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敦宁的娘塔处女作←_←

因为不熟悉艾米丽和罗莎所以让亚瑟阿尔出来跑龙套√

 @FHey☆ 的点梗

关键词:娘塔利亚、全息游戏、枪械师艾米丽×枪炮手罗莎

#标题与正文不符系列##事实证明敦宁的记忆力的确差如鱼##各种网游既视感##其实作者没怎么玩过网游#


“会长会长,我被人守尸了TvT现在连复活都不敢qwq”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北大西洋暖流 ,去去去。

[北大西洋暖流]:Hero要亚蒂在旁边辅助[6]w[6]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亚瑟现在是攻城主力没时间理你!赶紧给我滚过去救人!

[北大西洋暖流]:姐我已经一周没跟亚蒂一起了!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都同居了游戏里分开一下能死啊!你再不去我叫罗莎炮轰你啊!正好城内的新防御机制还没试验过。

[北大西洋暖流]:别别别我去我去,hero去还不行啊……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诅咒着自家老姐,背后机械翼展开,逆风起飞,迅速赶到【黑塔城】城门,一连串技能下去将公会成员救下。


《luminosity》(n.光明;光度;发光体),一款风靡全球的全息游戏。在这个游戏世界里,只要现实世界能做到的它都能,这点创新让它瞬间人气爆棚。

在游戏中,公会会长可以开辟一处空间作为下属城镇,通过各类任务和材料可以做到自给自足,同时游戏会按时给予赐福。而有了城市,自然就有攻城。下属城镇越多的公会,游戏给予的赐福就越丰厚,实力也越强大。


阿尔弗雷德所在的是国际服务器中最强大的公会之一——【黑塔】,而他本人[北大西洋暖流]则是公会副会长,也是国际服务器中最强大的机械师之一。

【黑塔】会长是阿尔弗雷德的姐姐艾米丽·琼斯,游戏ID[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为此阿尔弗雷德没少和艾米丽吵过),职业枪械师。

最近,另一个强大公会【繁黑】不知道因为什么盯上了他们,只要攻城冷却完毕立刻宣战。安插在【繁黑】中的卧底只能探查出似乎其公会会长是罗莎的追求者,出于嫉妒之心,才死咬着【黑塔】不放。

罗莎·柯克兰,游戏ID[红茶淑女],【黑塔】公会副会长,职业是和其本人气质完全不符的枪炮手,艾米丽的女朋友,阿尔弗雷德对象亚瑟的妹妹。

亚瑟·柯克兰,游戏ID[红茶绅士],【黑塔】公会副会长,职业盗贼,在日常生活中是典型的英国绅士,但一到游戏中立刻变为了有“最名不副实的盗贼”之称的“七海之主”。

为什么叫“七海之主”?朋友,如果你见过一个在副本里输出高得让任何职业汗颜、暴击高得让所有玩家眼红、记录快得无人能敌、名不副实到让官方都无语的盗贼,你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红茶绅士]率领【黑塔】公会玩家刷新了九个海战副本里七个副本的记录。


言归正传。面对【繁黑】日复一日的骚扰(在艾米丽眼中这不叫攻城叫骚扰),亚瑟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让罗莎在城中通过职业技能释放无数火炮,并让副职业为制造者的玩家将它们从技能改造成武器,等对方玩家进入攻击范围,立刻由罗莎进行地图炮轰击。

别惊讶,在《luminosity》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个游戏它做不到

而由于游戏设置,攻城时,双方城镇会被强行移动至距离五百米,只要能率先攻下对方城中心的守城水晶就算胜利,三小时内分不出胜负则算平局,可以投降。所以“攻城”实际上是双方公会同时在进行。


亚瑟的[红茶绅士]早早通过职业技能来到【繁黑城】城门,率领其他公会成员疯狂扫荡着守城NPC和留下来负责守卫的玩家们。阿尔弗雷德在解决被守尸问题后也迅速释放机械师技能【机械召唤】组合了五只机械兽空投入城。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红茶淑女,人太多,已经入城

[红茶淑女]:公告,防止晃眼

【黑塔】公会公告:请在城内防守的玩家在看到公屏命令开火后立刻闭眼躲避,防止技能造成的目眩效果;尽量将对方玩家聚集,方便攻击。


罗莎站在城中心的一栋建筑天台,对自己释放的【猛禽视野】正飞速计算着对方玩家和自己的距离,同时她也在心里计算着那些炮台的攻击范围。


艾米丽此时站在城墙上,通过公屏下达着命令。

【公会】[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元素法师,正前方三百米,混乱火雨;弓箭手,神火飞鸦,六十度抛射;格斗家,冲进对方队伍,千斤坠;七海,孤骛落;暖流,进城,机械传送

元素法师们在[勿谓言之不预]的带领下集体念诵起咒语,其中,[北方向日葵]举起手中冰系法杖,凭借自己的记忆念起了咒语。在游戏中,咒语可以选择作为技能自己念诵,或是玩家自己背诵下来并念诵,后者造成的伤害要比前者强大5%左右。

几秒钟后,大范围火系魔法【混乱火雨】发动,几乎立刻淹没了正前方三百米技能范围内的玩家,砸下来的火焰造成的伤害尤为可观。正当一轮火雨过去,[北方向日葵]咒语念诵完毕,冰系魔法【冰刺突击】释放,从地面上立刻冲出无数冰刺,许多玩家被直接顶到了空中。

