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亲爱的永远十九岁的大男孩阿尔弗雷德生日快乐!!!

大洋彼岸的阿米生日快乐!!!

如有BUG请看在阿米生日的份上明天提好吗/(ㄒoㄒ)/~~(啥?!)

P.S.私设他们在不谈公事只作为普通人的情况下用人类名字称呼√


其实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美国还是有点茫然的——毕竟昨晚连夜签了上百张邀请函这种事情还是不适合经常做的——他的手有点脱力以至于爬起来的时候一哆嗦直接砸回了枕头上。一旁的助理戴维表示我什么都没有看见真的祖国你千万不要灭口我是无辜的。

“……所以今天hero要干嘛?”美国揉了揉他灿金色的短发让它离鸟窝更近一步,打着哈欠戴上德州,歪头问道。

戴维眨了眨眼睛,低头看了眼平板,道:“等一下去白宫与总统先生打个招呼,然后前往机场接见前来参加您生日派对的各位国家意识体,之后您便可以自由活动了。不过,总统先生通知我,今天费城自由钟的敲响时间是八点,而现在是早晨四点半。”

美国像是无意识地点了下头,迷迷糊糊地走进浴室洗漱,戴维默默跟在后面,站在浴室门口。不出一分钟,一只手从门内伸出来,戴维了然地将放在床头的“Hero专属私人手机”(美国原话)放了上去。


英格兰其实真不想去美国参加他的生日派对。身体是一方面,他现在家里一团糟,苏格兰三天两头给他脸色看,北爱尔兰和威尔士则永远装作没看见,人民不是在后悔公投就是在抱怨。

“雪上加霜。”坐在他旁边的中国道,“我可不想又像上次那样放弃派对跑去给你当私人医生,更何况还是无偿劳动,美国和你都没给我酬劳。”

噢,又来了,这个上千岁的老财迷。英格兰心想。

坐在对面的法国手里拿着本书认真阅读着,不过英格兰并不想知道那本书的书名和内容——尽管这本书似乎就是他推荐给法国的。坐在法国旁边的俄罗斯则一直笑眯眯地望着舷窗外的白云,手里还拿着不知道怎么就带上飞机来的水管。

希望不是从飞机上拆下来的。英格兰低头看了眼俄罗斯脚下,没有破坏的痕迹,很好,不用担心跳飞机会不会摔死/淹死这个问题了。

从怀里掏出那块伴他多年的怀表:早晨五点。很好,平时这个时候他应该是被苏格兰那个家伙掀被子吵起来,现在清静下来结果睡不着,真棒。英格兰百无聊赖地想着乱七八糟的内容。


走出白宫,美国拉了拉西装的下摆:“Hero今天一定要穿着这个吗?感觉跟英国那个老头子一样。”戴维戴着墨镜看不清表情,只能看见他的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随即道:“很帅。”

“噢是吗hero也这么觉得。”美国大大咧咧揽住戴维的肩膀——这导致他亲爱的助理险些一个踉跄,脸上是万年不变的阳光笑容,“所以我们现在要去机场了是吗?英国他们的飞机什么时候到?”

戴维就着被揽肩的变扭姿势打开平板:“今天早上六点十五,祖国。”

美国摩挲了一下下巴,随即右手握拳锤了一下左手掌:“戴维,我先坐车去机场,你在那里准备一架直升机,hero到时候直飞费城。记得,留两个空位。”

“已经准备好了,祖国您到机场就会有人带您去的。”戴维不着痕迹地挣脱美国(幸好美国没有用力不然他可能要去医院报道了),拉开路边黑色轿车的车门,做了个“请”的手势,“总统先生找我还有事,就请您自己去吧。生日快乐,祖国。”


下飞机的时候英格兰忍不住咳血了:为了庆祝美国独立日,机场简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星条旗,来往的人们身上到处都能找到星条旗,甚至有人拿了两面旗帜,一面是当今的国旗,一面是当初独立战争时的国旗。

“哇,不愧是美国人。”中国煞有介事地评价着,“这爱国热情简直势不可挡(中文)。”

法国则将上飞机前揣进口袋的餐巾纸递给英格兰:“擦擦吧,一会儿美国来了看到你这样又要大喊大叫了,哥哥我简直受不了他的高分贝尖叫。”闻言,俄罗斯转过头深深地看了英格兰一眼。

四人(国)没等多久,美国风风火火地冲了过来:“早上好!!!”吸引了无数旅客的目光。中国瞥了美国一眼,兴趣缺缺地低头把玩手里的滚滚玩偶:“你今天生日,还钱。”

美国瞬间蔫了下去。

俄罗斯笑眯眯地说:“美国你终于又长了一岁,不过这个脑子好像还停留在两百多年前嘛,噗呼呼~”“俄罗斯你得意什么,”美国哼了一声,“让hero算算,从91年算起,二十多岁的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评价hero?”

