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敦宁努力保持日更,尽管已经濒临十二点了……

警告:此章包含某个英厨不顾一切往死里苏英sir的爆棚级别的私心!!!

作为准600fo感谢,想看味音痴两只遇见什么设定的小伙伴请走【我是设定征集区】的评论区XD已经确认的设定也在这里√


碧蓝的大海一望无际,偶有几只海鸟飞过,在天空划过优美的弧度。


海风的咸腥味扑了个满怀,熟悉的气息让英格兰精神一振。此时他正位于一处港口,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往,凭借着他的经验,这里比起现代更像是十八、九世纪时的出海口。

“真是令人怀念啊……”感叹了一会儿,英格兰感觉周围似乎有点安静得过了头,“美国那个家伙跑到哪里去了?难道和上次一样分开了?中国,你在吗?”

沉默了半分钟得不到回应,英格兰耸肩:“看来还是得靠我自己。”

没等他进行下一步动作,突然涌动起来的人流让他猝不及防地被推上了附近的一艘大船:“What the…”出于习惯使然,他咽下了某个不太文明的词语。

英格兰环顾四周:这是一艘哪怕放在现代也足以称为庞大的船只,高耸的桅杆直冲云霄,白色的船帆迎风发出呼喊,脚踩着的木板仍然带着些许水汽,来来往往的人都神色匆匆——应该是快要起航了吧。英格兰猜测。


“嘿!醒醒!”

美国是被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叫醒的。他揉了揉眼睛,在视线终于成功聚焦后,下意识地说道:“西班牙?”

“什么西班牙?我是安东尼奥啊,艾伦你傻了?”安东尼奥笑道,“不过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之前你不是说要带奥利弗走吗?怎么,被粗眉毛抓回去了?为什么不通知阿尔弗雷德?”

对方连珠炮般的发问让美国有点懵,但他还是迅速理清了自己的思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说道:“哦,hero……我刚醒有点没反应过来。奥利弗他被带走了,我现在暂时找不到阿尔弗雷德。”

“奥利弗被粗眉毛带走了?你找不到阿尔弗雷德?”安东尼奥若有所思地重复道。


一把战斧猛地插在了美国耳边,安东尼奥手握斧柄,单脚踩在斧头上,逼近美国道:“既然粗眉毛和那个混蛋都不在,我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他站起身,大喝一声:“来人,把这小子绑起来丢到货舱去,小心点,这小子的力气跟阿尔弗雷德那个混蛋一样大得惊人。”

美国本想反抗,随即想到他现在人生地不熟,而且从所处环境的气味和地面的摇晃来看,他正在一艘船上,就算逃跑了也无处可去,干脆留下来,等待时机。

在被带到货舱去时,美国抬头看了眼桅杆,一面迎风飒飒的海盗旗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个和西班牙一模一样的家伙是个海盗?


“柯克兰船长召集我们分配任务了!你还站在这里挡路!找死啊!”船员的叫骂声唤回了沉浸在回忆里的英格兰,他忙不迭点点头,跟着众船员来到甲板上。


张扬的大红色海盗服,一顶华丽而装饰繁杂的船长帽,大蓬洁白的白色羽毛垂落,为了适应黑暗而戴上的眼罩上一朵诡谲的黑色蔷薇盛放,白色的内衬上有着层叠的领结,一颗与眼眸同色的绿宝石镶嵌其中,金线勾边彰显出他的地位非凡,沙金色的乱发从帽檐下散出,脑后一束长发扎成小辫随风飞扬。

他的眼眸澄澈,却带着肆意的嚣张与狂傲,腰上收着一柄西洋剑,似乎随时有可能露出它的锋芒夺人性命。


“今天的集合速度,比上次慢了。”他缓缓地说着,那英格兰再熟悉不过的牛津腔高贵而透着冷漠,“我在想,有些人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对你们太好了。”一把枪鬼魅般地出现在他手中,他似是随意地用它一一扫过船员。

枪口,停止在英格兰的方向。

英格兰瞳孔微微收缩,下意识地进入了一触即发的备战状态,视线紧紧锁定着对方。


“你,跟我来。”


美国扭了扭手腕。他被五花大绑着关进货舱,安东尼奥他们似乎也是刚刚离港,所以货舱里空无一物。通往走廊的门被锁上,两个船员,或者说海盗在外看守着。在高处有一扇窗,但也被木板钉死,毫无作用。

皱了皱眉,美国暗自思索着他的下一步行动。现在他只知道,安东尼奥是个海盗,对“粗眉毛”和阿尔弗雷德有所忌惮,他在这里的名字仍然是艾伦,似乎本来应该带走奥利弗去什么地方,而“粗眉毛”不允许,艾伦和阿尔弗雷德有着某种关系。

“那个阿尔弗雷德应该就是这个时空的hero,那个‘粗眉毛’也许还是‘亚瑟’?奥利弗应该是英国没错了。只是,这四个人都是什么身份,hero本来应该带‘英国’去哪里?”美国在心里不断思考着。

