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关于火法耀君和最强盗贼英sir

【APH】火炎焱燚(情人节贺文) 的补充,味音痴二人守擂期间遇见了疯狂刷分的耀君√

#标题再次与正文不符系列##被马修的阿尔##拼命苏英sir的痴汉敦宁#


金红色的火焰自法杖末端宝石燃起,顺着同色杖身蔓延至那一身元素法师橙装上,赤色为底,金色龙纹盘绕其上,龙目是内敛的血红宝石,一针一线都潜藏着一触即发的火元素。握着法杖的右手无名指上一抹突兀的浓绿,来自北方不倒青松的坚韧透过它传递出来。

↑以上内容纯属脑补过度

↓以下正文

“哎王耀你没和那头北极熊组队吗?”阿尔弗雷德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瞪大眼睛看着对面扛着法杖的王耀。

王耀示意了手上的戒指,道:“火抗性下降30%。我还想问你们火抗性都下降130%了怎么还敢守擂呢。”

亚瑟意外地说道:“所以副本掉落的戒指不一样?我们的是提高,提高火抗性30%,勉强还能凑合一下。”他忽然想起王耀是个火法,立刻改口。

“这样,好吧,我来攻擂。”王耀把自己的马尾束紧,将法杖往擂台上用力一戳,挑战提示立刻从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眼前弹出,“我可不会放水,虽然你们赢了才一分我赢了有十分。”

所以你是让我们放水吗……两人同时想。


[北大西洋暖流]:Hero上还是你上?

[红茶绅士]:你打算让我一个盗贼跟火法正面杠?

[北大西洋暖流]:可是hero跟王耀PVP就没赢过qwq除了轮回模式赢过一次……

[红茶绅士]:让我进厨房

[北大西洋暖流]:……


【世界】公告:[火炎焱燚]1号擂台,玩家[勿谓言之不预]攻擂,玩家[七海之主·红茶绅士]守擂,欢迎前来观看火尧现场,火把节快乐


阿尔弗雷德的内心活动:hero为了刷个榜首容易吗连生命安全都不顾了然而艾米丽现在正和罗莎在国外逍遥!还不如直接把那件事告诉亚蒂呢……


【世界】月徘徊:阿乱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世界】影零乱:好。

【世界】北方向日葵:为什么不是那个死胖子呢Korukorukoru

【世界】凝夜紫:感觉进了这里以后官方就对烧充满了好感

【世界】秋色里:以及对情侣充满了恶意

【世界】法兰初恋:红茶终于决定用盗贼跟法师正面杠了

【世界】砚水凝:七海大人威武霸气!

【世界】旋作冰:七海大人帅裂苍穹!

【世界】凝夜紫:二位是传说中的七海之主海(chi)盗(han)团?

【世界】旋作冰:正是!

【世界】砚水凝:是的!


“Three, two, one, burning! ”

擂台场景泛起涟漪,转换为一座宫殿的废墟,到处都是残垣断壁,但不难想象它矗立时的金碧辉煌。

法杖举起,丝丝缕缕的金红色法力落下,职业技能【圣焰守护】释放,直接避免了红茶绅士的近身刺杀。

红茶绅士藏在离勿谓言之不预不远的一大块断壁之后,职业技能【敛息】使用,同时立刻调出技能表转到元素法师,目光飞快地在那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标中扫过。

心中一动,红茶绅士一个翻滚,背后的石壁被通用魔法【火球术】直接炸出一个大洞。勿谓言之不预法杖前指,飞快的吟诵速度几乎听不清楚。红茶绅士脑海中牢牢记住了几个技能的咒语,此时无法确定对方到底施展的是什么魔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匕首附魔技能【孤鹜落】释放。

与此同时,职业技能【混乱火雨】释放。

亚瑟直接让红茶绅士硬顶着疯狂下落的火焰直奔勿谓言之不预而去,身影化作的孤鹜尖啸一声,锋利的羽翼末端划过勿谓言之不预的喉咙,扬起大蓬血花。同时职业技能【背刺】使用,闪着寒光的匕首瞬间没入对方的后背。

此时【孤鹜落】带来的霸体效果已经消失,【圣焰守护】触发,张牙舞爪的火焰向着红茶绅士扑来。亚瑟当机立断,直接取消【背刺】,职业技能【闪影】使用,几个闪烁之间再次消失在废墟之中,但还是受到部分火焰伤害,因为火抗性的降低,造成的伤害十分可观。

王耀看了一眼红茶绅士消失的方向,【圣焰守护】时间到,但同时,法杖上忽然泛起火红色的光芒,并逐渐扭曲成为一张弓,法力组成弓弦,一支火矢搭在弓上,六十度仰射,法杖附魔技能【火神落陨】释放。

亚瑟没有意料到王耀附魔的居然是弓箭手的技能,红茶绅士直接将砸下的【火神落陨】吃了个十成十,盗贼天生低下的HP直接被灭掉一半,再加上之前【圣焰守护】的伤害,在勿谓言之不预HP还剩70%时他的红茶绅士的HP就只剩35%了。

王耀扫了眼两人的HP,不敢大意,职业技能【火焰风暴】释放。等到风暴消失,红茶绅士的HP一动不动。王耀心中立刻警铃大作。

匕首骤然出现,狂风暴雨般的一次次扎在勿谓言之不预身上,尽管有着【万古长青】提供的双防提升20%,他的HP却还是直接下滑到了30%以下。


盗贼职业技能【险象环生】,HP降至40%以下方可使用,被逼入绝境的盗贼随时有可能覆灭但却不甘放弃,以物防降低50%为代价换取物攻提升75%。

盗贼职业技能【进阶·穿心刺】,连续刺出5~10次攻击,每击中一次物攻提升1%。

[七海之主]称号:命中率提升10%,暴击率提升5%。


再来看一下回放:在【火焰风暴】袭来时,亚瑟的红茶绅士早已经离开那片区域,凭借【潜行】和【闪影】的切换来到勿谓言之不预身后,【险象环生】使用,在风暴消失的瞬间【进阶·穿心刺】使用,在红茶绅士高暴击高命中的装备和各种BUFF的加持下,直接灭掉勿谓言之不预HP的40%。

王耀摇了摇头,说道:“不愧是服务器‘名不副实’的最强盗贼,不过这样下来,亚瑟你的MP可就堪忧了。”此时勿谓言之不预还有超过一半的MP,而红茶绅士只剩15%。

“15%足够了。”亚瑟嘴角勾起带着些许狂傲的弧度,红茶绅士再次隐没于残垣断壁之中,“没有T的法师,防御再高,也无济于事。”

“你应该感谢的是这张地图而不是法师的低防。”王耀的语气显得异常轻松,几乎是在唠家常一般的悠闲,“说是正面硬拼,实际上还是你暗我明。若是擂台地图,我一个【红莲之焰领域】就能拖死你。”

他话音刚落,灰暗的“You Lose”便弹了出来。


盗贼75级职业技能【超越死线】,MP无论剩余多少都可使用,发动后归零,命中目标后双方HP同时燃烧,以一方死亡为终结。


碎碎念:尽管想写威武霸气的火法耀君,然而英厨的本性让我不由自主地把英sir写得very超神……耀君我对不起你qwq请原谅我的无脑苏ORZ

P.S.并不擅长写网游,尤其是计算HP和MP还有伤害orz

评论(34)
热度(33)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