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百度两居室的图片时出现的全都是双人床23333是不是我理解错了两居室的意思啊hhhhh

P.S.作为一个穷人敦宁可没住过奥克伍德豪景,一切描述全是瞎掰,如果你们去了发现和我写的不一样我可不负责啊XDDD

这一章我仍然没有进入漫展正题……神啊~\( ̄0 ̄)/ 救救我的话唠吧ORZ


“Hero要和亚瑟住在一间!”阿尔弗雷德先声夺人,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亚瑟一拳砸过去:“笨蛋!为什么不和你哥哥、和你哥哥马修住要和我住啊?!说了很多次了我们有那么熟吗!”

阿尔弗雷德捂着肚子,苦着脸道:“亚瑟你自己看嘛……”空闲的右手指向旁边。


马修此时正被弗朗西斯从后面抱着,后者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出一朵鲜红娇艳的玫瑰,道:“亲爱的马蒂,哥哥我,有这个荣幸,和你同住一间吗?”

别说得好像结婚誓词一样好吗!

马修低着头,快速接过玫瑰,本来就不大的声音此时更加微弱:“先生想,我、我也愿意。”

王耀示意卡米尔,后者立刻递给弗朗西斯一张门卡。


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辜地看着亚瑟:“Hero的哥哥被拐走了(你也不担心一下!亚瑟心想),和那头北极熊又没办法和平共处,和他们那堆人又不熟。”这个“那堆人”指的自然就是弗朗西斯等神经病患恶友们了。

路德维希胃痛地表示为什么他也要被算进去。

最终亚瑟勉为其难地答应了阿尔弗雷德的请求,在卡米尔意味深长的目光注视下接过房卡,拽着阿尔弗雷德就冲进了电梯。


弗朗西斯挑眉:“小少爷怎么这么急啊?这是多饥渴,啧啧啧。马蒂,我们也上去吧?”马修点头,两人乘坐另一台电梯上楼了。


“小耀,露西亚能和你一起住吗?”伊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王耀身边,高大的个子看上去却有些萎靡不振。王耀忍着顺毛的冲动,道:“为什么?”“露西亚……只和小耀比较熟……”伊万眼里的恐惧又回来了。

叹了口气,王耀将手里一居室的房卡递给卡米尔:“给我一张两居室的,谢谢。”卡米尔讶异地递给他,但随即收拾好情绪,将疑问的目光投给安东尼奥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三人。


安东尼奥自动自觉接过原本在王耀手中的一居室房卡:“俺就先上去了,基尔,俺晚上到你房间里去跟粗眉毛单挑,你解说。”

“你就这么有信心能打败亚瑟?”基尔伯特歪头道,“本大爷录制的视频可没有不发的。”“当然!”安东尼奥露出洁白的牙齿,“俺可是‘日不落帝国’啊!”“Kesesesese……照你的说法,亚瑟也是‘日不落帝国’。”基尔伯特毫不客气地拆安东尼奥的台。

现充安东尼奥拍了拍仍是单身的基尔伯特的肩膀,从电梯上楼。


卡米尔将最后一张两居室房卡递给路德维希,同时低声对他道:“请您务必看住您的兄长,不要让他唱歌,谢谢。”“我明白。”路德维希汗颜了两秒,应道。


阿尔弗雷德打开手机,上面的信息还停留在阅读界面。

请务必看住柯克兰先生,不要让他下厨(餐厅里有给客人使用的厨房),王先生说他不负责一切赔偿费用,谢谢。卡米尔·诺厄”


走出电梯,亚瑟低头看了眼房间号:“704”

瞳孔微微收缩,亚瑟情不自禁倒退一步,却正好撞在了跟在后面的阿尔弗雷德。后者连忙扶住亚瑟的肩膀:“怎么了?”说着拿过房卡,湛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不知名的情绪,他将房卡攥在手心中,拉着亚瑟:“亚瑟你不会连阿拉伯数字都看不懂吧?Go go go!”


