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哟西!我滚过来更新啦!

本来在我的想法里(12)后面应该跟番外……但无奈人比较啰嗦,所以就连(13)都引不出番外ORZ


下午14:00,妖都火车东站出站口。

卡米尔举着写有“W站/World Station”字样的指示牌站在出站口,空闲的手飞快地刷着WB,接着打开W站论坛。


【Black Tea】【工作】第七届World Twinkle嘉年华文字直播

1L 绅士后援团

My god!


2L

后援团肿么了?


3L

前排


4L

前排,等直播


5L 绅士后援团

我被选为了W站接待员!现在正在妖都火车东站出站口等UP主们!包括红茶!


6L

woc求照片


7L

好羡慕啊能见到红茶QAQ然而我并不能去qwq


8L

我家就在妖都可是爸妈不给去(┳_┳)... 


9L

住在天朝大东北的我泪流满面〒▽〒家长不给去那么远


10L

求真人照啊啊啊啊啊


11L

哎?不是说嘉年华7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号吗?今天才27号吧?


12L 绅士后援团

回复11L:准备工作


13L 北大西洋暖流

我就在火车东站[6]ω[6]


14L

呜哇暖流小天使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红茶T^T然而我却深陷等成绩的恐慌中


15L

我记得上一届W站也是邀请了音乐区和舞蹈区的UP们提前准备节目,当时全场都快把天花板掀翻了!


16L

可是看W站官方给的消息,红茶、勿言、北方、汉堡……这都是游戏区的UP主吧?!他们要提前准备什么?打游戏买手柄么?直播打游戏?


17L

不不不LS你错了,红茶可是十项全能的英国绅士啊!别忘了红茶可是有舞蹈区第一舞见称号的男人!


18L 绅士后援团

回复17L:那个称号容易招黑,还是不要用的好


19L

回复18L:对不起!我一激动忘记了( >﹏<。)


20L

回复19L:呆胶布!不要紧张啦!后援团是个很好说话的妹子啦!


21L

回复17L:其实红茶并不是十项全能……


22L

比如厨艺吗……


23L

请让我安静地仰望星空


24L

卧槽那个神级黑暗料理吗?!


25L

自从看了红茶做仰(si)望(bu)星(ming)空(mu)的视频以后,我觉得司康饼真是太好吃了!


26L

woc楼上你醒醒啊(拼命摇)死不瞑目至少知道是什么做的,死扛那根本就已经发生化学反应了吧!


27L

回复26L:手癌,司康


28L

死扛233333泥们垢了23333红茶看到会哭的


29L

话说@绅士后援团 ,现在已经快两点半了,UP主们到了吗?


30L

@绅士后援团 ,对啊对啊,求真人照啊!


31L

@绅士后援团 @北大西洋暖流 ,你们看到红茶了吗?


32L

回复31L:后援团妹子知道红茶长什么样还有可能(毕竟每一届都去),暖流小天使又没见过红茶,她怎么知道是谁啊?


33L 北大西洋暖流

是he不是she哦!


34L

哎哎哎Σ( ° △ °|||)︴


35L

暖流小天使是男的━━∑( ̄□ ̄*|||━━


36L 北大西洋暖流

还有啊,我怎么会不知道红茶长什么样呢[6]ω[6]


37L

哎(゚Д゚≡゚Д゚)


38L 北大西洋暖流

Hero还不至于连自己邻居长什么样都不记得吧[6]w[6]


阿尔弗雷德笑着退出自己这个马甲号,将手机放回口袋,跟着亚瑟和马修,随着人群走向出站口。

视力极好的他一眼就看到一位高挑的女性拿着写有“W站/World Station”字样指示牌站在出站口,刚准备开口,深入骨髓的痛楚忽然从体内炸开,像有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掐着他的心脏,血液流动加速,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仿佛下一秒就会连带着他的大脑一起碎裂。

脚步猛地凌乱,带着他的身体就往前倾倒,阿尔弗雷德竭力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左膝跪地,右手死死按着地面,青筋从手掌背面根根绽出。他大口呼吸着,同时拼了命压低自己的声音,以免被亚瑟发觉。

