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敦宁的胳膊好麻……然而码文的热情持续高涨中!!!

注:敦宁真的没有玩过《L4D2》,因此以下游戏内容均参考神奇陆夫人的求生实况,补给品的刷新全部随心,特感的出现全部为剧情需要(喂!(#`O′) ),如有BUG 请及时指出%>_<%

Molotov就是莫洛托夫燃烧瓶,觉得眉语很帅于是就用了(buni)


【Black Tea】有生之年系列!快去WB!

1L 绅士后援团

[WB截图.jpg]

红茶居然要打求生了!赶紧去WB刷《L4D2》!!!


2L

2L是我的!


3L

这种时候就不要抢楼啦!


4L

麻麻我居然看到红茶要玩射击类游戏了还是求生qwq简直死而无憾


5L

↑直播还没看呢憋死啊!


6L

呜哇刚刚红茶又发了WB,真的要直播求生之路2!


7L

学生党哭晕在厕所/(ㄒoㄒ)/~~求后援团直播ORZ


8L 绅士后援团

回复7L:收到,到时将开直播楼


9L

同学生党T^T听不到红茶的声音不新湖T^T


10L

今晚就算拼命也要看直播!


11L

希望红茶录制下来


12L

LS+1


13L

+2


14L

+3


15L 红茶绅士

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习。


16L

天哪一天之内我两次遇见了红茶(捂着心口倒)


17L

兴奋得跳起了狂喜乱舞


18L

狂喜乱舞shenmegui


19L

提起这个,红茶已经很久没有在舞蹈区投过稿了哭嘤嘤


20L

大概是不想露脸吧(红茶每一个舞蹈视频我都恨不得贴在屏幕上看)


21L

LS你真的不是在舔屏吗←_←虽然我也(buni)


22L

然而红茶的舞蹈视频永远是高清的动作标清的脸


23L

so sad


24L

既然红茶都开始打求生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25L

LS正解!


26L

感觉生活又充满希望了〒▽〒


亚瑟看着论坛,嘴角勾起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弧度。这些粉丝们总是会让他感到很温暖,他也一直在思考要怎么做出更好的视频回报她们。

不过自己下午在MC上做的后期工作……亚瑟叹口气,将MC关掉,打开steam,看到《L4D2》的瞬间怔了一下,随即才想起来这是[汉堡是英雄最爱]送给他的,心情顿时变得更好了一分,他几乎是笑着打开游戏的。

稍微熟悉了一下操作,亚瑟有些苦恼地皱起眉毛。他是真的不太擅长射击类游戏,就连这次直播本来也是打算跟[汉堡是英雄最爱]联机练习一下而已,谁知道粉丝们的反响那么大,评论区满满的期待让他颇感压力。

想到联机,亚瑟眨了眨眼睛,像是想到了什么。


晚上,阿尔弗难得安分地趴在亚瑟腿上,一对猫瞳懒懒地半眯着。

亚瑟揉了揉它的脑袋,将直播地址发到WB上,不一会儿,直播间人数就突破了两千,且还在持续上升中,弹幕也开始在屏幕前快速飞过。

(为了更有代入感直接用人名替代游戏人物,【】为弹幕)


【来看红茶直播了】

【绅士后援团直播分队已到位】

【真的是L4D2啊啊啊啊】

【不知道红茶这次是联机还是单人啊】


“Good evening, this is Black Tea.”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淋了雨,亚瑟总觉得自己的喉咙怪怪的,揉了揉鼻子,他说出了平常的开场白。


【啊啊啊啊英语苏苏苏】

【英音苏我一脸(*/ω\*)】

【每次听到这句开场白就忍不住prprprprpr】


“那么这次直播,按照大家在WB上的回复,直播求生之路2,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玩过了,技术上还请见谅。另外,感谢[汉堡是英雄最爱]赠送的游戏。他今晚有事,所以我将和另外三位UP主进行联机。”


【居然是汉堡送的游戏吗(☆▽☆)】

【我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我也】

【←你们不是一个人】

【哎居然是四人联机不知道有没有法叔呢】

【同期待法叔】


亚瑟看了眼弹幕,隐约感觉弹幕有点怪怪的,但还是选择了无视,继续说道:“首先是胡子混蛋。”

“我说红茶,什么叫胡子混蛋,这是哥哥我的浪漫好吗?”弗朗西斯时刻都抑扬顿挫感情丰富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入亚瑟及观众们的耳朵。

亚瑟嘲讽道:“明明就是怕不留胡子被认成女人,找什么借口。”“红茶你!”弗朗西斯被噎了一下,随即立刻说道,“说得好像你的粗眉毛就很正常一样!”“胡子混蛋你再讽刺我的眉毛下次见面我绝对要拔光你的胡子!”