一抹寒气从俄罗斯紫色的眸中闪过,一旁的中国眼神却是蓦地黯淡了一瞬。

法国皱了皱眉,道:“哥哥我记得你的派对是今晚八点对吧?在这之前,我们的行动应该是不受约束的吧?”

“那当然!Hero可是自由的国度!”美国道。

法国终于忍不住扶额。


英格兰感觉就像有一根刺梗在心口,上不得下不去,尤其是在听到美国说“自由”二字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剧烈的绞痛伴随着铁锈味上涌,根本挡不住的,一口逆血从捂着嘴的指缝中流下。

美国瞳孔瞬间收缩了一下,他用眼神示意后面跟来的保镖,赶在法国之前扶住英格兰,脸上仍然挂着公式化的笑容:“几位就先跟着他们离开机场,英格兰就交给hero吧。”尽管是在征询,但语气却不容置疑,正如他经常在会议上说的,“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在直升机上,英格兰的脸色始终是缺乏血色的苍白,美国很想说些什么,可都是有心无力。

“美国……”英格兰虚弱的声音忽然响起。美国连忙凑过去:“英国你怎么样?感觉难受吗?要不要hero送你回英国?”

英格兰用力摇了摇头,嘴角努力扯出生涩的弧度:“好不容易……咳咳……鼓起勇气在今天来到这里……咳咳……我只是不想听他们的废话……我才不在乎你的生日派对呢……别自作多情……”

“好好好hero知道了知道了,”这么多年相处下来,对英国的口不对心美国早已熟能生巧,也知道该怎么回答,“等下就到费城了,还记得你送hero的自由钟吗?八点的时候,我们就能听到钟声了。”

“自由钟么……”英格兰眼里亮起神采。


其实英格兰一直都很怨念于美国人对(法国送的)自由女神的钟爱,当初自由钟损坏后白宫方面冷淡的态度(百年庆典中在电话里跟英sir说“无所谓我们不在意”的那位我特别想弄死的官员)更让他几乎心灰意冷,若不是女王陛下对自己的鼓励,恐怕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敲响自由钟的仪式了。

所幸每次到费城,感受到人们对自由钟的重视,以及其“自由”的象征意义,才让他好受一点。


走下直升机,美国和英格兰直接坐车前往独立大厅。

“其实那口钟已经没办法修补了,”美国用双臂枕着头,偏过脑袋对英格兰说,“那条裂缝基本上和它本身一样有名。当初你制作的时候为什么不做好一点呢?”

英格兰的身体已经好受一些,闻言没好气地朝美国扔了个白眼:“你觉得那个时候的制作手艺有好到什么地步?能做好的话我当然会尽力做到最好!你怎么不说1845年的时候为什么要连续敲它敲好几个小时?知道它裂了还敲,你是笨蛋吗?”

“Hero那是为了庆祝活动……”美国的声音弱了下去。


“祖国,英国阁下,请下车。”保镖打开车门,道。英格兰和美国对视一眼,下了车之后跟着保镖来到独立大厅内,英格兰抱胸靠着墙壁,望着美国走到自由钟前,神情意外严肃地敲响了它。紧接着,随着钟声的传播,各地大大小小的教堂钟声齐鸣。

英格兰有些愣愣地听着钟声,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美国朝自己冲了过来,不由分说地抓起手腕就跑:“美国你干什么!”

“今天不谈公事,hero带你游美国!好了亚瑟,跟上啊!”美国,或者说今天过生日的寿星阿尔弗雷德大笑着带着亚瑟冲出了众人的视线。


“你真的太鲁莽了!”亚瑟一手拿着阿尔弗雷德买的圣代舔着,一手撑着雨伞——他们俩冲出独立大厅杀上车跑出几条街之后,就下雨了……

阿尔弗雷德耳朵里塞着耳机,一手拿着冰棍一手拿着手机,探头舔了口亚瑟手里的圣代,道:“无所谓啦,他们早就习惯了,反正晚上八点之前赶回派对就好。”

如果不是因为没手了亚瑟真的好想扶额:“你真是……有你这么个国家意识体,你的上司和助理怎么还没被气死真是奇迹。”“Hero相信他们!USA!USA!”阿尔弗雷德刚说完,发现他们似乎闯入某个庆祝活动现场,周围的人们都开始欢呼“USA”,他也跟着喊了起来,却吓了亚瑟一跳。

“好吧,今天你生日,随便你了。”亚瑟耸肩作无奈状。


五分钟后亚瑟就后悔说这句话了。


“你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会跑到游乐园来?!”亚瑟将手里的圣代杯子扔进垃圾桶,质问道。阿尔弗雷德举起双手表示投降:“是亚蒂你说的‘随便你’,那hero最想来的就是这里!”

