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来自 @丧小狐 同志的点梗

关键词:读者米×写手英、双重设定

这几天看福华同人突然有的灵感,所以在情节上可能会有啥啥啥既视感

标题请拆成“网络”+“心路”理解√

#一点都不KY的老米#

米厨属性爆发预警

文中所有眉毛语全部由海词词典翻译,并不代表敦宁的眉毛语水平,但接受建议并会进行修改√


“为什么这种事要让hero来做?!”

“就当是回报我送你的那个小礼物?”

“……下次换辆别的。”


International Novel Web,简称INW,德国Beilschmidt家族经营的众多网站之一,以极其强大的翻译系统而闻名。

看看这名字,连名字都懒得起,直接叫国际小说网,好像全世界就它一家小说网站一样。但它的确有这个资本,作为审核极为严格的文学网站,能进入其中的人无一不是各行各业的精英。


【INW】【公告】入站须知√

1L 风波 楼主

这里是风波~请各位新入站的朋友们记得风波说过的每一句话哟~不然因为触犯规则而被驱逐出站就太可惜啦~


2L 风波 楼主

首先来科普一下咱们站的领导们

站长:Ludwig

嗯,这位站长风波并没有见过……听说是Beilschmidt家族的直系成员,平时应该挺忙。

基本上没在站里出现过

小站长:Prussia

普爷的著作《本大爷日记》应该没有人没看过吧?

很好相处的小站长呢~

小站长:Tomato

番茄小站长~超级超级大暖男!他的《番茄种植指南》超好用的!

但是听说对违反站规的人非常冷酷(抖抖)

小站长:HERO

呃……这位小站长是上个月空降来咱们INW的……

至于是个什么样的小站长,请移步灌水区置顶帖

总之这位是绝对不能得罪的ORZ


3L 斩风刃

提起HERO小站我就想哭qwq


4L 乱世赞歌

风刃你也是蛮惨的,毕竟是第一个被HERO小站评论的作者


5L 斩霜刀

风刃哪有我惨啊QAQ


【INW】【八卦】HERO小站长相关

1L 无名氏 楼主

此楼专为HERO小站长建立,负责收集HERO小站长的一切动态

HERO小站长万万岁\( ̄0 ̄)/ 


2L 微光倒影

新人们你们一定不要觉得HERO小站和番茄小站普爷一样好相处ORZ

HERO小站长告诉你什么叫真·霸道ORZ


3L 无名氏 楼主

首先,HERO小站在INW的第一次评论

【INW】【推理】迷情 BY斩风刃

HERO 评论:请问文中好几处床/戏的意义是什么?

斩风刃 回复 HERO:呃……那只是我的臆想,对剧情没有影响的啦!

HERO 回复 斩风刃:也就是说主角必须要和别人上/床才能知道谁是凶手?

斩霜刀 回复 HERO:喂喂喂!风刃的H是他的特色好不好!新人不要在这里指手画脚的!

系统:用户[斩霜刃]被封号24小时

系统:用户[HERO]成为本站小站长

乱世赞歌 评论:本来想看霜刃护妻结果∑(っ °Д °;)っ

妖精之舞 评论:wodema居然是新的小站长∑(っ °Д °;)っ

先让我们对风刀霜刃两人致以深切的哀悼


4L 潋滟

下一个就是我对吧TvT


5L 斩风刃

看到标题的瞬间我就知道有我和霜刀……

但是谁TM是他的妻啊(╯‵□′)╯︵┻━┻


6L 枯叶孤旅

风刃大大的日常炸毛


7L HERO

继续


8L 潋滟

我勒个擦HERO小站?!


9L 无名氏 楼主

卧槽卧槽HERO小站!您您您您身体还好吗?【端茶送水】


10L HERO

Hero的身体好着呢!继续啊!


11L 无名氏 楼主

是!【跪】

【INW】【科幻】逝去的未来 BY潋滟

HERO 评论:与现实脱节

岁月如歌 回复HERO:你这是什么语气啊!潋滟大大的文是科幻怎么可能和现实一样啊?!

HERO 回复 岁月如歌:洛希极限。Hero很奇怪这个网站里难道都是天文白痴吗?

