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在正式开始更新前先写个序√

有些句子看起来很奇怪或者是感觉很变扭的原因:我把名字和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名词删掉或者换成代词了√

虽然灵感来自《育种者graineliers》,但大部分都是私设√

食用愉快√

短小预警


【Run】

“不可能的!我们逃不出它的控制!”

“相信我!我们可以!”

“它已经把他回归正常生活的可能彻底抹杀了。”

“不!你不能那么做!”


【Out】

“你可以离开这里!只要你愿意!”

“我不会离开的,也不能。”

“你……难道不想获得自由吗?”

“自由对我而言,就是风,感觉的到,却抓不住。”


【Life】

“什么幸运花卉,你想太多了吧!”

“呃……咖啡,你要吗?”

“给你。”“不要,我要这个。”

“你这个天技是作弊啊!”


【Sky】

[“天空抹杀”程序,确认启动。]


【Escaper】

“是你吗?”


因为没有出现明确的人所以不打组名orCPtag

标签:APH 黑塔利亚

 

评论(9)
热度(11)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