亚瑟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看到对方带着几分请求的湛蓝色眼眸,忽然想到平日里他们国家意识体的忙碌,不由得心软下来,连带着语气也平和了不少:“算了,不跟你这个笨蛋计较。”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来鬼屋啊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几乎是扭曲的,惊恐到极点的他只敢躲在亚瑟身后,瑟瑟发抖地看着黑暗中诡异的各色光芒和张牙舞爪的影子,“救命啊hero要死了!!!!!亚蒂救命啊啊啊啊!!!!”

本来只是想吓吓阿尔弗雷德的亚瑟揉着耳朵,对面前一只“鬼”说:“后面能尽量少吓他吗,我的耳朵受不了了。”“鬼”点头,瞬间遁入阴影中。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怕这种东西啊?你家里不是还有个外星人叫托尼还是什么的吗?”亚瑟很不理解。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左顾右盼,咽了口唾沫,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声地说:“难道亚蒂你不觉得这种东西很可怕吗……如果是怪物hero还可以一拳打飞,可是我看不到……那个,它却能看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唇红齿白”的白衣鬼跳了出来,成功地触发了【禁忌·阿尔弗雷德高分贝尖叫·对耳膜伤害MAX·无差别AOE】,亚瑟甚至觉得自己眼前一黑,耳膜险些罢工。

“阿尔弗雷德你个笨蛋给我小声一点!!!!!!!!!”


亚瑟听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嘴角抽了抽:“你一定要坐这玩意吗?”他们两个人正在排过山车的长龙。

嘴里还嚼着零食的阿尔弗雷德挑眉道:“来到游乐场不坐过山车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难道亚蒂你不敢坐?”“这世界上还没有我不敢做的事!不就是个过山车么,我会怕?”亚瑟冷哼一声。

系好安全带,仿佛把自信一下子全部系掉了,亚瑟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唾沫。旁边的阿尔弗雷德神色自如,手里甚至还拿着他的手机在兴奋地自拍:“嘿亚蒂,来笑一个!”“滚。”亚瑟再次扔了个白眼。

过山车启动,缓缓爬完上坡轨道,一段平行缓冲后,过山车要命地在最高处停住了。亚瑟的神经几乎绷到了极限:“什么情况?为什么它停了?难道出故障了?我们难道要一直待……我艹!!!”

过山车突然下坠,呼呼的风声在耳边连绵不绝,眼前的场景飞速变换根本看不清楚,身体随着轨道的扭曲时不时感到失重,亚瑟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最开始脱口而出的某不和谐单词之后就再也没出声。

顺便一提,由于阿尔弗雷德的强烈要求,两人坐的第一排。


亚瑟在阿尔弗雷德带领下转遍了整个游乐场,除了午餐因为吃什么而吵了一架之外(最终他们去吃了M记,亚瑟全程嫌弃脸+吐槽)居然一直很和谐安宁。


夜幕降临,游乐场内亮起了各色的光,位于中心的摩天轮更是璀璨耀眼得让所有人瞩目。

“现在已经七点多了,你确定还不赶回去?”亚瑟看着将自己拉到队伍中的阿尔弗雷德,有些担忧地说。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没关系,hero有直升机!”

亚瑟脑海里突然浮现出王耀/中国说过的一句话:万恶的资本主义……

两人最终在众人了然的目光下坐上了同一座舱。亚瑟靠着玻璃,望着逐渐远离的地面:“比我家的伦敦眼差远了。”“什么时候有时间,hero带你去拉斯维加斯坐‘豪客’。”阿尔弗雷德道。

什么时候有时间……亚瑟忽然沉默了。阿尔弗雷德也意外地没有再说话,而是和他一样,静静地俯瞰着夜晚的城市。


两人所乘的座舱缓缓来到了最高点,阿尔弗雷德忽然扶住亚瑟的肩膀,认真地注视他森绿色的眼眸,道:“亚瑟,hero今天能看到你,还跟你一起在游乐场玩了一天,真的很开心。我爱你。”

双唇相接,森绿和湛蓝互相映出了对方眸中的颜色。

“我也爱你。”


小剧场1:

阿尔:亚蒂你都没跟hero说生日快乐TvT

亚瑟:笨……笨蛋!我说了我才不管你过不过生日呢!

阿尔(凑近):真的吗?Hero好难过QAQ

亚瑟(脸红):好、好啦……生、生日快乐

阿尔(一把抱住对方):亚蒂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众人:你们两个秀够了没←_←


小剧场2:

戴维: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九点了祖国仍然没有出现(╯‵□′)╯︵┻━┻

法国:啊……没关系的,我们来主要就是为了蹭吃蹭喝,他们俩不重要。哦,对了小戴维,记得不要打电话,会打扰他们的~

戴维:我懂了……

中国(捧茶):饱暖思淫/欲(中文)。

俄罗斯(好奇):中国你说的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中国(高深莫测状):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俄罗斯:为什么露西亚每一个字都能听懂但就是不明白整句话什么意思难道是露西亚的中文学得不够好吗OLO


碎碎念:

不要问我为什么英sir不吐血还能跟着阿米到处跑XD

我只能回答你——因为爱情x

评论(5)
热度(51)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