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敦宁又咸鱼了个十几二十天_(:з」∠)_

前几天去高中报到结果发现自己的中考分数是班级倒数……有点难过。

去了趟帝都APO买了一堆本子现在明明已经到了吃土的地步了却还是要在周末去妖都APO的敦宁就是这么作死ORZ

……你丫废话真多。

扑克大陆设定果然很有爱,然而本家设定里有个很谜的问题,为什么KQJ三人会在1~10里也有出现啊……所以敦宁不得不私设,然而好像很多BUG的样子TvT


黑桃王国,黑桃皇宫。

“艾伦和奥利去处理冰荒城暴风雪袭击一事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身为黑桃王后的亚瑟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静下心处理手上的事务,给自己默念了一句安神咒也无济于事,“那里本就是我国与梅花王国交界处,他们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国王陛下,我们要不要……国王陛下?阿尔?!阿尔弗雷德!”

而现任黑桃国王阿尔弗雷德显然在走神,亚瑟叫了他好几声才反应过来:“啊?你不用担心,艾伦身为黑桃骑士团首席骑士,奥利弗的魔法又仅次于你,只要不是那头北极熊亲自出手,没有人能伤害到他们。”


“两位陛下,”黑桃骑士王耀走进来,单膝下跪,沉声道,“从梅花皇宫传来的消息,黑桃亲王艾伦及黑桃公爵奥利弗被抓,梅花国王亲自用冰雪魔法将他们封锁在尤利塞斯塔内。同时梅花国王发来请帖,邀请您与王后陛下一同前往梅花王国首都莫斯科做客并共同商讨……结盟的相关事项。”

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结盟?那头北极熊脑子被熊啃了吗?黑桃王国什么时候居然要和梅花王国结盟了?”

亚瑟手中浮起一片水幕,涟漪荡漾之间隐约能看到艾伦和奥利弗的影子,但随即被突如其来的寒冷冻结成冰,并破碎成冰渣掉落在地上:“该死,他不仅用冰雪魔法封锁了尤利塞斯塔,而且我肯定他本人甚至就在塔的附近。陛下,斯温伯恩塔必须要封锁,否则我担心……”

他的话被阿尔弗雷德举起示意的左手打断:“我明白。王耀。”

“臣在。”

“三日后我将与王后一同应邀前往莫斯科,通知黑桃一、二、三,封锁斯温伯恩塔,通知黑桃五和黑桃八加强边界巡逻力度。我和王后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以及黑桃六和黑桃七负责宫内事务。”

“是。”


扑克大陆,原本由一个极为强大的国家治理。这个国家崇尚魔法科技,并以此在大陆四个方向建立了四座塔,这四座塔组合成大陆上最遥远、最稳定的传送阵。

后来,这个国家分崩离析,在不断的侵略与反抗中,形成了如今的四个王国,每个王国拥有一座塔的控制权。为了防止另外三国通过传送阵入侵本国,四座塔之间的联系被护国结界阻断。因为塔具有极高的魔法亲和,各国将它作为一个特殊的监狱,关押那些魔力强大的犯人。

梅花王国的尤利塞斯塔关押的犯人数量最多;黑桃王国的斯温伯恩塔关押的犯人魔力普遍极为强大;方片王国的罗伊塔关押的犯人最少;红心王国的约书亚塔关押的犯人普遍犯下的罪孽最深重。


英格兰是被冻醒的。

他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尤其害怕寒冷——这让他的几位性格恶劣的哥哥嘲笑了很久,包括后来知道这件事的法国等国家。而此时,他所处的这个房间内,温度已经低到英格兰能清晰地看清地面上漂浮的白雾。

双手合拢,向着中间吹了几口气,英格兰认真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一个近乎纯白的房间,正面有一个宝石形状的钥匙孔,但没有门,旁边还在昏迷中的美国看上去睡得很香,覆上寒霜的睫毛轻轻颤抖……啊呸呸呸!

英格兰摇了摇头试图将脑子里奇怪的想法甩掉,蹲下身按着美国的肩膀摇晃:“美国?美国?!美国!这种情况下还睡得这么香,原来你存储这么多脂肪是为了冬眠是吗?”

美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因为“顶替”艾伦而变成暗红色的眸子里满是茫然:“……英国,这是哪里?”

迅速回忆了一下昏迷前听到的话,英格兰皱眉道:“这里似乎有几个国家,这个时空的俄罗斯是其中一位国王,而‘我们’则是‘黑桃亲王’和‘黑桃公爵’。黑桃……扑克牌的世界吗?”

“总之,我们要先想办法出去。”英格兰总结,“在中国一次失联的情况下。”


伊万坐在梅花王座上,手里的权杖在空气中划了一个圈,顶端那颗澄澈透明的绿宝石闪过微弱的光泽:“黑桃王国的回应。”

梅花四——菲利克斯说道:“国王陛下,黑桃国王表示他将会携黑桃王后一起,亲自前来与您商讨结盟的相关事项。但是……黑桃国王称为表诚意,您不能伤害黑桃亲王与黑桃公爵,并在结盟事项讨论后将他们归还。”

“万尼亚当然不会伤害他们,”伊万道,“他们可是万尼亚尊贵的客人。”

坐在他左边的梅花王后伊丽莎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谁会把自己的客人用魔法关在塔里当成阶下囚国王陛下您倒是给我举个例子。

权杖在如同冰面的地面上轻轻敲击,伊万突然开口:“小耀不来?”“回国王陛下,黑桃骑士在黑桃国王与黑桃王后离开王国后将要暂时负责二者的工作管理国家,所以无法同行。”菲利克斯道。


大殿内一时陷入沉默。


梅花一悄然踏进皇宫,与国王一模一样但却稚嫩许多的脸庞带着冰冷:“国王陛下,我国护国结界遭到属性不明的魔法攻击,魔力来源根据推测应该是红心王国。梅花六和梅花七已经赶到与红心王国交界处待命。”

伊万紫色的眼眸与梅花一对视,半晌,他道:“确定是红心王国?”