潋滟 回复 HERO:抱歉抱歉是我忘记说明了,这里的星球不受洛希极限的影响

HERO 回复 潋滟:现在的问题是你没有在开头说明,造成了误导,删。

落花嶙峋 回复 HERO:卧槽潋滟大大辛辛苦苦写出来几十章你一句话就要删?!会不会太过分了啊?!

HERO 回复 潋滟:删。

这篇潋滟大大是真的删掉了,这是我赶在被删掉之前截的


12L 潋滟

我已经重写了,去科幻区应该看得到


13L 魂幡

潋滟大大这看穿一切的语气……


14L HERO

最新一章最后那个单词拼错了


15L 潋滟

啊?有吗?


16L 风波

我我我我我来解释一下……HERO小站是美国人,潋滟大大是英国人……

HERO小站那个colour没拼错……只是美式英语拼作color……


17L HERO

哎?是这样吗?Σ( ° △ °|||)︴


18L 无名氏 楼主

……救命忽然觉得HERO小站蠢萌蠢萌的我还有救吗⁄(⁄ ⁄•⁄ω⁄•⁄ ⁄)⁄


19L 斩风刃

没救了,拖走吧


20L 斩霜刀

没救了,拖走吧


21L 风波

没救了,拖走吧


22L 天际滑行

没救了,拖走吧


……


34L 无名氏 楼主

你们太讨厌了(╯‵□′)╯︵┻━┻


“大学:剑桥大学”

Arthur认真地敲下最后一个字母,几分钟后收到了入站批准,有些小激动地进入了这个他在大学时期就向往了许久的文学圣地。

作为一个新人,他当然不希望自己好不容易进来了结果因为说错话而被轰出去,所以立刻开始浏览全站。

网站分为两个大区,小说区和评论区。进入小说区,右侧的索引清晰而明确地划分出许多小说类型;评论区则大多都是文评,但也特地分出了灌水区给站友们聊(八)天(卦)。

在仔细阅读了入站须知,也得知了这位名叫HERO的小站长的特别之处,Arthur开始逛起了小说区。

因为入站门槛高,这里的文手对待作品都非常认真,而站友的评论也都很用心,一派和谐的景象让Arthur感觉自己并没有来错地方。


每一个作家最开始都只是一名文手,而INW作为国际性的文学网站,不乏有家境贫困的人才,而如果你的作品得到了一致好评并经过各位站长的审核,INW会帮你与各大出版社交涉,将你的作品无偿出版,当然,每个写手都只有这一次机会。

像芬兰知名作家Tino Vainaminen,就是靠一套《极光》系列,直接迈入百万富翁行列。他的作品无一不是各大影视公司争相翻拍的抢手货。又比如日本作家Honda Kiku,《刀》系列畅销海外,而在INW的原文点击量稳稳占据全站前五。


因为HERO小站长的横空出世,很多新人望而生畏。虽然小说区的作品质量上升了,可是新人的作品却不见起色。可是Arthur不一样,他已经要被他的灵感折磨疯了,哪怕是“凶残”的HERO小站长也不能阻止他开坑。

而且——Arthur看着自己所在的出租房——他需要钱。


Alfred百无聊赖地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挑染的紫色发丝被风吹到眼前,他也懒得去捋。旁边的手机忽然响了,他向后仰躺在座椅上,看都不看来电人,直接接通,懒洋洋地说:“Hero在拯救世界,没空。”

“去你妈的没空!你以为heroine不知道你现在整天窝在家里盯着电脑干什么?!Heroine和Rosa的事我已经告诉爸了,等着他来要孙子吧!”Emily比他还高亢的声音差点刺破了他的耳膜。

“Wait wait! 你说什么?!你当初不是说等hero找到对象再一起告诉爸的吗?!”Alfred紧紧握着手机,问道。

Emily在电话那头似乎是在吃东西,咀嚼了半天,说道:“谁要等你啊十九岁小屁孩!等你找到对象heroine都能和Rosa环游银河系回来了。好了好了不说那么多了,你继续跟你的电脑过日子去吧!拜~”

