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我跟你们缩啊(┳_┳)... 

我刚刚去看了眼幕后┭┮﹏┭┮

发现似乎有种名叫BUG或者说逻辑漏洞的地方〒▽〒

我对不起认真猜测推理的诸位ORZ

果咩QAQ


幸存者名单:

守卫:弗朗西斯

预言家:费里西安诺

女巫:亚瑟

猎人:安东尼奥

村民:王耀、基尔伯特


死亡名单:

伊万(丘比特),狼人杀害

路德维希(狼人),投票处刑

本田菊(村民),殉情

马修(狼人),女巫杀害

罗维诺(狼人),投票处刑

阿尔弗雷德(狼人),投票处刑


第一晚

“丘比特,请苏醒。”

伊万睁开眼,来到村庄中心,手里拿着的水管闪闪发光。

“那么,请选择两人结为情侣。”

伊万似乎有些苦恼:“哎呀,露西亚该怎么办呢?虽然很想和小耀连在一起,但如果那个死胖子和眉毛勾结在一起也不好啊……嗯,贝什米特和本田菊。”

“请问是路德维希和本田菊吗?”

“你说呢?”伊万笑眯眯啊笑眯眯,“露西亚要回去睡觉呢,不能和小耀一间房露西亚已经很生气了哦Korukorukorukoru……”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伊万释放的黑暗气场似乎连那个不知道在哪里的声音的主人都吓到了,“我知道了,您可以回去了。”

伊万依然笑眯眯地拿着水管回去了。

与此同时,路德维希和本田菊同时听到一个声音:“请苏醒,并来到这里。”

当两人看清彼此时,路德维希的表情大概叫作“胃痛”,本田菊虽然大体上没什么表情变化,但很明显他的瞳孔收缩暴露他惊讶的心情。

“你们两位就是情侣了,请告知对方自己的身份,以便确定胜利条件。”

路德维希捂着胃道:“我是狼人。”本田菊这回终于有了表情,他稍显惊讶地说道:“可在下是村民啊。”

“恭喜两位,是人狼恋,所以为了胜利,请杀光除你们以外的所有人吧。还有,狼人,请保护你的伴侣,如果他被狼人杀死,你也会死哦。”

两个人心中五味杂陈地回了房子。

“守卫,请苏醒。”

弗朗西斯手指把玩着自己头发的末端,道:“选择一个人守护对吧?总之哥哥我是绝对不会守护阿尔弗雷德和那个前不良的。嗯,第一晚,哥哥我还是自♂卫吧。”

那个声音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道:“我知道了,守护自己对吧,可以回去了。”

弗朗西斯哼着什么回去了。

“预言家,请苏醒。”

费里西安诺来到村中心,有些不安地看着周围,说道:“呜哇,大家都在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好可怕。”

“不要怕,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的。”那个声音难得地安慰了一下费里西安诺,“那么,请选择一个你想知道他身份的人。”

费里西安诺思考了一会儿,道:“路、路德吧。”

那个声音似乎是迟疑了一下,追问道:“你确定吗?”

“嗯!”

那个声音叹了口气,道:“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的身份是,狼人。”

“怎么会?!”费里西安诺瞬间有点慌了,他以为路德维希会是村民或者第三方,却没想到后者居然是狼人。

“不管你现在心情有多纠结,请回去吧。”

费里西安诺头脑混乱地回去了。

“狼人们,该苏醒了。”

月光下的四个影子看着有些张牙舞爪。

“啊呀,没想到居然是你们!”阿尔弗雷德惊讶地说道。

路德维希神情淡然,心里却有些无措,他保持着自己万年不变的严肃脸,道:“今天是第一个晚上,我们知道的很少,所以只能碰运气了。”

罗维诺反复确认狼人里没有安东尼奥,焦急地想跳脚,情不自禁地说道:“怎么没有那个家伙啊!真是的!”

阿尔弗雷德猜到他想说安东尼奥,故意说道:“反正是随便杀,那就把安东尼奥杀掉吧,他不是老和亚瑟过不去么?”

罗维诺被这话误导,以为阿尔弗雷德杀安东尼奥是因为亚瑟,连忙说道:“不行!你要杀番茄混蛋,那我就选杀掉柯克兰!”(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阿尔弗雷德笑笑,没说话。(内心:“尼玛那是亚瑟啊!我要选择杀了他我的胃就死定了好吗?!”)

马修弱弱地说:“那个……我们应该先杀掉比较聪明的吧,这样才不会暴露。我觉得,像布拉金斯基先生,王先生,他们都很容易猜出来的吧。”

路德维希点头:“的确如此。既然这样,就投票吧,安东尼奥、布拉金斯基、还是王耀?我选布拉金斯基。”

罗维诺急急地说:“不要杀那个番茄混蛋啊!我、我、我……我还是选布拉金斯基吧……”

阿尔弗雷德笑得有点微妙:“安东尼奥。”

马修低声道:“布拉金斯基先生吧。”

那个声音说道:“既然如此,请选择一个人,去杀死伊万·布拉金斯基吧。”

我靠这是人能做的?!