马修像是忽然感觉到了什么,满怀歉意地对亚瑟说道:“阿尔他可能跟丢了,我去找他,亚瑟你能先帮我拿一下行李吗?”亚瑟张望四周,发现的确不见阿尔弗雷德的身影,点头,接过马修手里的拖杆:“我在出站口等你们。”

细心如马修,此时却也没有发现,就在他将行李箱交给亚瑟时,后者手指带着因为不安和恐惧而不自觉产生的微微颤抖。


“阿尔,你还好吗?”马修扶着阿尔弗雷德走到墙边,看着后者惨白的脸色,担心地问。阿尔弗雷德左手按着墙壁,让自己站直,咬紧牙关,双眼紧闭,冷汗从额角滑落。

马修向着亚瑟的方向望了一眼,低声道:“我跟你说过的。你明知道过分接触亚瑟就会这样,为什么不听呢?”“Hero可不会被这点痛苦打败。”阿尔弗雷德虽然神情还带着隐忍,但似乎疼痛已经退去,“Hero要赶紧去找亚瑟……”


亚瑟拖着行李箱,森绿色的眼睛里失去了神采,嘴唇无意识地翕动着,瞳孔微微缩小,铺天盖地的惊恐瞬间将他淹没。他几乎是落荒而逃般地往出站口冲去,因为跑得太急,撞倒了正低头看手机的卡米尔。

“啊!”卡米尔的手机被他紧紧握在手里,指示牌放在她胸口前,瞪大的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红……亚瑟?你怎么跑这么急?”

亚瑟的表情在刹那间恢复平静,将行李箱竖立放好,伸手拉起卡米尔,道:“抱歉,诺厄小姐,我看快迟到了,没有留意眼前。你是W站工作人员?我是红茶。”

卡米尔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眼冒星星地看着亚瑟,道:“亚瑟,我很早以前就像对你说这句话了,求签名求拥抱求合影!”接着迅速从单肩包里翻出笔和本子,同时举起手机。

“呃……你是?”亚瑟没料到自己认识许久的店主居然是自己的粉丝,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卡米尔笑眯眯地说:“我是[绅士后援团]。我可以把你的照片发到论坛里吗?大家都很期待呢!”

“!”亚瑟的表情阐述着这个标点符号。

“亚瑟——”拉长的呼唤让亚瑟下意识回头,被扑过来的某只大型金毛抱了个满怀,“Hero刚刚没看到你,还以为你被人群冲走了呢!”

亚瑟涨红了脸,用力挣脱阿尔弗雷德的怀抱,磕磕巴巴地说:“笨蛋!白痴!不要随随便便就拥抱别人好不好!我们、我们有这么熟吗?!”“有啊。”阿尔弗雷德笑道,“我们是邻居啊,hero还和你睡了几天呢。”

“What?!”卡米尔目瞪口呆。

“你不要听他胡说八道!”亚瑟恨不得封住这个呆毛笨蛋的嘴,“只是他在我家客房住了两天而已!而且那是因为你死皮赖脸非要留下来的好不好!”

然而真相是——打游戏留到晚上的阿尔弗雷德因为吃了亚瑟做的晚餐,浑身无力,头晕眼花,不得不直接一头栽进客房,直接昏睡过去。


51L 绅士后援团

你们不要再争论暖流小天使是不是汉堡这件事了……

我现在心好累……


52L

后援团怎么了?!


53L

难道是看到众UP们的形象和想象出入太大受到打击了?!


54L 绅士后援团

并不是……我目前只看到了红茶和汉堡(他们是一!起!来!的!),他们长得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得多……


55L

我总觉得后面跟了个但是


56L

后援团强调“一起来的”总让我有些微妙的预感


57L

米英党报到


58L

米英党+1


59L

终于有糖发了?!


60L 绅士后援团

汉堡似乎因为什么原因没跟上红茶,刚刚直接从后面一把抱住了红茶(虽然红茶迅速挣脱了);汉堡说他已经跟红茶睡了几天了,红茶说是汉堡只是住在客房睡了两天……我总觉得我的男神要被拐走了QAQ


61L

wodema


62L

米英党头顶青天!!!


63L

这颗糖我能舔一年


64L

我的重点都在汉堡跟红茶睡♂了♂几♂天这件事上


65L

汉堡不是和红茶是邻居么?我觉得汉堡可能真的只是留在红茶家借宿而已


66L

我也这么觉得。之前红茶可是完全不认识汉堡,这一个月都没有就直接进化到那种关系了?!红茶虽然是腐国人但可是非(gu)常(zhi)标(si)准(ban)的绅士啊!


