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里敦宁,先祝大家2016新年快乐~然而敦宁一个人过T T

趁着灵感未消迅速发元旦第一篇!

P.S.

个人对攻受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概念,所以如果比较在意的话还请……避雷?

对于游戏的了解基本上全部来自实况(电脑太渣),如果描写有BUG请及时指出。

CP详见tag  

凡是带有下划线的游戏名均为敦宁编造或根据真实游戏改编


46L

不行每次看到那个[极恶绅士]我就想笑2333333

  

47L

LS我也233333333

  

48L

那个[汉堡是英雄最爱]是谁啊?新人UP主吗?

  

49L

估计是吧。W站不是一直鼓励前辈UP主帮助新人吗,当初推出每个月固定的抽签决定双人实况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50L

这样难道不会有什么借他人炒作之嫌吗?

  

51L W站审核员WW

不会。因为一名新人UP的潜力究竟如何,从TA跟那些已经有足够人气的UP合作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况且,能被选入抽签名单的新人都是经过审核,至少发布了两个视频及以上,通过TA个人的投稿也是看出来的。

  

52L

官方都现身了此贴必火!

  

53L

我觉得官方肯定是考虑过这些因素的。话说,有看过[汉堡是英雄最爱]的视频的人吗?感觉如何?

  

54L

这里是刚接到消息立刻赶去前线收集情报的后援团成员安,[汉堡是英雄最爱]的资料正在整理中。

  

55L

呜哇又出现了!绅士后援团的超级精(痴)英(汉)们!

  

56L

那我们就安静地等待一下好了,顺便我去看看绅士的游戏视频压压惊

  

57L

我也去看个视频冷茎一下

  

58L 绅士后援团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UP,来到W站仅一个月,发布视频两个,粉丝接近一万,初步推测还是比较有前途的。

两个视频都是游戏区投稿,游戏区UP无误。第一个视频是《求生之路2(L4D2)》单人实况,第二个视频是《地狱已满(No More Room In Hell)》单人实况。根据安的观看感想,此UP应该是米国人,对于射击类游戏非常擅长,在《L4D2》中命中率接近于百分之百。声线高亢,阳光健气型,年龄不超过二十,对米国大片里的超级英雄非常崇拜。

在第二个视频中安称偶尔会听到微弱的其他人的声音,初步估计[汉堡是英雄最爱]并不是一个人住。

P.S.安觉得第二个视频的游戏里有一个角色的AI高得不正常。

  

59L

除了膝盖我还能给什么(跪)

  

60L

后援团果然是号称精(痴)英(汉)汇聚地,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61L 红茶绅士

你们这也太夸张了吧……万一吓到对方就不好了。

  

62L

Wodema绅士居然会来论坛!!!前排!!!

  

63L

前排!红茶(我说怎么六十多楼看下来这么变扭)你的MC极限生存什么时候更新啊!

  

64L

红茶我要表白表白表白!!!

  

65L 绅士后援团

回复63L:就是因为红茶改了ID我们才改称为绅士的,没想到你们居然就顺着叫下来了233333

  

66L

回复61L:红茶(果然还是这个顺口啊求改回以前ID)你的双实要实况什么?会直播吗?

  

67L

还好没人在“绅士”中加符号……虽然我想这么做很久了。

  

68L

LS务必忍住!把红茶吓跑了就不好了!

  

69L 红茶绅士

回复68L:作为绅士,在没有回答完提问前是不可以离开的。另外,我不大可能因为这个就吓跑,我对我的胆量还是有信心的。

回复66L:抱歉,勿言说这个ID要改至少一个月。至于双人实况,我还在等他的回复,如果要直播会在WB上通知。

  

70L

红茶真的好绅士啊!(在屏幕前忍不住尖叫的我正在被爸妈用看神经病看着)

  

71L

简直分分钟变脑残粉(¯﹃¯)

  

72L

不过看到红茶提起胆量,我又想起红茶那次直播恐怖游戏的超淡定气场

  

73L

那次直播我看了!红茶真的好淡定!当时直播的弹幕刷弹幕护体都刷疯了,结果红茶连声音的语调都没变,还有时间安慰被吓到的观众。当时语气真的超——温柔的⁄(⁄⁄•⁄ω⁄•⁄⁄)⁄

  

74L 红茶绅士

抱歉各位小姐,[汉堡是英雄最爱]回复了我的私信,请允许我暂时离开。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推测为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

[勿谓言之不预]:昵称勿言,中/国人,在游戏区、生活区投稿,厨艺和上面的上面那位形成鲜明对比,早期录过自己的日常,已知有两个弟弟,其中一个是赌神。

[法兰初恋]:昵称法叔,法/国人,和绅士是损友。

[北方向日葵]:昵称北方,俄/罗/斯人,在游戏区、音乐区投稿。

[W站审核员]、[绅士后援团]:我只能说有ID的都不会是一般人。


碎碎念:我一直觉得英sir是那种对于不熟悉的人不论怎样都会很礼貌很温柔的人,而能让他傲娇炸毛甚至爆粗的一定是和他关系很好的人,不知道这样理解有没有偏差(挠头)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