又差点把它忘了,好在今天我比平时晚一点下班,不然它只能在这里待一个晚上了。”卡米尔微笑着对亚瑟道,“它的毛发已经彻底清洗梳理过了,但还是注意吃东西的时候不要沾上油,凝固了就很难清理了。”

亚瑟抱着一只硕大的布偶猫,表情有些狰狞,最后还是将布偶猫放在了地上。布偶猫毛茸茸的身体绕着亚瑟的小腿,尾巴打着卷。

“它还真不是一般的沉。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我来帮你锁门吧,诺厄小姐。”亚瑟回以她同样温和的笑容。

卡米尔点头,蹲下身摸了摸布偶猫脖子周围一圈棕色的厚毛,突然问道:“你不打算给它起个名字吗?就这样一直叫它‘猫’?”

亚瑟愣了一下,也蹲下来抚摸着布偶猫,脑中忽然闪过一个人的脸,不禁脱口而出:“就叫它‘阿尔弗’吧。”

阿尔弗似乎是知道自己有了名字,高兴地“喵喵”了两声,用自己厚实的毛蹭了蹭亚瑟,眼睛周围一圈灰色的像眼镜一样的毛都在抖动。

卡米尔道别后就离开了店,亚瑟让阿尔弗先跑出宠物店,拿着卡米尔给他的钥匙将门锁上。

阿尔弗的叫嚷让亚瑟下意识往外看,淅淅沥沥的雨就这样毫无征兆地落了下来,像碎了链的珍珠一般。虽然不算太大,但却也到了不得不打伞的程度了。

看着在自己周围跑来跑去的阿尔弗,亚瑟苦恼地想了想,弯腰抱起阿尔弗,冲进了雨中,向自己家的方向迅速跑去。阿尔弗被他很好地保护在怀里,所有的雨都淋在了亚瑟身上,冰冷的温度感知让亚瑟不禁打了个哆嗦。

所幸卡米尔的店离亚瑟家并不远,亚瑟很快就看到了居民楼的影子。等等,那个打着晴空伞向自己冲过来的家伙是谁?

对方跑近了,亚瑟才发现,居然是那个超级没有礼貌的阿尔弗雷德。他拿着晴空伞,还在反光的眼镜让亚瑟立刻低头看了眼阿尔弗——似乎真的有点像?

“嘿!这么大的雨为什么亚蒂你不打伞啊?难道是忘记带了吗?哇这只猫好肥……嗷!”阿尔弗雷德将伞举到他和亚瑟之间,伞很好地挡住了他们两人一猫头顶的雨滴。当阿尔弗雷德说到“肥”的瞬间,阿尔弗毫不客气地一爪拍在了他的帅脸上。

“喵!!!”(敦宁翻译:“你才肥你全家都肥!”)

“噗!”亚瑟忍不住笑了一声,随即连忙伸手按下阿尔弗的爪子,问道:“你还好吗?抱歉,我也没想到它对‘肥’这么敏感。哦,别踢我阿尔弗!”阿尔弗不满地收起刚刚直接踹在亚瑟肚子上的后爪。

“还好,hero有眼镜护身,完全没问题!”阿尔弗雷德放下捂脸的手笑得灿烂,只是脸上的伤口开始向外渗血。

亚瑟无奈地抱着阿尔弗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再次拜访了后者和马修的家。

马修拿出医疗箱,用棉签沾了酒精帮阿尔弗雷德脸上的伤口消毒,同时对正在用毛巾擦干雨水的亚瑟说道:“亚瑟你的猫在我们搬来之前就叫阿尔弗?还真是神奇呢。”

“是的,我也没想到居然这么巧。”亚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

撒谎是不对的(正色)。

以及,亚瑟你真的没发现哪里不对吗?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养了一只叫“阿尔弗”的布偶猫。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声音很有穿透力,AKY。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的上面那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昵称法叔,法/国人,和绅士是损友。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露西亚/万尼亚,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实况的都是恐怖游戏,会发出奇怪的笑声。

[W站审核员]、[绅士后援团]:我只能说有ID的都不会是一般人。

[金色秋枫]:游戏区UP主兼搬运UP主。

[卡米尔·诺厄]:Camille Noah,原创,亚瑟常去的宠物店的店主。


碎碎念:你们说我下一次是更亚瑟的直播还是马修的番外……法叔到现在没有出过场我打法加tag的时候心好虚啊……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