67L

绅♂士

以及楼上你括号里的内容……你真的不是黑吗←_←


68L

喂喂喂楼上还有楼上上泥垢


69L 绅士后援团

哦,红茶说他不想露脸。

另外抱歉,金色秋枫大大也来了,之前我一直没看见他。

汉堡和秋枫不介意,所以我只能给你们提供他们的照片了。

[阿尔弗雷德揽着马修的肩膀.jpg]


70L

卧槽汉堡好帅!已右键!


71L

金发蓝眼我的嫁!!!


72L

哎?汉堡这是揽着……谁?


73L

作为真爱粉表示,旁边那个肯定是秋枫大大!他只是存在感有点低而已!


74L

金色秋枫的透明体质我听说过……


75L

哦哦哦!秋枫也好帅!特别是那双眼睛,好漂亮!


76L

汉堡的眼睛像天空又像大海,总之就是好帅prprprpr


77L

秋枫的紫眸也好好看啊[kiss.jpg]路转粉!


在分针指向6之前,王耀和紧紧跟在他后面的伊万赶到,王耀发现在面对阿尔弗雷德时伊万就像变了个人,完全无视一旁的人群,杀气腾腾地和阿尔弗雷德对视着。弗朗西斯基尔伯特安东尼奥路德维希也及时赶到,路德维希全程都一脸胃穿孔的表情,恶友三人则和亚瑟开始了永无止境的互相嘲讽。

“噗呼呼~没想到你这个死胖子也在呢~”伊万笑道。阿尔弗雷德和他对视着,说道:“北极熊,我还以为你已经在出门以后就吓死了呢。怎么,不怕人了?”“也比你怕鬼好,你在美国的时候去鬼屋的照片露西亚有很多哦~”伊万不甘示弱。“Hero怎么可能会怕鬼!你不如想想怎么样才能让你别吓死在路上。”阿尔弗雷德顿了一下,道。

“哎呀小亚瑟,好久不见你眉毛又粗了。”弗朗西斯冲亚瑟抛了个媚眼。亚瑟二话不说走上前,用力一脚踩在他脚上:“胡子混蛋,你是不是太久没剃过胡子了,要我帮你吗。”说着手就伸向弗朗西斯下巴上的胡子。

弗朗西斯连忙捂住下巴,“泪眼汪汪”地“哭诉”着:“死眉毛你个原不良!”“你、说、什、么?!”亚瑟凛冽的眼神狠狠刮在弗朗西斯脸上。“原不良原不良!亚瑟·柯克兰是个原不良!”弗朗西斯一边喊着,一边向马修的方向逃去。

亚瑟杀气四溢地瞪着弗朗西斯:“胡子混蛋有本事你别躲在,躲在马修身后!马修,让开,我要拔光他的胡子!”马修因为弗朗西斯按着他的肩膀有些脸红,但还是小声说道:“先生也不是有意的……”

再次狠狠瞪了一眼弗朗西斯:“胡子混蛋你是给马修下什么蛊了?!”亚瑟转过头,挑起一边的眉毛,道:“基尔伯特,安东尼奥。”

“粗眉毛,今晚还是那张海战图,1v1。”安东尼奥迫不及待地说出这句他憋了好久的话。自从有一次亚瑟在某军事策略游戏中的海战图打破他的记录以后,他们就一直以海战为内容进行1对1比赛,目前亚瑟和他的战绩是3比2。

亚瑟轻哼了一声:“OK.到时候别说我欺负你就行。还有,不要像那个胡子混蛋一样叫我粗眉毛,番茄佬。”安东尼奥搞定了一桩心事,高兴地从背包里拿出番茄,用袖子随便地擦拭了两下啃了起来。

基尔伯特等亚瑟和安东尼奥说完,这才开口道:“自从上一次漫展以后本大爷就没见过你了,这次居然穿得这么休闲,不像你的风格啊亚瑟。”“你还好意思说这件事。算了,好久不见。”亚瑟伸出右手。