弓箭手们仰头,【神火飞鸦】——密密麻麻的燃烧着如同飞翔的火鸦般的箭矢射出,接着暴雨倾盆般坠入对方玩家阵营中;格斗家借助技能光芒的掩护冲入人群中,好几个【千斤坠】同时释放,地面立刻出现了巨大坑洞,众多玩家跌入坑中。

亚瑟扫了眼公屏,[红茶绅士]倒退几步,隐约的孤鹜虚影从身上浮现,随着一声尖啸,【孤鹜落】释放,化为孤鹜本身的[红茶绅士]拍打着羽翼锋利的翅膀撞上城门,立刻打开了一个大洞。[红茶绅士]的MP也下滑到20%左右。

【孤鹜落】是格斗家的技能,但可以通过装备附魔让其他职业使用。[红茶绅士]这次攻城使用的武器匕首附魔的技能正是【孤鹜落】

阿尔弗雷德听到响声的瞬间便知道是亚瑟成功了,当下立刻收起机械翼落入【繁黑城】中,【机械传送】释放,【黑塔】公会中的机械师们立刻有二十人被传送到城内,同时阿尔弗雷德也通过这个技能回到【黑塔城】中。


机械师技能【机械传送】,将同公会同职业的二十名玩家传送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同时自身随机传送到其中一名玩家所在的地方。这个技能对于不加入公会的机械师来说完全是鸡肋,但对于攻城来说,是制胜关键都不夸张。这也是《luminosity》鼓励玩家们创建或加入公会的手段之一。


艾米丽见城外局势尚可,立刻展开机械翼来到罗莎身边,看着城内正大肆破坏(在攻城战中只要破坏对方公会所属建筑或杀死对方玩家即可获得积分,积分累计后可以在结束后进行奖励)的玩家,道:“现在还不能释放吗?”

“当然不能。”罗莎浅浅地笑了笑,“如果现在释放,一是有些炮台不能起到作用,二是会打草惊蛇,在还未造成关键性打击之前就让对方有所警惕,可不是什么好事。”她抱胸看着艾米丽,“我认为你应该明白的。”

“亲爱的罗莎,这些炮台都是你的技能,heroine怎么知道它们的范围?”艾米丽揽住罗莎的肩膀,忽然转了话题,“连你哥都答应和我那个愚蠢的弟弟同居了,你什么时候搬过来?”

罗莎释放【定向炮台】,一台炮台重重砸在她和艾米丽身前,无数画面从她眼前浮现,她一边飞快地操纵着全城的炮台移动,一边说道:“为什么不能是你搬过来呢?我一点都不想离开伦敦,亲爱的艾米丽。”话音刚落,她按下发射键。


【黑塔】公会公告:闭眼!!!


罗莎因为是技能释放者,不受火光影响,集体爆发的炮火光芒映在她与兄长如出一辙的翠绿眼眸中,像是燃烧的火焰在里面跳动。

“可惜,他们之中有盗贼逃了。”

艾米丽听着轰鸣声落下,才睁开她湛蓝的眼眸,一把将罗莎公主抱起,机械翼展开飞到半空:“Heroine刚刚差点被闪瞎了。你是故意的。”

罗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Well,我本来想着将你闪瞎然后把你炮击飞出去的。”“你信不信heroine现在就把你扔下去,不会飞的炮台女王?”艾米丽振翅飞得更高一些。

游戏舱里,罗莎摘下头盔,坐在艾米丽腿上,指着后者眼前画面上的MP道:“我只知道你马上就要耗费魔力掉下去了哦,没了机械翼同样插翅难飞的会长大人。”

“掉就掉吧。”不顾罗莎的惊呼,艾米丽伸手压下她的脑袋,抬头在她唇上轻轻一点,“你要是再不搬过来跟我住我就把你所有的泰迪熊让阿尔弗雷德都送给你哥。”“你要敢这么做我就……”罗莎涨红了脸,羞愤交加地说。

艾米丽挑眉:“就怎样?”“我就……我搬过来还不行啊!”罗莎用力推开艾米丽,捂着自己的脸跑出游戏舱,冲进她和艾米丽的卧室,但还是保持淑女风范地轻轻关上了门。


[北大西洋暖流]:噗哈哈哈哈哈hero亲爱的姐姐,你摔得可真难看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小子等着

……

[北大西洋暖流]:艾米丽你做了什么?!!为什么亚蒂突然要回伦敦?!!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我只是告诉亚瑟罗莎要搬过来跟拯救世界的heroine住而已,他自己要回伦敦帮罗莎,跟heroine可没有关系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还有,作为你质问世界的heroine的小惩罚,你死缠着弗朗西斯让他带你去喝酒的事情亚瑟已经知道了

[北大西洋暖流]:你怎么知道的?!!弗朗西斯明明答应hero不告诉你的!!

[拯救世界要靠heroine]:说你分不清弗朗西斯和他姐弗朗索瓦丝你还不信╮(╯_╰)╭


碎碎念:

罗莎本来是坐飞机过来看望亚瑟顺便和艾米丽住两天的;

这里的设定是全息游戏舱可以暂时摘下头盔,只有断掉连接才是退出,看到的画面会浮现在头盔前面;

以及游戏舱有多人使用的。

P.S.“炮台女王”一词来自唐家三少《琴帝》;某些设定如果看着眼熟,那是受蝴蝶蓝《全职高手》影响

评论(2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