忽然,看守的海盗的对话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知道吗?里面关着的这小子,是那个琼斯的兄弟。”“哪个琼斯?不会是代号‘白头海雕’的那小子吧?”“废话!如果不是他,他妈的船长之前至于跟这小子好声好气地说话?还不是怕他跟负责这片海域的混账海军有联络!”“那现在船长的意思是?”“先关着。之前不是有消息说这小子从柯克兰那里带走了人?估计是惹毛了柯克兰,不仅人没带走,还被船长给抓到了。下次不管是遇见柯克兰还是琼斯,这小子都会是我们的护身符。”“你知道的可真多。”“那当然,老子怎么说也是船长最看重的人之一。行了别废话了,这小子能从柯克兰那个疯子手里抢人,估计也是个疯子。”“是是是。”


美国眼前一亮。

“亚瑟也是海盗,而英国现在应该就在亚瑟那里。阿尔弗雷德是负责这片海域的海军,hero我和他应该是兄弟。”美国不断整理着脑海里的思路,忽然,他愣住了。


“海盗……?”


“英国,我不要你走,你留下来陪我好不好?一个人待在这里我好害怕。”仍是“英属殖民地北美十三州”的美国抓着英格兰的衣角,湛蓝的眼眸中盛满了泪水,努力想要挽留住准备离开的英格兰。

英格兰蹲下来,心里同样满是不舍,宠溺地摸了摸美国灿金色的头发,柔声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一个人在这边,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快就会来看你的。”他狠了狠心,起身迅速离开,消失在美国的视野中。

美国望着他的背影,忽然心中冒出一个想法:跟踪英格兰,跟着他一起离开。

说做就做!美国连忙顺着英格兰离开的方向跑去,一路凭借自己矮小的体格和各种遮蔽物,顺利地来到了英格兰所乘坐的船停靠的港口。他小心翼翼地来到一堆货物之中,幸运的是,有一个箱子可以打开,他连忙躲了进去。紧接着,这个箱子连同其他货物一起被运上了船。

美国扒着箱子,透着接合处的一丝缝隙向外看去。英格兰接过一位船员递给他的衣服,大红色的衣摆飞扬在空中,十几秒后,那个在他面前温柔耐心的英国便被纵横七海的大英帝国取代——他眼中的狂傲让美国感到陌生甚至害怕。


英格兰正准备宣布起航,一名船员突然掏出一把匕首,向着他的后背捅去。躲在箱子里的美国还没来得及发出惊呼,就被英格兰的动作震撼得忘记了如何出声。

像是背后长了眼睛,英格兰灵巧地转身,左手险之又险地抓住了那名船员的手腕,右腿借力狠狠扫过去,同时左手松开,那名船员直接被踹飞了出去。英格兰反手握住在那个瞬间夺下的匕首,向着自己的左后方扎去,稳稳挡住了另一名船员的偷袭。

仿佛那身沉重的服饰完全不存在,英格兰的动作敏捷轻盈地像是随时能够腾空。他在简洁利落地击晕了两名背叛的船员后,顺手从旁边拿起一杆鱼叉,微笑着对剩下隐隐形成包围之态的船员道:“知道我给这趟航行起了个什么名字吗?你们一定会喜欢的。”他握着鱼叉的手向着其中一名昏迷的船员胸口刺去——


美国捂住了自己的嘴,眼中满是难以置信和恐惧。


血腥好时光(Bloody good time)。”


鲜血四溅,染红了英格兰的衣角。


紧接着,船上上演了一场单方面的屠杀,由大英帝国单方面,对这些敢于背叛他的人民的屠杀。


美国看着不断累积、甚至已经流淌到自己脚边、尚还温热的鲜血,终于忍不住尖叫出声。终于结束屠杀的英格兰神色一变,飞快地赶到了这堆货物前,动作粗暴地推开它们,打开美国所藏的箱子,将美国拥在怀里。

“亲爱的,很抱歉让你看到了这一幕。”英格兰的语气重新恢复了往日的温柔,“我原本不想让你这么快接触到作为国民意识体阴暗的一面……睡吧,有我在,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你。而我,也永远不会伤害你。

英格兰的怀抱一如既往地温暖,尽管带着淡淡的血腥味,美国却还是在英格兰的轻声细语中坠入梦乡。


英格兰跟在亚瑟身后进了船长室,外面的船员刚关上门,对方就恶狠狠地扑了过来,用力掐住他的脖子,低吼:“奥利弗·柯克兰,你居然还敢回来!我真是恨不得现在就送你去见上帝!”

在心里为自己命运多舛的脖子默哀一声,英格兰反手握住亚瑟的手腕,用力掰开对方双臂,将它们狠狠拧在亚瑟身侧,右腿弯曲,膝盖顶住对方胸口,直接反客为主,将他按倒在地上:“我他妈的真是受够那面破镜子给的身份的束缚了!死小鬼,在我还是海上霸主的时代,你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嗷嗷待哺呢!老子不叫奥利弗·柯克兰,老子他妈的是大英帝国!


碎碎念:

卧槽快到十二点了我得长话短说。

总之英sir终于忍无可忍地发飙了【花痴脸】而阿米还在一本正经地继续COS着艾伦。

海英SAMA我的嫁(づ ̄ 3 ̄)づ

然而再攻的海英遇见真·海盗·前不良·大英帝国也得甘拜下风ORZ

评论(2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