“虽然魔法的属性被刻意抹掉,但根据护国结界的反馈,魔法中掩饰不掉的情绪影响的确是红心王国的专有魔力波动。”梅花一道,“但臣不敢肯定这是否经过红心皇宫的允许,或者说,他们是否知情。”

“噗呼呼~”伊万摩挲着权杖,以接触地面的权杖底端为中心,一阵极寒的冰雾逐渐扩散,“红心王国成立时间最短,国土面积最小,但也因此,任何动静都瞒不过他们的王后本田菊。公然攻击他国护国结界,这种事情,就算本田菊一时没留意,难道他们的红心十三人都睡着了么?”

菲利克斯迟疑片刻,道:“国王陛下,臣安排在红心王国的人曾经传来过一条讯息,红心王国负责维持护国结界的红心八,是方片王后的魔法异体。”


魔法异体,那个曾统一大陆的强大国家留下的魔法科技之一。以魔力机械铸成的原型体为载体,用自身鲜血开启灵智,以足够的魔力作为唤醒的契机,制造一个与自己的幼年一模一样的个体。他们拥有自己的思想,除了死后会还原成魔力机械原型机外,与人类没有任何区别。

魔法异体在平时与本体没有任何关联,甚至本体死亡对魔法异体也无任何影响。

但当本体魔力匮乏时,魔法异体将作为一个魔力来源持续供给,直到其自身魔力消耗殆尽。并且,当本体遭遇死亡威胁时,魔法异体可以与本体交换位置,保护本体。

四个王国彼此约束,每个王国只有国王、王后、骑士能拥有魔法异体,且不可以刻意强求他们留在本国——他们同样能被各国的“钟”承认并选为十三人之一。

魔法异体最初不被信任,因为他们本身的作用便是利于其本体,但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验,最终魔法异体被世人接受,并能接受“钟”的指示,在王国中担任要职。


“方片王国?弗朗西斯么?”伊万眯起眼,“听说他和黑桃王后的关系极好,黑桃国王的兄长更是方片十三人之一……万尼亚有点期待了。你们两个先下去吧。”

“是,陛下。”梅花一和菲利克斯离开大殿。

伊万转头看向伊丽莎白:“骑士团的安排不变,通知梅花九,这三天,允许禁卫军进入莫斯科训练。罗德里赫,通知梅花六、七,封锁尤利塞斯塔。哦对了,方便的话,能请到大Joker是最好的,两国结盟,总是需要一个权威的见证人,不是么?”

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的脸色瞬间苍白。


美国扒着房间内唯一与外界相通的钥匙孔,努力向外看,却只能感觉到森森的逼人寒气。英格兰靠着墙壁,神色奇异地看着自己的右手掌心——一团森绿色的光团漂浮其上。

“……这个世界,‘媒介’很活跃。”英格兰开口道。美国莫名其妙地转过头,在看到光团的瞬间缩到了房间角落:“英英英英英英英国那是什么东西!!!!!!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英格兰将魔力收回,组织了一下语言,解释道:“所有魔法的释放,都需要借助空气中的‘媒介’,当然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它应该被称为什么。我在我们的世界无法频繁使用魔法,更无法使用大型魔法,就是因为我们的世界的‘媒介’极其匮乏并且仅有的那些也都死气沉沉。”

“不活跃的‘媒介’只适合释放诅咒魔法,”英格兰道,“英伦三岛通过我和苏格兰他们多年的改造,才使得你们来到英国时可以看到妖精们。这个世界的‘媒介’非常活跃,我几乎可以肯定这个世界有人可以使用魔法,甚至我们所在的房间的低温就是冰雪魔法造成的。”

美国微微张着嘴,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服自己接受这魔幻的设定:“……所以,你可以用……魔法……出去么?”

“我不确定,但可以试试。”英格兰回想着曾经看过的魔法书籍,抿了抿嘴,伸出右手迟疑地冲着钥匙孔说道,“……君权神授(注)。”


房间内一阵死寂。


英格兰尴尬地看着美国望向他“MDZZ”的眼神,正准备再次尝试时,一道璀璨到几乎让人无法睁眼的光芒从他手心绽放,一柄看似朴实无华的西洋剑从空气中凝聚,剑柄镶嵌着金红色的宝石。

来不及多想,英格兰拿着它冲着钥匙孔方向刺去。


坐在马车里的亚瑟闭目感应着体内魔力流动,忽然睁开眼睛和坐在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对视:“奥利弗在使用魔法。”“那头北极熊不可能感应不到,我们要加快速度,”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麻烦你了。”

亚瑟的目光微微黯淡,但还是如他所言,紫色的魔力汇聚成风,让所乘的马车直接踏上天空,以相比之前更快的速度赶往梅花王国。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称呼我的名字了呢?


碎碎念:突然想起了之前给夏竹写的《移花接木》XDDDD

注:其实这是英sir家的国家格言来的√

评论(1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