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呜哇评论区里有位亲的推理简直(づ ̄3 ̄)づ╭❤~

我先跪为敬ORZ

我是真的想不起来我当时在想什么了……所以只能把手稿直接打上来……

为了不剧透所以我没有回复,但我有很努力地看了

之所以不是认真看是因为我当时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然后根本不记得我设定的身份是啥了……

等我打幕后的时候会详细修改的(正色)

第三天比较短的原因……因为第四天就结束了┭┮﹏┭┮


第三天

“天亮了,请出来集合。”

众人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是左右确认,结果发现好像没有人不在。

“等下!哥哥的小马修呢?!”弗朗西斯忽然意识到问题所在,猛地转头看向亚瑟。

“昨晚,马修·威廉姆斯死亡。请选择知晓死因或身份。”

亚瑟和王耀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谁时抢先说道:“身份。”

“马修·威廉姆斯,身份为——狼人。”

刚准备对亚瑟发难的弗朗西斯一下子萎靡了下来:“小马修居然是狼人……怎么会……”

亚瑟摊手:“昨晚是我杀了他,所以他的死因是被女巫杀害。也就是说,昨晚守卫守对了人,狼人要杀的人被他猜到了。”

王耀在心里稍微算了算,说道:“现在死了四个人,其中只知道马修是狼人,路德维希和小菊是情侣。初步判断最多还剩三个狼人,女巫猎人还在。”

“废话那么多干嘛,投票呗!本大爷可不怕这个。”基尔伯特依然笑得无所畏惧。

出乎意料的是,费里西安诺第一个投票:“哥哥,对不起!”指向的人是罗维诺?!

王耀和亚瑟对视一眼,同时指向了罗维诺。

安东尼奥摇摇头:“俺是不会投罗维诺的。而且,亚瑟,尽管昨晚死的的确是威廉姆斯,但也许是女巫为了配合你。尽管俺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配合你,总之,俺继续投你。就算罗维诺是狼人,也许你就是另一个。”

亚瑟皱眉:“安东尼奥你怎么这么喜欢跟我对着干呢?!”

阿尔弗雷德沉默地看着两人的对话,忽然指向了安东尼奥:“我现在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猎人了,有本事,你死后放箭给亚瑟。”

罗维诺面对三人都指向自己的情况,平时早该暴走飙粗口的他异常安静,只是跟着安东尼奥指向了亚瑟。

弗朗西斯心里矛盾得很。他几乎确定亚瑟的确是女巫,但他又找不到理由去投其他人。

基尔伯特“Kesesesese”地笑着,似乎从一开始就没停过,现在也是这样,仿佛真的在玩游戏一样。红色双眸转了几圈,最后指向了安东尼奥:“本大爷倒是想看看猎人是怎么死的呢!”

“罗维诺三票,亚瑟两票,安东尼奥两票。弗朗西斯,请投票。”

理智和情感的角逐,最终,弗朗西斯指向的人是——基尔伯特?!

“弗朗鸡,你指本大爷做什么?”基尔伯特倒是没在意这一点,只是有些好奇。

弗朗西斯深吸一口气:“弃权的另一种形式而已。”

“投票结果公布,罗维诺·瓦尔加斯,死亡。由于白天选择,公布死者身份——狼人。”那个声音说道。

罗维诺的身影同样在一片大雾过后消失不见。安东尼奥的神情显得有些落寞。

“天黑了,请回吧。”

评论(2)
热度(57)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