打开房门,右侧天花板的隐藏白炽灯自动亮起,照亮了正下方的玻璃茶几,旁边放着两张靠背椅。它们的里侧放着一台60英寸的液晶电视,下面是竖排放置的三个黑色抽屉。左侧拐角后有两张长桌,墙上挂着一幅飞翔的白头海雕图片,再过去是一扇门,不用说也知道是洗浴间。

剩下的大部分空位自然摆放着最主要的家具——床。洁白的被子铺在其上,靠着图画的床头有一盏落地灯,亮着温暖的橙色光芒。两张床之间有一个小小的梳妆台,还有一台座机放在上面,贴着几个号码。

沿着床尾和嵌在墙壁里的衣柜间过道走过去,两扇落地玻璃门映出两人的身影。阿尔弗雷德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拉开门,热浪扑面而来——一个盛满午后阳光的小阳台,可惜向外看也只能看到车水马龙。


亚瑟将行李箱放倒,认真地将里面的洗漱用具放进洗浴间,揉了揉酒店的毛巾确定还比较柔软;将箱子里的衣物拿出来挂在衣柜里,笔记本电脑放在画下面的桌上。然后冲阿尔弗雷德道:“你不整理一下自己的东西吗?”

阿尔弗雷德跑回房间里,低头看了一眼,笑道:“Hero的东西好像都在马蒂那里……”“……去拿。”亚瑟沉默两秒,把自己带来的两本书放在了靠阳台的床上,“他们应该也在这一层。”

还没等阿尔弗雷德出门,房间里就响起了一阵轻快的音乐。

“阿尔?你的东西我拿过来了。”马修的声音从门缝里传进来。阿尔弗雷德打开门,接过马修手里的行李箱,左右张望两眼,低声道:“马蒂你和那个弗朗西斯……”“……是。”马修小声说道,“我、我喜欢先生。”

“Hero支持你!”阿尔弗雷德得到回答,立刻用力拍了拍马修的肩膀,没注意到马修吃痛的表情,“不过hero也要加油了!”


王耀将行李收拾好,对一直坐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他的伊万道:“你的东西不整理一下吗?”“露西亚没有什么行李。”伊万说着打开行李箱,拿出一根水管,“主要是为了带这个——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

不明觉厉。王耀心想。

忽然有信息提示音响起,王耀打开信息:“王先生,晚餐于17点开始,23点结束。还要麻烦您通知一下:今晚八点在三楼302集合。卡米尔·诺厄”

王耀指尖在屏幕上滑动两下,直接转发给这次过来的所有人。


【Black Tea】【工作】第七届World Twinkle嘉年华文字直播

139L 绅士后援团

直播:刚刚在分房,红茶和汉堡一间,北方和勿言一间,法叔和秋枫一间,基尔和贝什米特一间,不落大大单独一间。


140L

Yoooooooooooooooo~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唯一单身的不落大大


141L

Yoooooooooooooooooooo~

楼上你错啦XD真正单身的其实是基鸟XD


142L

Yooooooooooooooooo~

哎?


143L

Yoooooooooooooooooo~(这是队形吗?!)

不落大大和舞蹈区的小番茄是一对呀☆


144L

破!

别提了[再见.jpg]他们两个在WB上是极尽一切秀恩爱手段在闪瞎我等单身狗


145L

不落大大的WB名叫大番茄,小番茄的WB名不变

↑情侣ID什么的我就看着不说话


146L

给你们看截图:

V小番茄:既然来了那还不进来!我……我只是不想你白跑一趟而已!//V大番茄:俺已经到你家门口了哦~//V小番茄:我后悔了不行啊白痴弟弟!//VPasta:哎?哥哥你刚刚还跟我说今天晚上不和我去路德家的啊?//V小番茄:没空!//V大番茄:@小番茄 ,你今天晚上有空吗俺的番茄园又丰收了


147L

我的狗眼……


148L

Pasta和小番茄是兄弟?


149L

楼上你是穿越来的吗……Pasta最火的那个舞蹈视频就是和他哥哥小番茄一起跳的啊


150L

灵魂舞者Pasta吗……


151L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挺还好看的……


152L

Pasta和小番茄的呆毛可以组成一个爱心❤


153L

哎?可是为什么说基鸟才是单身啊?


154L

Pasta和贝什米特已经领证了


155L

卧槽什么时候的事?!


156L

去年的事了……


157L

其实基尔严格意义上来说不叫单身,不是说他一直在追801太太吗?


158L

啊这件事我知道,还牺牲自我给801太太贡献了好多素材


159L

801太太的《十字矢车菊》里那个帅不过三秒的神助攻白毛帅哥好像就是以基尔为原型来着


160L

卧槽基尔那么帅?!