【法叔和红茶的日常撕逼】

【法红头顶青天】

【←刷CP适当哦亲】

【然而我们并不知道法叔和红茶到底长什么样】

【求不拆穿QAQ好想看他们真人照啊啊啊!】

【下次见面什么的,红茶果然和法叔面过基啊】

【据法叔说他们从小就认识了】

【Yooooooooooooooooo】


“虽然我对于你们的争吵表示喜闻乐见,不过能请你们先暂停一下吗?!”在亚瑟和弗朗西斯的争吵持续了两分钟后,一个女声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两人,语气里带着隐隐的怒意。

“抱歉。”亚瑟立刻道歉,“801是这次联机里唯一的女性。是我失态了,抱歉。”“红茶你不用那么礼貌的啦,我只是有些迫不及待想开始游戏而已。”801爽朗地笑道。


【801!!!】

【801是谁啊?】

【←801是动画区的UP主,也发过很多BL资源整合。因为经常参与各类本子的制作,被称作801太太,是个腐女哟!】

【801太太的本子质量超高!而且画风多变,情节多样,强力推荐!】

【作为一个汉子我看到前面的弹幕有点方】

【喂喂喂你们快把可爱的男孩纸吓跑了啦】

【红字你才会吓跑他吧←_←】


切出去看了眼弹幕的亚瑟有些疑惑。他本人并没有关注801,是弗朗西斯提议的。弗朗西斯说“801虽然是妹子但绝对可以一起打求生”所以他才去询问了对方,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稍微了解了一下,也只是知道801是腐女而已。

但是什么“本子”……这些都是什么?

隐隐约约感觉那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么最后一个,呃,那个……叫什么来着……”亚瑟正想介绍最后一个人,却忽然发现自己想不起来对方的ID。

弗朗西斯接过他的话头:“金色秋枫啦!红茶你是死扛吃多了记忆力退化了吗?”“那是司康不是死扛!还有你那个快要报废的大脑有什么资格说我!”亚瑟反驳道。

险些被亚瑟遗忘的金色秋枫开口:“大家好,我是金色秋枫,第一次和那么多人联机,还请多多指教。”声音很微弱,但却意外地清晰。不过,金色秋枫似乎并不是一个人,亚瑟确定他听到了一些类似于咀嚼食物的声音。


【为什么我觉得好熟悉但就是没想起来这是谁】

【+1】

【+2】

【啊我想起来了,金色秋枫就是那个搬运了很多油管视频的UP!人特别温柔,每一条私信都会回复而且超暖!】

【我也想起来了!汉堡的地狱已满实况就是和秋枫联机的!】

【啊原来那不是单人实况?】

【秋枫的存在感的确是挺……的】

【话说那个吃东西的是谁啊】


亚瑟确定另外三人都准备完毕,便开始了游戏。加载中的画面立刻出现,伴随着海报上的英文——“Dead Centre”。

“嗯因为法兰秋枫都有经验,801是新手的原因,所以这次选择了高级难度的死亡中心。”亚瑟熟练地开始了解说。

弗朗西斯道:“这张图倒是不难,只是槽点有点多。”秋枫也应了一声:“我也觉得。红茶之前有打过吗?”

