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遇到了好多混B站的小伙伴炒鸡开心O(∩_∩)O~~

这一章是三次元生活。

敦宁一写感情就慢热到自己都无法忍受的地步ORZ

别说完结了,感觉米英能喜欢上对方都是遥遥无期的事(尔康手)

这一更和上一更的字数完全不能比(捂脸)


“那么今天的直播先到这里,时间也不早了,各位观众们也应该去睡觉了。那么,good night.”亚瑟对着麦克风说道。


【红茶byebye】

【红茶晚安】

【绅士后援团直播工作完毕】

【←辛苦啦】


关掉直播,亚瑟揉了揉脖子,才突然发现腿上的阿尔弗不见了。

“阿尔弗?”亚瑟回头冲着房间外喊道,“猫粮在冰箱里你够不着的啦!”

然而因为YY没关,另外三人都听见了他说话。

弗朗西斯道:“小亚瑟你终于舍得给你家肥猫起名字了?”有本事你在阿尔弗面前说这句话。亚瑟心里暗自想道。

金色秋枫则是略有些抱歉:“刚刚一不小心点着了油桶真是对不起。”“没有关系的小马蒂~那个粗眉毛不会生你气的。”弗朗西斯终于可以叫出对于他来说更顺口的称呼,语气轻松了不少。

胡子混蛋你等着。暗自在心里记下这笔账,亚瑟说道:“我要去看看阿尔弗,就先走了,你们聊着。”说完便退出了YY。

亚瑟在客厅转了一圈没看到阿尔弗的身影,有些着急地跑进厨房和厕所,甚至连客房也看了一圈,却都没发现阿尔弗,最终,在亚瑟冲出家门打算去找它时,忽然发现它就蹲在门口,庞大的身躯紧挨着一只相比较而言非常瘦小的猫咪。

亚瑟蹲下身,小心翼翼地在阿尔弗的注视下抱起小猫:向下弯折的耳朵,米色的毛发,左脸却覆盖着棕色的毛,猫瞳紧紧地盯着它,身体轻微颤抖着。

“折耳猫吗?怎么会在这里?”亚瑟奇怪地自言自语着,对面的门却突然打开了,橙色的暖光照射在亚瑟和两只猫身上。

“亚瑟?”细微的声音响起,亚瑟差点以为自己还在和金色秋枫他们联机,接着才反应过来,对上马修烟紫色的眼睛,稍微举高手里的折耳猫:“这是你家的猫吗?”

马修蹲下来仔细看了看,摇摇头,那根卷曲的呆毛也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摇晃:“我们没养猫。这是野猫吗?”

“我也不清楚,是阿尔弗发现它的。”亚瑟放下折耳猫,看着阿尔弗立刻凑过去的动作,有些奇怪地说,“平时也没见阿尔弗和谁家的猫这么亲近啊。”

马修笑笑:“大概是出于保护弱者的天性?”亚瑟在那个瞬间脑中忽然掠过了一些零碎到无法描述的画面,这让他忍不住蹙起眉头。

“嘿马蒂你蹲在门口干什么!哇塞亚蒂你的眉毛皱起来看上去好吓人啊!这只猫怎么又来了?喂喂喂别过来!”阿尔弗雷德变得惊慌失措的声音让亚瑟下意识看过去,只见阿尔弗先是扭头舔了舔折耳猫的耳朵,接着以他从来没见过的热情姿态扑向阿尔弗雷德,而后者只能往客厅逃去。

亚瑟抱起还在发抖的折耳猫,站起来,闭眼适应了一下瞬间的头晕,礼貌地问道:“介意我这么晚还来叨扰吗?谁叫阿尔弗这么喜欢阿尔弗雷德。”马修被逗笑了,站起身让出位置让亚瑟进入:“欢迎。”

马修关上门,此时阿尔弗雷德似乎已经可以和阿尔弗和平相处了——后者正懒懒地趴在无奈地躺沙发的阿尔弗雷德的肚皮上。见亚瑟抱着折耳猫进来,毫不犹豫地从阿尔弗雷德肚子上跳下来,扒着亚瑟的裤子“喵喵”地叫。

“好了好了,知道你喜欢它。”亚瑟无奈地顺手把折耳猫放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肚子上,接着喜闻乐见地看到阿尔弗直接跳了上去。

阿尔弗雷德一脸胃痛的表情:“它真的该减肥了hero觉得肚子好沉……嗷!你又抓我!”阿尔弗收回爪子,继续给折耳猫充当暖炉。

阿尔弗雷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放心吧。”亚瑟很努力地憋笑,但语气里还是忍不住透出笑意,“下午我才把阿尔弗从宠物店带回来,它很干净,就是爪子忘记修了。”

阿尔弗雷德借着躺的姿势望着天花板,忽然说道:“既然这只大猫叫阿尔弗的话,干脆这只折耳猫就叫亚蒂好啦!”“为什么要用我的名字命名?!”亚瑟立刻反驳道。“可是这只猫也和hero重名啊?”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辜地说。

亚蒂靠着阿尔弗厚实的毛发,发出细弱的喵呜声,几乎在瞬间把亚瑟的萌点戳了个透,于是鬼使神差地,他就答应了这个提议。

“不过我家没法养两只猫。”亚瑟说道,“能把阿尔弗放在你这里吗,马修?”马修很淡定地无视阿尔弗雷德的“为什么不问hero”的抗议,温和地笑道:“没有问题,我相信阿尔弗会和阿尔相处的很愉快的,”

“这个提议真是一点都不hero。”阿尔弗雷德捂着脸说。

于是在阿尔弗恋恋不舍的纠缠中,亚瑟带着亚蒂回了家。

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亚蒂又不能不洗澡……

于是最终决定还是让亚蒂洗个澡。亚瑟想。


【给猫咪洗澡的惨烈过程我就不多赘述了总之就是亚蒂洗完以后亚瑟心很累】


将亚蒂放进原本属于阿尔弗的猫窝里。本来以为它会不太习惯——亚蒂和阿尔弗一样是只公猫——谁知道亚蒂像是来到自己家一样,毫不客气地窝在里面,用竖瞳望着亚瑟。

“Well…”亚瑟有点想笑,“这才多久就习惯对方的气味了。好了亚蒂,我得去睡觉了,晚安。”

亚蒂还是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亚瑟觉得它似乎点了点头。

忍不住又揉了揉亚蒂的脑袋,亚瑟换好睡衣,关灯爬上床。

睡觉。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射击类游戏似乎意外地有天分(?),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养着一只叫“亚蒂”的折耳猫,阿尔弗交由邻居照顾。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声音很有穿透力,AKY。

[金色秋枫]:简称秋枫,昵称马蒂,加/拿/大人,在游戏区投稿,兼搬运,存在感很低,擅长射击类游戏,记忆力很好,三次元认识法兰初恋。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的上面那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简称法兰,昵称法叔,法/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和绅士是损友,留胡子是为了防止被认成女性,三次元认识金色秋枫。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露西亚/万尼亚,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实况的都是恐怖游戏,会发出奇怪的笑声。

[W站审核员]、[绅士后援团]:我只能说有ID的都不会是一般人。

[801]:爱称801姐、801太太,匈/牙/利人,动画区UP,资深腐女,真·汉子。


碎碎念:没人点梗〒▽〒敦宁心很累地码完了这一章TAT发现亚瑟和阿尔仍然保持进度零QAQ倒是阿尔弗和亚蒂之间火速升温ING……然后就像这一更的结尾一样,我去睡觉啦!大家晚安~

P.S.老规矩,完全不出现的CP不打tag

评论(1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