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次直接把整个过程放出来的原因是……

在我噼里啪啦码到第三天的时候才发现我设定的身份有问题……

第三方太强而狼人太弱……

而且情节也有问题……出了点BUG……

所以这个就当看着玩吧ORZ

P.S.接【APH】狼人游戏(第四天)的剧情


“算了,我是个好人。这样吧,你们就选出三个人离开好了。拆CP这种事情,做了是会遭天谴的。”那个声音的语气忽然戏谑了很多。

众人弄不懂这个该死的幕后凶手到底在想什么,经过讨论,最后确定三人离开:基尔伯特、安东尼奥、罗维诺。

“土豆混蛋,你给我看好我弟弟,不然……”罗维诺正一脸凶狠(并不)地对路德维希说道。路德维希的神情很严肃:“我会保护好费里的。”

看着一边说“一点都不可信的混蛋”一边松了口气的罗维诺,费里西安诺歪着头,笑着说道:“哥哥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Ve~”

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看着弗朗西斯,后者神情相当轻松:“好了好了这次就让你们俩先走,哥哥我再玩几轮。”基尔伯特道:“弗朗鸡,本大爷可不管你,不早点出来我就拔你胡子,Kesesesesese。”

弗朗西斯闻言捂着下巴,一脸惊恐地说:“不你不能这样!那是哥哥我性感成熟的标志。”“得了吧你!”安东尼奥毫不客气地嘲讽道,“不就是没了胡子会被认成女的么?我觉得挺好,剃了吧。”

恶友组今天也很和谐呢。


浓雾四起,三人消失在一片奶白之中。


“差点忘了你们没吃饭这件事。来来来,想要什么直接伸手往雾里拿就好。”那个声音似乎心情大好。

阿尔弗雷德第一个伸手:“Hero要吃汉堡!”说着他拿着一个超级巨无霸出来。阿尔弗雷德用力捏了一下(这个可怜的汉堡还没炸真是奇迹):“这是真的吗?”

“当然,虚构一个东西还要模拟感官,更累好吗。”那个声音好像什么地方崩坏了,居然还顺口回答了一句。

见阿尔弗雷德如此顺利,众人也纷纷伸手去拿。

亚瑟坐在桌子上,捧着一杯红茶和旁边捧着绿茶的王耀交流茶艺;阿尔弗雷德一边啃着汉堡一边和喝着伏特加的伊万口齿不清地吵架;弗朗西斯优雅地端着红酒,面前放着一盘精致(但分量小得可怜)的法式牛排;对面的马修吃着枫糖,脸色微红地看着弗朗西斯;费里西安诺以非人的速度吃着意面,旁边的路德维希一边吃着土豆一边教导他不要吃那么快容易呛到;本田菊吃着寿司,眼里有着淡淡的担忧。


“OK,guys!”那个声音莫名其妙地说起了英语,“玩游戏啦玩游戏啦!”

九团光芒从天而降,落在每个人手中。

“三个狼人,三个村民,一个预言家,一个守卫,一个猎人。”

亚瑟:放下红茶,看了一眼身份牌,神情不变,收起身份牌,端起红茶接着喝。

王耀:眼含笑意地看着亚瑟的动作,一手端着绿茶,另一手拿着身份牌看了一眼,同样神情不变,和亚瑟接着讨论。

阿尔弗雷德:很不爽地看着王耀,狠狠瞪了一眼伊万(被回瞪了),看了眼身份牌,接着咬了一大口汉堡。

伊万:心里对阿尔弗雷德默念一万遍“Korukorukoru”,看了看身份牌,一水管插在地上(并没有出水),神情有些奇怪。

弗朗西斯:随意看了眼身份牌,杯中的红酒微微摇晃,随即被他喝了下去。

马修:认真地看了看身份牌,郑重地看了眼弗朗西斯,小心地收好身份牌。

路德维希:看着继续飞快吃着意面的费里西安诺重重叹了口气,拿起身份牌,本就严肃的脸似乎更加严肃了。

费里西安诺:吃意面的间隙瞥了眼身份牌,差点噎着。

本田菊:淡定从容地看着身份牌,神情不变地收好,拿起寿司接着吃。

于是等众人吃完了,那个声音才出现:“天黑了,请去睡觉吧,顺便一提,游戏过程中不提供食物。”

众人集体一个踉跄。


第二天

天一亮,路德维希就跑了出来。他的生物钟一向健康而规律。

来到费里西安诺的房子,敲了敲门,走进去大喊:“费里西安诺!”

房子里一片寂静。

“起床了!天已经亮了!”路德维希向卧室走去,却忽然听到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昨晚,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死亡。”

王耀立刻抢在所有人之前喊道:“身份!”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身份,守卫。他昨晚守护的人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路德维希愣住了。

昨晚,费里西安诺没有守护自己,而是选择守护了他?

“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咬着牙道,“为什么不守护自己!”

王耀见状,安慰道:“没关系的,既然瓦尔加斯是第三方,只要抓出狼人,就算我们获胜。”

他看得清楚,路德维希是真的难过。既然如此,那么路德维希应该不是狼人。

路德维希缓过神来,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这次精神了很多:“Hero先说!既然瓦尔加斯死了,那么贝什米特就可以排除嫌疑。而能想到杀死瓦尔加斯,那他肯定很聪明,仅次于hero我。”

最后一句话让众人投去一个鄙夷的目光。

路德维希道:“我的确不是狼人。费里是守卫,那么现在只剩两个第三方了。谁是猎人?”

