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新年快乐(づ ̄ 3 ̄)づ

跨年的时候敦宁正在洗澡……从去年洗到了今年233333

不得不说妖都的花市简直就是春运现场TAT敦宁被拖出去挤得快死掉了……


那么根据民那桑的建议:

当投错区完结之后,更新的顺序依次是《逃出生天》、《Sea Level》、《doomsday》

大家对《逃出生天》的设定那么期待让我压力好大( >﹏<。)~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太失望ORZ

以及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那么关心英sir的【天赋·魅惑】啊ヽ(≧□≦)ノ

P.S.等我完结《逃出生天》时估计我连SL和D是啥都忘了_(:зゝ∠)_


真正意义上的2016年真的来啦,2015年真的走啦

仔细想了想,其实我开始活跃都是16年的事儿了hhhhh

我还记得我在15年最后一天晚上突然坚定了要码投错区的想法,噼里啪啦顶着星辰夜幕敲键盘,赶在了1月1日来临之前发了(1),然后连更两章迅速跑去睡觉。

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作为一个黑塔厨,其实我差不多去年才入坑←_←你们信吗……

在很早以前(并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我是有看过黑塔利亚的,不过看了第一集就关掉了。

理由是:脸盲、除了英国谁都不认识(因为亚瑟的眉毛实在是太有特点也太有名了=_=)、角色太多、历史一塌糊涂完全不明所以等。

后来又一次打开黑塔利亚,在认真研究完百度百科把联五轴三认清楚以后,就掉坑了_(:зゝ∠)_

从此深陷坑底,至今仍死心塌地吃着粮割着大腿肉√

因为黑塔利亚,我开始认真地学习世界史,甚至破天荒地在上网时更多地去搜索历史事件而不是到处闲逛。

你们知道在看黑塔利亚之前我的历史糟糕无知到什么地步吗……

For example,我曾经认为美国是像法国英国等国家一样慢慢发展起来的;我曾经以为英国从很早以前在国际上的地位就是现在这样,绝对不弱但不能算超强;我曾经以为美国的地理位置在加拿大的北边……

所以当我知道美国前身是英属北美十三州时我惊呆了∑(っ °Д °;)っ

当我知道大英帝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里领土最大的政权时我懵逼了(゚Д゚≡゚Д゚)

诸如此类……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请再允许我稍微讲述一下关于CP这件事。

“APH里随便拎出两个就是一对CP,只是历史多少的区别而已”

↑这是我看过的一条评论,非常同意这句话,也因此是个博爱党。

看了我这几十篇的亲们都知道,我基本上只写过味音痴红色组软绵绵花夫妇亲子分,除了某个叫贵圈真乱五十题的家伙。

P.S.不写岛国和极东,可以接受,但拒绝安利,抱歉。

◇味音痴

第一次知道是因为弹幕在刷……

当时对于阿尔和亚瑟的印象是“一个中二病晚期的熊孩子”“专业反驳前者意见几百年的绅士”

后来看了仓库扫除——瞬间转粉。

APH一周目时世界史还处于上文提到的一塌糊涂状态,所以对于阿米的态度非常恶劣,甚至在看味音痴同人时非常不爽为什么亚瑟那么快原谅他。纯英厨,厨到一粉顶十黑的脑残粉那种地步。

在看了几位大大的历史知识讲解之后才明白了些许。

变成米厨的原因……因为在看MMD时被苏到了⁄(⁄ ⁄•⁄ω⁄•⁄ ⁄)⁄

B站a/v号1947216或者3749165,看完你们就知道了ORZ

第二个我觉得已经可以算神作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点击量很低……

P.S.其实有很多想说的,但因为家里说初一这天虽然凌晨睡但必须一大早起床吃团圆饭,所以不多赘述,如果真的想听敦宁说废话的话,也许某个深夜敦宁就深沉起来了哦√

◇红色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萌上了←这是真话

三次元一直在发糖,虽然当我了解近代史时被活生生虐了一脸qwq

◇花夫妇

这个不用我说吧……官方不要脸系列。

而且真的觉得路德很照顾费里虽然后者一天到晚给他拖后腿还临阵倒戈……

◇软绵绵

感觉这一组就是谜一样的和谐……

包括养成、法叔能看到马修、历史虐梗√

顺便一提法贞属于我非常喜欢但绝对不会写的类型,国人梗太虐。

◇亲子分

(这一组的组名难道真的就叫这个?如果是罗维诺攻难不成叫子亲分?)

官方不要脸系列之二……

亲分角色歌的歌词太犯规了!宁愿得罪上司也要照顾好子分什么的,这恩爱秀得比花夫妇还不要脸啊喂!


以上。

占tag抱歉。

评论(20)
热度(13)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