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是一个超级啰嗦的家伙的repo←_←

因为完全弄不懂艾特功能所以就没办法艾特各位太太了……


《THE FIRST》

收到本子的时候超开心,于是飞快地拆开包裹,看到别册封面的瞬间“啪”按回快递盒里(*/ω\*)

这是敦宁第一次买认识的太太们出的本(我以前买的本子的作者不要打我)。

在lof上溜达了两圈,本子已经完售了,但好像还有亲的没到,所以为了防止剧透(其实是懒得写那么多←喂!),就稍微唠叨两句自己的读后感好啦!


《The First Breakup》黑喵

之前是在贴吧上看到黑喵太太的《IAMTR》,然后追了《Run to you》,接着追到了LOF上。

一开头被吓了一跳啊,怎么两只就闹分手了,幸好最后还是HE……

亚瑟总是米英中比较敏感的那一个呢,相对而言阿尔你简直迟钝得人神共愤。所以这次仍然是亚瑟的自我内心纠结x

看到“你再说这种话Hero把你做得明天下不了床”的时候默默捂脸笑喷,果然还是阿尔直来直去的风格呐!一发直球,正中红心!

不擅长写文评,所以不多说了。


《The First Escape Marriage》白喵

看到白喵的瞬间就确定这是一篇HE hhhhhhhh

黑桃KQ好好好!这绝对是我在本家设定里除了国设以外最喜欢的设定之一!

任性的皇后又一次落跑啦!阿尔弗雷德大帝非常淡定(并不)地慢悠悠地追着,最后摩天轮那段甜得飞起~~~~

黑桃之眼什么的,啊我想再去坐一次伦敦眼啊啊啊啊……


《The First Interplanetary Journey》雨萣

眉语废的我并看不懂这篇文的标题是个嘛意思……

国设好好好!因为手抖总是加时政梗的毛病导致敦宁只能默默在米英tag里翻着国设粮却无法自割大腿肉,so sad.

阿米和亚瑟一起在太空那段特别喜欢,还有那句“宇宙这么大,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简直……麻麻我在天上飞——

热衷于丢掉亚瑟行李的阿米意外地萌呢~


《The First Line of Sight》杉酒

唔啊啊超喜欢这一篇\(≧▽≦)/男友力MAX的阿米简直帅!到!炸!裂!

……已经激动得快说不出话了,抖抖抖抖抖抖……

“反正总要姓琼斯的”←阿米你为何这!么!帅!

敦宁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不要理我(捂脸)


《The First Scone Dinner》冬鱼

看到标题的瞬间就笑喷了,准确地说是看到“Scone Dinner”的瞬间。

句子很有意思,精灵们的小小恶作剧永远都是神助攻。

魂不守舍的亚瑟差点批准了法叔关于“人体艺术节”的申请什么的我才不会说笑了好久呢!

总之米英两只继续在结尾虐狗(戴墨镜)


《The First Song》言水

超喜欢大明星米(够了你是个英厨啊喂!)

又会写摇滚又会写抒情的英sir我的嫁~~~~~(被阿尔拍死)

以及我也很心水总攻大人在独战和数羊CD里那一段的声线,磁性低沉,听上去超级可靠又男友力爆表(然而独战并不是这样),简直让人想大喊“声优都是怪物世界总攻阿尔弗雷德!”

阿米温柔起来完全把持不住(¯﹃¯)


《The First Sleep》麦冬

在本子到手前就已经在LOF上看完了,但还是忍不住N周目。

一直嚷嚷着“hero”的阿尔终于真的是超级英雄了,可是却付出了更多的代价。

在看到阿尔对亚瑟说“我睡不着,亚蒂。这里太吵了,这样我永远也睡不着”的时候超级心疼,一直戴着耳机掩饰着不受控制涌入耳朵里的怪物心声的阿米qwq

感觉这篇完全可以拓宽成一个长篇啊,不过感觉要涉及到伦理道德之类的东西,听上去很麻烦的样子……纯属个人看法。

一直想帮助阿尔的亚瑟也很努力啊,尽管只是普通人,但还是努力在各种方面帮助阿尔弗雷德,主动申请武器,哪怕能帮他分担一点都好。

……嘤嘤嘤我也想要一只英sir做生活助理

↑你还是做梦比较实际。


《The Last Glance》黑喵

别册里的。黑喵太太的刀子对敦宁造成了一百万点的暴击——

怎么可以这么虐TAT

特别是那句“为什么不爱我呢,明明我那么爱你”,几乎瞬间就戳中了泪点。

不记得多久以前,敦宁在贴吧看了一篇同人,单恋BE,里面被单恋的攻君说的话让我印象深刻,直到现在都没有忘记。

“你在开玩笑吧?凭什么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你?”

呜哇不说了先让我难过一会儿……


《The Last Sleep》麦冬

大家说好了集体扔刀子吗QAQ

这种碎片式的短篇我看了两遍,一遍按照文的顺序,一遍按照编号的顺序,结果是被暴击了两次(捂心口)

幸好LOF上麦麦说这是那篇SCP的前传。

……但是SCP里的亚瑟才真的让人心疼到死好吗!!!

再让我去难过一会儿……画圈圈画圈圈……


《The First Unbosoming》白喵

白喵我喜欢你!别册里这么多刀子就是这个糖治愈了我受伤的心灵!

不过……这就是白喵你的痴汉历程吧←_←别不承认了大家都懂←_←

嗯,在LOF上评论过了,所以就不多说了。


啊于是就这么多了,呃,没写到的文绝对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啊!!!只是相对来说感想比较复杂,不太能表达出自己想的那个意思,所以只能跳过。

说到底就是我语死早(目死)

每一篇文都很喜欢,插图也超棒的。太太们都辛苦啦!~\(≧▽≦)/~


The First基本是撒糖而The Last基本都虐←这是最终感受。


总之米英要继续这样在各个世界里恩爱下去呀!


以及……

嗯……

那个……

麦冬太太你的《健身房二三事》要开预售的时候能艾特我吗QAQ我怕到时候因为学业家长把我手机没收了我用电脑看不到然后错过了QAQ无论如何都不想错过啊啊啊啊QAQ

评论(20)
热度(43)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