“是我。”亚瑟道,“预言家就先别跳了,免得被杀。上一轮村民可是靠费里西安诺的预言获胜的。”

王耀瞪着亚瑟,说道:“等一下!我才是猎人!亚瑟你是狼人!”

伊万眯着眼看向亚瑟,后者则神情平静地说:“我没有办法证明我的身份,但我的确是猎人。另外,既然上一轮村民基本是靠费里西安诺的预言获胜,那么这一轮,很有可能狼人就是顾忌着这一点,才先杀掉了他。”

“上一轮的狼人……”本田菊沉吟,“是路德维希、威廉姆斯、阿尔弗雷德和罗维诺吧?”

王耀盯着亚瑟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贝什米特基本上排除嫌疑,罗维诺已经离场。那么,琼斯小子,还有马修,你们怎么解释?”

阿尔弗雷德脱口而出:“Hero是村民!”

马修则是顿了顿,才说道:“我不是狼人。”

王耀立刻发现二者的区别,道:“琼斯小子说他是村民,马修却只是说他不是狼人。先不论琼斯小子究竟说的是真是假,至少……”王耀忽然愣了愣,止住了话头。

众人之中,狼人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场面忽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喂喂喂!没话说就投票啊!”那个声音催促着。

王耀毫不迟疑地指向亚瑟:“和我对跳猎人?亚瑟你红茶里糖放多了吧?”

伊万立刻跟着王耀指了亚瑟。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会儿,纠结地挠了挠了头,最后指向了伊万:“Hero不知道王耀和亚蒂究竟谁是猎人,不过你的跟票行为hero很看不惯啊。”

马修抱紧了怀中的熊二郎,指向了——亚瑟?

亚瑟很明显愣了一下,道:“马修你这是?”马修用力地深呼吸一口气,道:“我……我也不知道投给谁,总之,亚瑟先生,对不起。”

弗朗西斯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目光在马修和亚瑟之间徘徊了两圈,露出笑容,指向了亚瑟。

亚瑟立刻不带一秒钟迟疑地反指回了弗朗西斯。

路德维希看着本田菊,下意识询问道:“本田,你觉得谁比较可疑?”

本田菊想了想,道:“这是第一轮,在下还没有想明白。想必路德维希您也没有吧?”路德维希点了点头。

“无法弃权,那我们可以互投,相当于各自一票,也不影响投票。”本田菊建议。

“投票结果,亚瑟四票,伊万、弗朗西斯、路德维希、本田菊各一票。处决,亚瑟·柯克兰。”

雾气弥漫,亚瑟消失。

“亚瑟·柯克兰,他的身份是,狼人。”


第三天

天一亮,还没等众人去确认谁死亡了,那个声音就开口道:“昨天是我的疏忽,没有了女巫,死因自然就不用说了。所以,我不会再透露任何和死者有关的信息。另外,昨天晚上被杀死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众人的目光在下一秒转向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立刻嚷嚷开了:“你们看hero干什么?!Hero说了hero是村民!那个北极熊死了纯属自己招仇恨,跟hero可没有关系!”

马修几乎是下意识点了点头。

一直关注着马修的弗朗西斯意识到了什么,赶在众人之前说道:“我们也不能那么武断地因为布拉金斯基的死就认为小阿尔是狼人,说不定狼人正是想靠这一点来迷惑我们。”

王耀点头:“有可能。不过,我是猎人,贝什米特不大可能是狼人,琼斯小子说他是村民。小菊,你认为呢?”

本田菊“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是在问他,快速地思考一阵,说道:“在下还不清楚。”

马修忽然说道:“可以投票了吗?”

众人皆是一愣。

那个声音道:“可以。”

“我投给先生。”马修立刻指向了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目瞪口呆:“马蒂你……我不是狼人啊!你这是按照王耀说的,‘谋杀亲夫’啊?”

马修脸红了红,但还是坚定地说:“我是预言家。先生是狼人,阿尔是村民。”

阿尔弗雷德笑道:“Hero可没有撒谎!”接着也投给了弗朗西斯。

本田菊第三个投给弗朗西斯。

王耀、路德维希也投给了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左右看看,叹了口气:“好吧,哥哥我也不说什么了。马蒂,玩得愉快。”

“投票结果公布,处决,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同样的白雾,弗朗西斯消失。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身份,狼人。”


第四天

“昨晚的死者,马修·威廉姆斯。他的遗言是:贝什米特先生不是狼人。”

王耀道:“狼人果然杀了马修,而且他确定了贝什米特是村民。那么,我们之中还剩一个狼人。”

阿尔弗雷德有了马修的预言,轻松了很多,道:“Hero可是有马蒂的预言,那么就只剩菊你的身份不明了。”说着随手指向了本田菊。

本田菊脸色不变:“他说的是路德维希不是狼人,那么他也有可能是猎人。虽然之前亚瑟先生是为了掩饰身份而跳了猎人,但也许是和耀君您演的一场戏呢?”

路德维希无奈地指向本田菊,道:“本田,你可能是太急着辩驳了。我的确是村民。”

“那么小菊,马上见。”王耀指向本田菊。

“投票结果公布,处决,本田菊。身份,狼人。”

白雾没有任何动静,那个声音接着说道:“游戏结束,狼人全灭,村民获胜。感谢你们参与游戏,你们可以离开了。”

铺天盖地的雾气瞬间淹没了他们的身影。


那个声音语气里带着笑意:“不过,平行时空的你们,还要接着玩呢。”

“你们第一轮的投票倾向,自有你们的原因。如果换成国家,在彼此都无法信任的情况下,又会怎么选择呢?”

“我很期待。”


碎碎念: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是说有可能!!!)狼人游戏3就是国设了

评论(1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