Alfred听着手机的“嘟嘟”声,觉得自己好像被Beilschmidt家族那位传染了,他现在有点胃疼。

烦躁地打开INW,一个标题忽然闯入他的视线。


【INW】【推理】海上飘零 BY BLACKTEA

第十四章:大海的“礼物”


挑了挑眉,Alfred点进去,从第一章看起。


HERO 评论:知识很到位

BLACKTEA 回复 HERO:谢谢。

HERO 回复 BLACKTEA:继续加油

风华乱舞 评论: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斩风刃 评论:有生之年∑(っ °Д °;)っ

风波 评论:∑(っ °Д °;)っ这个表情不足以表达我的惊讶!


【INW】【八卦】HERO小站长相关

177L 无名氏 楼主

有生之年看到HERO小站长的夸奖

【INW】【推理】海上飘零 BY BLACKTEA

HERO 评论:知识很到位

BLACKTEA 回复 HERO:谢谢。

HERO 回复 BLACKTEA:继续加油

风华乱舞 评论: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斩风刃 评论:有生之年∑(っ °Д °;)っ

风波 评论:∑(っ °Д °;)っ这个表情不足以表达我的惊讶!


178L 圣灵眷属

HERO小站的处女夸合影!


179L 斩风刃

刚刚又被吐槽的我就看着〒▽〒


180L 斩霜刀

摸摸风刃,不哭有我


181L 风波

因为霜刀大大刚刚也被吐槽了


182L 灵幡

噗原来是这样吗23333


183L 斩霜刀

风波你就不能让我的形象多高大一会儿吗


184L 风波

谁让你拐走了风刃,该


185L 雨一直下

喜闻乐见修罗场


186L 无名氏 楼主

其实并不是修罗场……风波大大是风刃大大的,呃,娘家人


187L 玉龙为君

卧槽INW这翻译系统是要上天啊居然娘家人都能翻译出来!


188L Tomato

那必须的


189L 风波

哎哎哎番茄小站?!跪求更新《番茄种植指南》ORZ我家番茄快死了……


190L Tomato

不行呐,俺最近要照顾俺家小番茄


191L 风波

难道还有番茄小站你养不好的番茄吗Σ( ° △ °|||)︴


192L Tomato

俺对小番茄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啊……唉……


193L BLACKTEA

HERO小站人还挺好的


194L 斩风刃

红茶大大咱别闹ORZ


195L 潋滟

红茶大大别闹了ORZ


Alfred拿着这个BLACKTEA的个人资料,饶有兴趣地翻看着。

“Arthur Kirkland,男,英国人,今年23,居住在……”他轻声念着,手指从上面的照片上拂过——坐在茶餐厅里的Arthur端着红茶,桌上还放着一本摊开的书,森绿色的眼眸里看不清楚情绪,有些奇特的粗眉毛微微上挑——一看就是偷拍的。

敲门声响起,Alfred放下资料,道:“Mattie? ”

Matthew走进来,看了眼他手中的资料,道:“Al,你又想干嘛?最近公司会议不参加就算了,前两天的家庭聚会也不去?不要太沉迷网络。”

“Mattie! Hero又不是三岁小孩,这些事情就不用你来提醒了。反正会议也没hero什么事,hero没时间陪他们讨论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至于聚会,hero现在在做的事可是老爸要求的。Hero很忙的,没什么事就不用找我了。”Alfred说完,余光扫到INW弹出的更新提醒,注意力立刻转移过去。

Matthew有些担忧地看着Alfred,道:“好吧,那我先走了。”“Wait! My dear brother,hero有事想要拜托你。”Alfred忽然转过身叫住Matthew。

“怎么了?”Matthew有些奇怪。Alfred将手中的资料递给Matthew,道:“Hero记得人事部还缺人手来着,让他进来。”Matthew接过资料,看了两眼:“Well,我可以帮你,不过,Al,他是你什么人?”


“My partner,”Alfred道,“in the furture.”


碎碎念:不要问我为什么人名都是英语,我嫌弃Alfred的中文阿尔弗雷德太长打起来麻烦←_←

P.S. partner n.伙伴;搭档;伴侣(至于老米说的是哪个意思……自由心证√)

评论(4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