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敦宁的异色处女作(>﹏<)

艾伦和奥利弗的性格完全没把握好还请见谅ORZ

因为异色其实大多数还是民间私设,所以敦宁非常任性非常不要脸诚惶诚恐地擅自增添了谜之私设……

 @社會聯盟 的点梗(差点没找着ORZ拖了这么久真是非常抱歉orz)

关键词:异色米英、万圣节设定

乱入了常色米英而且和异色关系特别和谐ORZ总觉得哪里不对ORZ

注:romance n.浪漫史;爱情故事;虚构

#其实正文和标题无关##写到结尾发现标题没用上##敦宁记忆力差如鱼##谜一样的超微量R#

P.S.敦宁所有文中的眉毛语全部来自海词词典翻译,本人对其概不负责←_←


“Slaughter is an art.”(杀戮是门艺术)


奥利弗抹去嘴角血迹,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一名穿着白色婚纱、嘴角还带着浅浅微笑的金发少女靠在墙边,除了脖子上的血洞和毫无血色的脸以外,她看上去美丽而动人。

冷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这就是你所谓的艺术?”

亚瑟抱胸靠在墙上,打量着少女的尸体:“无法理解的恶趣味——你总是喜欢把这些已经死掉的少女打扮成新娘。”

“亲爱的亚蒂。”奥利弗笑嘻嘻地走到亚瑟身边,道,“作为吸血鬼,我们难道不应该享受汲取美味血液的过程而不是单纯地进食吗?”

“哦,那还真是抱歉,我就是这么想的。”亚瑟挑了挑眉,耸肩道。


嗡嗡的电锯声忽然从街巷的另一头传来。亚瑟的神情忽然变得有些玩味,歪头对奥利弗道:“还有一点,你明知道他会把你的‘艺术品’毁得一塌糊涂,不是吗?”

奥利弗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杯子蛋糕,凑到亚瑟唇边:“我的艺术品从来不止一个。另外,阿尔弗雷德今晚没出门。”

亚瑟抿紧了唇,偏头躲开蛋糕,道:“你赢了。这玩意儿送给你家那位吧。”接着一展披风,身影化作无数蝙蝠飞散。


电锯切割肉体的声音让人有些牙酸,奥利弗却习以为常地回头说道:“你就不能让我的艺术品出现在电视上吗?每次新闻里永远只有被你毁掉的垃圾,亚蒂都不知道嘲笑我多少次了。”

艾伦专心致志地切割着尸体,闻言说道:“老爷爷,有心情关心这个,不如看看你自己。亚瑟没告诉你?你衣服沾了血。还有,我在工作,你别在这唠叨。”

奥利弗嫌恶地看着自己沾染了血腥的粉色毛衣:“亚蒂绝对是故意不告诉我的,阿尔弗雷德今晚最好给力一点。还有,你管毁掉我的艺术品叫工作?好吧好吧别瞪我,算我怕了你,吃个杯子蛋糕如何?”

关掉电锯,艾伦伸手接过杯子蛋糕,红褐色的眼睛里隐隐透着暴躁:“你真的很烦。这次又放了什么?”说着咬了一口蛋糕,立刻丢到了尸块中,“去他妈的安眠药。”

奥利弗走过去捡起蛋糕,不顾上面的血液和肌肉组织,亮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可惜:“这次我可没有放,真的。”他睁大眼睛,似乎很是无辜。

艾伦哼了一声:“如果老爷爷你的脑子没有吸血吸太多坏掉的话,应该记得我并没有什么耐心陪你玩‘猜猜蛋糕里放了什么’的游戏。”嘴上说着,他还是拿回蛋糕,端详了几秒,偏头看向奥利弗,“喔,改成春/药了?”

“本来是给亚蒂吃的,可惜他不要。”奥利弗耸肩,表情依然是笑嘻嘻的,“不过我估计他也不需要。哦,你这么饥渴?”他像亚瑟一样挑起了一边的粗眉毛,看着艾伦迅速把那个杯子蛋糕吃完。

电锯猛地插进奥利弗身旁的砖块中,艾伦仗着身高优势低头看着奥利弗:“难道你不是在暗示我?”话音刚落,他毫不犹豫地啃上奥利弗的唇,力度大得奥利弗几乎在那个瞬间就尝到了自己的血的味道。

推开艾伦——虽然本来他就没用力,奥利弗露出尖利的犬齿:“我讨厌喝到自己的血。我的确在暗示: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喝到你的血了,当初你可是答应我的。”接着倾身扑进艾伦怀中,张口咬住他的脖颈。

艾伦微微侧头,感受着自己血液的流失,舔了舔嘴唇,回味着奥利弗血液微妙的味道——铁锈味中带着甜腻的气息,道:“我的工作可还没做完,要是我晕过去了明天早上我就把你变成艺术品。”

“那是我最想对你做的事情。”奥利弗松口,将嘴角的血迹抹掉,舔舐着手指,“我一定把你打扮成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转身打开电锯,再一次切上尸体:“在那之前你先嫁给我。”

奥利弗蹲下来,望着满地的尸块,道:“你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难道是跟阿尔弗雷德混久了感染了他的白痴病毒?”嗅着空气中的血腥味,奥利弗皱了皱眉,“血都飞溅到墙上了,艺术白痴。”

“阿尔弗雷德如果是白痴的话那亚瑟就是笨蛋。”艾伦终于完成了切割工作,随手将满是鲜血的墨镜摘下在外套上抹了抹,“然后你是笨蛋二号。”

“白痴二号。”奥利弗道。


艾伦关掉电锯,伸出空余的左手一把揽着奥利弗的腰,将后者扛在肩上:“收工。”

“放我下来白痴艾伦!”奥利弗道。

“笨蛋奥利弗你做梦。”艾伦回道,“你到底往那个可怜的蛋糕里放了多少春/药?现在可是半夜。”

“不多,刚好够亚蒂和阿尔弗雷德爽到天亮。”奥利弗觉得自己刚喝下去的血都要颠出来了。

“好吧,我会让你爽到天亮的、至于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那就看阿尔弗那小子有多在意亚瑟来找你而不是留在家里这件事了。”艾伦说完,扛着奥利弗向着他们俩同居的房子走去。


奥利弗抬头望了眼天色。

好吧,夜还很长。


碎碎念:

我的点梗越写越短[惊恐.jpg]不我的文力你不要离我而去[尔康手.jpg]

艾伦管奥利弗叫“老爷爷”的设定来自度娘百科“异色黑塔利亚”词条

评论(34)
热度(54)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