161L

以前有人爆过照的,基尔白发赤眸


162L

可是从Pasta的WB里翻出来的贝什米特是淡金发湖蓝眸啊?我还舔了好久来着


163L

楼上你个痴汉←_←


164L

基尔那个好像是先天的


165L

虽然很帅但是感觉……怪怪的


166L

这楼又一次歪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扶额)


当天19:20,自助餐厅。

“我说,我们好像都没有自我介绍过吧?”弗朗西斯一边将切好的牛排递给马修,一边问道。王耀吸溜着面条,含含糊糊地说:“嗯。”旁边的伊万拿出一张纸巾帮他擦了擦飞溅的汤汁。

阿尔弗雷德啃着汉堡包,说道:“我叫阿尔弗雷德@#¥%……”“吃完再说话,没有人跟你抢这种毫无营养只剩热量的垃圾食品。”亚瑟白了他一眼,手里的叉子插进一根Fish and Chips,慢悠悠地吃着。

阿尔弗雷德飞快地灌了一口可乐,捶胸顿足地将嘴里的东西拼命咽下去,重重呼出一口气,露出灿烂笑容,说道:“Hero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来自英雄的美利坚!W站ID[汉堡是英雄最爱]!

亚瑟·柯克兰,英国人,[红茶绅士]。”亚瑟放下叉子,淡淡地说。王耀挑眉:“一个月还没到。”“W站ID[极恶绅士]。”亚瑟不紧不慢地接了一句。

弗朗西斯端着红酒杯抿了一口,道:“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浪漫的法国,W站ID[法兰初恋]。”“被全世界甩了的胡子混蛋。”亚瑟凉凉地补充一句。

(法叔自称“世界初恋”,既然是初恋……你们懂得。)

王耀,中国人,W站ID[勿谓言之不预]。”王耀终于吃完最后一口面条,喝了一口汤,说道。伊万立刻跟上:“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ID是[北方向日葵],看那个死胖子不爽很久了^L^”

“北极熊你想打架是不是?!”阿尔弗雷德往嘴里塞了几根薯条,嚷嚷着。伊万掂量着手里的水管,笑眯眯地说:“露西亚不介意用它把你钉在地上哦~”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德国人,W站ID是姓氏的英语。”路德维希看着已经开始哼歌词的基尔伯特,扶着额头将一个马铃薯塞给他,说道,“这是我哥哥基尔伯特,ID是[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说出这个ID时,众人都确定路德维希的表情僵硬了几秒。

安东尼奥用叉子插着一颗圣女果,笑道:“俺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来自热情的西班牙,ID[热情永不落]。粗眉毛今晚既然W站有安排那就明天晚上我再找你单挑。”“悉听尊便。”亚瑟忽然想起王耀某次聊天跟自己说过的话,挑着一边的眉毛说道,“如果你能叫我的名字我会考虑放点水。”“不需要。”

王耀往嘴里塞着包子,听着众人的发言,在心里数了一下:“还有谁没说话?”“我……”马修的声音飘出来,“马修·威廉姆斯,ID是[金色秋枫]……

其实马修在弗朗西斯说完就说了一遍,但被众人忽视了。


晚上19:55,302。

众人看着门牌,面面相觑。最后是阿尔弗雷德第一个打破沉默:“这是舞蹈室?W站要干嘛?”

“管他呢!”王耀抱着要死一起死的心态毅然打开房间。


“Ve~路德路德~”

路德维希睁大眼,不可思议地问:“费里……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学校里还有课吗?”“Ve~诺厄小姐要我不要告诉你的……路德我是不是又做错了?”费里西安诺的呆毛蔫了下来。路德维希立刻说道:“当然没有。我只是、我只是有些意外。”

安东尼奥手里还拿着从餐厅拿过来的两颗圣女果,脚下一个箭步跑过去,抱着罗维诺道:“罗维诺你也过来啦!亲分好想你啊!”“才分开多久啊番茄混蛋!”罗维诺脸色有些红,“用力”推着安东尼奥,“我、我才没有想你!”

“可是哥哥你刚刚还打电话问诺厄小姐路德他们为什么还不过来啊?”费里西安诺下意识问道。罗维诺扭头大声对费里西安诺道:“我只是想早点说完事情然后去睡觉而已笨蛋弟弟!谁会想念那个番茄混蛋啊!”

亚瑟心里一动,道:“说事情?诺厄小姐让你们过来是要告诉我们什么吗?”罗维诺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偏过头对其他人道:“W站安排我和费里教你们跳舞,在4号那天表演。”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来之前没跟我说啊!”


碎碎念:其实亚瑟不需要教←_←另外tag差点打不下23333

评论(40)
热度(195)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