基尔伯特与亚瑟握手,用右肩用力地与对方对撞。亚瑟在撞到的同时低声对基尔伯特道:“我才知道801就是你说的那个男人婆。”“别提那个女人了,本大爷真是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基尔伯特也低声道。


卡米尔连忙调出备忘录,确认人数后,咳嗽一声让众人注意到她,说道:“我叫卡米尔·诺厄,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在我说活动安排之前,我们先去W站为你们订下的酒店入住。对了,还要感谢王先生的赞助。”

王耀微笑道:“没关系,大家伙玩得开心就行。”


乘坐公交来到天河邮局站,卡米尔指着一栋矗立在车站对面的大楼道:“那就是本次活动W站提供的酒店(注1)。”

众人再一次认证了王耀是一个多么有钱的土豪。

卡米尔带领众人进入大楼,来到大厅接待处,用除了王耀没人听得懂的粤语一番交流后,面有难色地对众人道:“W站一共预订了四间双居室和两间一居室,你们需要决定一下谁和谁住。”

“哥哥我拒绝和粗眉毛一间。”弗朗西斯立刻说道。亚瑟嘲讽道:“不要说得好像我愿意和你这个裸奔狂一间房一样!”

王耀及时阻止了随时可能爆发的争吵,道:“诺厄小姐肯定是单独一间,我也要单住。你们这刚好八个人,要么迅速组合,要么抽签,自己选吧。”


注1: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其实是我很想去住一下←_←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亚瑟·柯克兰,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射击类游戏意外地有天分,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由于亚蒂和阿尔弗太过亲近所以只好都交由邻居照顾。

[汉堡是英雄最爱]:阿尔弗雷德·F·琼斯,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不喜欢和他人有肉体上的接触,声音很有穿透力,哥哥是马修,有很奇怪的条件反射,太接近亚瑟就会头疼,AKY,看伊万不顺眼。

[北大西洋暖流]:阿尔弗雷德在W站论坛里的马甲号。

[金色秋枫]:马修·威廉姆斯,简称秋枫,昵称马蒂,加拿大人,在游戏区投稿,兼搬运,存在感很低(只有弗朗西斯能发现),擅长射击类游戏,脾气温和,记忆力很好,喜欢弗朗西斯,替邻居养着阿尔弗和亚蒂,似乎知道阿尔弗雷德痛苦的原因,阿尔弗雷德的哥哥。

[法兰初恋]: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简称法兰,昵称法叔,法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基尔伯特等人的恶友,亚瑟的老冤家之一,留胡子是为了防止被认成女性,三次元认识马修,并且是唯一能发现他的人。

[Beillschmidt]:路德维希·贝什米特,非UP主,德国人,基尔伯特的弟弟兼御用后期,因为对哥哥的熟悉而能从被粉碎的曲子中找到调子,神一般的后期,也经常帮其他音乐区的UP主,不太多话但句句有用。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昵称基鸟,德国人,在音乐区投稿,因为深厚的“原曲粉碎机”功力被称为“离鬼畜区最近的男人”,路德维希的兄长,弗朗西斯安东尼奥的恶友,亚瑟好友。

[热情永不落]: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昵称亲分,西班牙人,在游戏区投稿,弗朗西斯基尔伯特的恶友,亚瑟的老冤家之一。

[勿谓言之不预]:王耀,昵称勿言,中国人,壕,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亚瑟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有两个弟弟,王嘉龙和王濠镜,一个妹妹王湾,内心隐藏着一个吐槽星人,说话偶尔会带儿化音。

[北方向日葵]:伊万·布拉金斯基,昵称北方/露西亚/万尼亚,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实况的都是恐怖游戏,会发出奇怪的笑声,患有人群恐惧症,和阿尔弗雷德非常不对盘。

[801]: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爱称801姐/801太太,匈牙利人,动画区UP,资深腐女,真·汉子。

[绅士后援团]:卡米尔·诺厄(Camille Noah),华籍英国人,原创,W站工作人员,英厨,后援团团长;一个强大的(痴汉)组织。


碎碎念:我已经把(12)的碎碎念里说的那件被我一不小心遗忘的事儿的提示加粗划线了哦!以及还有人记得诺厄小姐的职业是什么吗2333

P.S.味音痴的舞蹈区番外看不看!!!

P.S.分房你们是想直接看CP还是(恶趣味的)抽签?

评论(6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