最后这个艰难的任务由路德维希执行。

“狼人请回。”

四人各自心怀鬼胎地回去了。

“女巫,请苏醒。”

亚瑟来到村中心,抱胸道:“谁死了?”“伊万·布拉金斯基。”“啧,那个家伙……不救。”“那你要杀人吗?”

亚瑟权衡了一下,道:“虽然很想说红酒混蛋,不过第一天还是不要太随便。不杀人。”“真是理智的英国人呢,请回吧。”

听到这句话,亚瑟微微挑了挑眉,尽管他的眉毛在这样的动作下惨不忍睹。


第二天投票结果:

路德维希→亚瑟

亚瑟→马修

王耀→罗维诺

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

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

罗维诺→弗朗西斯

基尔伯特→路德维希

本田菊→路德维希

安东尼奥→亚瑟

马修→亚瑟

——————————————分割线————————

弗朗西斯、马修、安东尼奥、本田菊→亚瑟

费里西安诺、基尔伯特、王耀、阿尔弗雷德、罗维诺→路德维希


第二晚

“守卫,请苏醒。”

弗朗西斯的神情显然没有第一晚淡定,他低声喃喃自语道:“小亚瑟显然不是狼人,王耀也不会是。但是谁最容易被杀呢……”

白天发生的一切在脑中回放。

“等等!”弗朗西斯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一个造成路德维希被投死的主要原因的人。

“今晚,我守护小费里。”

“预言家,请苏醒。”

费里西安诺看起来情绪很不稳定:“路德死了……呜……那、那我要看哥哥的身份。”

那个声音再次沉默一会儿,却没有像昨晚那样追问,而是轻声道:“罗维诺·瓦尔加斯的身份是,狼人。”

“什么?!”费里西安诺再次被震惊了。

“请好好想想吧。另外,预言家是最容易被盯上的身份。”

那个声音似乎对费里西安诺格外柔和。

“我知道了……Ve……”

“狼人,请苏醒。”

三人刚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就说道:“杀掉费里西安诺!他是预言家!昨晚他绝对看了路德维希的身份,不然他不可能投给路德维希!其他人也不会意识到路德维希是狼人。”

马修点头表示同意,罗维诺却犹豫了:“虽然费里他可能是预言家,但就不能先留着……”“不能。”阿尔弗雷德毫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

面对霸道的阿尔弗雷德,罗维诺也只能住了嘴。

“那么,请选择一个人执行。”

“我去。”阿尔弗雷德说道。

当他回来时,脸色很不好看,冲着罗维诺道:“你猜对了,守卫意识到了这一点,有人守护着费里西安诺,我无法杀了他。该死的!”

“女巫,请苏醒。”

亚瑟抢在那个声音说话前说道:“今晚我要杀死马修。”

“知道了。另外,今晚没有人死亡。”

“呃?!”亚瑟怔了下,“守卫守对了?”

“我无可奉告。”


第三天投票结果: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

亚瑟→罗维诺

王耀→罗维诺

安东尼奥→亚瑟

阿尔弗雷德→安东尼奥

罗维诺→亚瑟

基尔伯特→安东尼奥

弗朗西斯→基尔伯特


第三晚

“守卫,请苏醒。”

弗朗西斯的情绪显然也不是很好,但他正在努力平复着自己急促的呼吸。

“请选择守护的人。”

弗朗西斯思考着:小费里今晚几乎是必死无疑,自己已经没办法保护他了;亚瑟已经杀过人了所以安东尼奥应该不会有事。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他的身份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哥哥我就随便选一个吧。就那只基鸟好了。”弗朗西斯随意地说道,接着转身进入自己的房子。

“预言家,请苏醒。”

费里西安诺的表情出乎意料地淡定:“我今晚看谁的身份都没有用了吧。昨天守卫守了我,今天就不行了。”

“还有女巫啊。”那个声音对费里西安诺真的是异常仁慈。

“对哦!”费里西安诺一下子兴奋起来,“那这样的话,我要看弗朗哥哥的身份。”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的身份为——守卫。”

“啊!就是弗朗哥哥保护了我啊!”费里西安诺的情绪一向很外露,“路德不在,我只能靠自己了。”

“狼人,请苏醒。”

阿尔弗雷德镜片后的目光冷静得让人心寒。他自言自语一般地说着:“虽然很想杀掉费里西安诺那个捣乱的家伙,但亚瑟一定会救他,hero该怎么办呢……”

“我选亚瑟。”

“请执行。”

阿尔弗雷德来到亚瑟的卧室,看着后者的睡颜似乎在发呆。

“亚蒂,hero我不想和你分开。所以,只能让村民获胜。这样,第三方和狼人都要留下。”

说完,他径直离开了房子。

“女巫,请苏醒。”

亚瑟对阿尔弗雷德的行为一无所知,他只是习惯性地问:“谁死了?”

“你。”

亚瑟闻言怔了一下:“不是费里西安诺吗?看来狼人也挺聪明的。当然要救。”

“请回吧。”


第四天投票结果:

全票通过→阿尔弗雷德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