突然被提问的亚瑟有些没反应过来,随即说道:“不记得了。所以这次还要麻烦你带一下我了。”弗朗西斯不满地说:“哥哥我也可以带啊,为什么无视我。”“因为这是求生不是求死。”亚瑟淡定地回答。


【是求生不是求死233333】

【赌五毛法叔没反应过来】

【求死之路2333333】

【实力黑一波法叔】


游戏加载完毕,主角四人被遗忘在医院天台上,接着镜头拉近,最终变成第一人称视角。

亚瑟迅速冲到门边的桌上拿起枪、斧头、急救包,一脚踹开门:“总之先下楼?”回答他的是金色秋枫:“下一层楼打过去。”

“I see.”亚瑟直接从栏杆上翻下去,稳稳地落在地上,推开门之后迅速一枪解决掉门后还没察觉到人类接近的丧尸,再接连几枪干掉在走廊徘徊的几只丧尸,推开最近的一扇门。

弗朗西斯从后面跟上,见亚瑟进了房间,便直接掠过门口继续清理走廊上的丧尸,金色秋枫和801紧随其后。

在把房间里的寥寥几只丧尸干掉之后,亚瑟在桌上找到了肾上腺素和Molotov,捡起后立刻跑出房间。墙后蓝光勾勒出队友的身影,亚瑟快速路过一地的尸体,左拐赶上了在房间里的两人。“法兰在哪……!”

特感的声音从耳机传出,亚瑟立刻回身,却还是被Boomer喷了一脸,视野变得绿油油又模糊,凭借着印象给了Boomer两枪,亚瑟透过朦胧的场景跟着801和金色秋枫。“突然在背后刷了个Boomer,没来得及。”

801一边击倒丧尸一边笑道:“移动胆汁你可要小心了。”弗朗西斯的声音从隔壁的房间传出:“嘿!这里有针,谁要来拿?”金色秋枫迅速跑进去捡起肾上腺素,狂奔过整个房间,从左侧大开的窗户跑出去,绕过走廊上的火焰。

亚瑟弗朗西斯801跟在后面,时不时解决掉突然从窗里冒出来的丧尸。亚瑟的视野已经恢复正常,跟着金色秋枫用斧头一路砍过去。

金色秋枫一个左转跳进房间,亚瑟连忙跟上。801的叫声从后面传来:“我靠从哪里来的Spitter!法兰你怎么就挂边了!”亚瑟转身从窗户望出去,狼狈的弗朗西斯被801拉了上来,后面还有未消失的绿色酸液。


【全程高帅!】

【红茶的反应速度好快】

【秋枫全程领队】

【法叔说好的高手呢怎么就挂边了2333333】

【801太太直接就爆粗了2333333】

【这个口水是会玩的】


四人冲出阴暗的房间,快速通过走廊来到楼梯间,楼下的火焰照亮了视野。亚瑟再次从栏杆上跳下,踹开门对着蹲门的丧尸就是一枪。金色秋枫在后面直接闯进第一个房间,两枪干掉Spitter以后就是一个土制炸弹,滴滴声后房间内的丧尸被炸飞。

亚瑟跑向窗边,低头扫到一把马格南,犹豫片刻,无视了它,跳出窗户再次沿着墙壁行走。跟上来的弗朗西斯还有801的枪声在后面回响。

“红茶你想起路线了?”金色秋枫问道。

亚瑟一边用斧头将一只丧尸砍成两半,一边快速回答:“大概。法兰801跟上。”

“收到!”801似乎一直都处于异常兴奋的状态。

“Charger!”人物角色猛地大喊一声,亚瑟看着正前方的拥有巨大右臂的丧尸,快速前冲,在Charger撞到他的前一秒向右跳入窗内,同时挥枪撞开房间内的丧尸,切换成斧头用力砍死。

金色秋枫来不及躲闪,被Charger硬生生从地上抓起再砸下,血量迅速下降。弗朗西斯跳出窗户的瞬间看到这一幕,下意识喊了声“马蒂!”,枪口喷吐火舌,无数子弹倾泻在Charger身上,救下了金色秋枫。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听见秋枫的名字了?!】

【那个Charger刷新的地方太不科学了,以它的体格很容易就会直接掉下去】

【法叔真爱啊!】

【秋枫是叫“马蒂”吗?】

【我倒觉得这是昵称】

【我站法枫】

【法枫+1】


弗朗西斯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但还是立刻帮金色秋枫打了包。亚瑟有些疑惑地问出了观众们的问题:“法兰你认识秋枫?”

“是的,有过一面之缘。”弗朗西斯想了想,还是承认了。

亚瑟没有追究,不过他在那个瞬间忽然想到了他的邻居马修,似乎他的昵称也叫“马蒂”?不过应该不会有这么巧的事情的。

亚瑟跳出窗户走进隔壁房间,斧头砍死几只丧尸后,意外发现柜子上放了一些补给,当下直接扎了一根肾上腺素,又捡起了一根,说道:“这里有药,801你捡一下。”他本来想叫金色秋枫,却突然发现801的血量成了他们之中最低的。

801麻利地捡起止痛药,说道:“刚刚去秒Witch失败了,差点给挠死。”


【801姐真汉子】

【想看801太太的视角】

【什么时候去的?!】


冲出房间,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一个较大的类似于会客厅的地方,弗朗西斯拐进一个小房间干掉里面的丧尸,顺手捡起了一个土制炸弹。

亚瑟扫了眼会客厅,确定没有遗漏什么东西,跑进了电梯,忍不住吐槽道:“这医院里又是丧尸又是起火的,为什么还要坐电梯?不怕困死在里面吗?”“哎呀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弗朗西斯说着和金色秋枫还有801一起进了电梯。

电梯门关闭,几个多动症在里面蹦蹦跳跳,只有金色秋枫安安静静地站在角落。

视野里忽然弥漫起了浓烟,接着电梯传来了警报声。


【听说你在质疑为什么要坐电梯?】

【红茶吐槽完然后剧情需要电梯停电了233333】


亚瑟嘴角抽搐了一下,一斧头用力劈开电梯门——其实点击一下就开了,滚滚浓烟扑了他一脸,熊熊烈火在房间里燃烧。

801向着火焰中心扔出一瓶胆汁,爆发的尸潮有一部分就这样扑向了火焰。金色秋枫微弱的声音响起:“穿过火场就是安全屋了。”

亚瑟冒着浓烟跑进一个房间,迅速换下已经没有弹药的枪支,飞快地打了个包带走了房间里的急救包。弗朗西斯跟在后面捡走了Molotov,801则一直在火场中砍着丧尸。

朦胧的视野让亚瑟很难看清楚前方的金色秋枫跑的方向,他皱了皱眉,又是一根肾上腺素,在刺激下速度提升,勉强跟上了一路风驰电掣的金色秋枫。弗朗西斯和801则在后面清理着跟上来的丧尸。

穿过火场,四人来到一个灯光明亮的空间,穿越一片空旷之后,四人依次进入了安全屋,801最后关上门。

音乐响起,第一关卡结束。


[一般防卫:

感染者克星

金色秋枫    30

红茶绅士    29

801    21

法兰初恋    14]


[格斗专家:

最多近战武器击杀

801    33

红茶绅士    19

法兰初恋    14

金色秋枫    8]


[特殊杀手:

杀死了最多的特殊感染者

801    2

金色秋枫    1

法兰初恋    1

红茶绅士    1]


[WITCH杀手:

对Witch造成了最多伤害

801    1008

法兰初恋    0

红茶绅士    0

金色秋枫    0]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射击类游戏似乎意外地有天分(?),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养了一只叫“阿尔弗”的布偶猫。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声音很有穿透力,AKY。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的上面那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简称法兰,昵称法叔,法/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和绅士是损友,留胡子是为了防止被认成女性,三次元认识金色秋枫。

[金色秋枫]:简称秋枫,昵称马蒂,加/拿/大人,在游戏区投稿,兼搬运,存在感很低,擅长射击类游戏,记忆力很好,三次元认识法兰初恋。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露西亚/万尼亚,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实况的都是恐怖游戏,会发出奇怪的笑声。

[W站审核员]、[绅士后援团]:我只能说有ID的都不会是一般人。

[801]:爱称801姐、801太太,匈/牙/利人,动画区UP,资深腐女,真·汉子。


碎碎念:法叔终于出场了撒花!*★,°*:.☆\( ̄▽ ̄)/$:*.°★* 。 夫人用了四分半完成第一关我用了四千字……以及全程都是边看视频边写的,所以显得非常的流水账ORZ以后《L4D2》的直播我都只会码一关(有的民间地图光第一关我觉得就要花上万字)所以英sir直播部分结束!

P.S.因为老王和伊万完全没出场所以就不占露中tag了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