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啊……磨磨蹭蹭了N天终于磨出来了这个东西……

无意中看到了这个题目,决定开始挑战自己的脑洞!

顺带一提,CP是米英露中独伊亲子分

1.亚瑟 2.阿尔 3.耀君 4.伊万 5.法叔 6.路德 7.意呆 8.亲分 9.子分 10.普爷 

P.S.其实里面有些题目让我很想刻意安排序号的说_(:з」∠)_但为了戏剧性效果(不你)所以还是这样随性地安排了。

不带小菊玩是我的错qwq但他会负责出本(啥)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ω╲*)

哦对了,大·部·分非国设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费里要对耀君告白?

“王耀我喜欢你我们一起吃PASTA。”←这样?

我觉得耀君会回答:“我做的更好吃。”

因为PASTA的起源是中/国啊!(你什么时候被起源君感染了?!)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子分和路德是一对,法叔爱上了路德,就算失败也想告白,法叔会对路德说什么?

我记得路德&子分、法叔&路德这两个是有组合名儿的……后一个难道叫工口组吗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好吧我知道是叫爱丽舍组)

“和哥哥我在一起吧,哥哥我可是有很多【自主规制】和【自主规制】的呢!”←像这样?

费里表示哥哥你怎么可以抢走路德【睁眼,黑化】于是子分被吓得冲到了安东尼奥家里吃番茄(啥)

法叔表示哥哥我容易吗看着你们一对对的在那秀恩爱,然后对普爷说“不如我们来组个CP吧”然后普爷吓得肥啾都掉了×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伊万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普爷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雪兔组也不错的样子(作为无洁癖博爱党我有罪……)

普爷:“Kesesesesese,本大爷要把这件事记在本大爷的日记里,以后拿出来笑话这头北极熊。”

伊万(拿出水管):“你刚刚说什么露西亚没听见呢^L^”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阿尔对伊万说“今晚,留下……”?

阿尔:“今晚,留下。”

伊万:“露西亚为什么要听你这个死胖子的话Korukorukoru”

于是冷战组愉快地打起架来【并不

亚瑟表示阿尔弗雷德你丫再不回来我就自力更生解决晚饭问题了。阿尔冲进一旁的M记买了五十个憨八嘎以超人的速度赶在亚瑟进厨房之前赶回了家,挽救了他可怜的味蕾(虽然也不怎么有用)

耀君淡定地把大门锁上,对来这(找)做(素)客(材)的小菊湾湾说:“不用管他,他可以吃土,饿不死的。”

(本家设定伊万有很糟糕的味觉,哪怕是混着泥土的食物也能面不改色地吃下去……)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如果法叔半夜在亚瑟的房门外徘徊?

绝壁是图谋不轨啊!!!还会有第二种情况吗?总不能法叔半夜跑去找亚瑟逼婚吧(这啥)

法叔:“哎呀不知道小亚瑟睡了没有如果睡了的话哥哥我……”

阿尔(“友好”地拍了拍法叔肩膀):“弗朗西斯,大半夜的你站在亚蒂房间门口干嘛?”

让我们为哥哥点一支【蜡烛】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王耀和路德的配对?子分是第三者?

首先这个粮我没吃过,不太清楚是个什么感受。

但如果非要子分当第三者,还是喜欢路德吧ORZ

反正路德听子分骂他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_╰)╭

子分:“喂,土豆混蛋,老子喜欢你。”

路德:“……费尔南德斯在他家的地里种番茄。”如果来的是你的弟弟就好了。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意呆和亲分酒后乱性,谁是攻?

如果是正常设定肯定是亲分,而且我记得亲分也是属于喝不得酒的类型,一喝酒就开启中二模式。

但如果是睁眼状态的费里……有待商榷。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亚瑟与普爷的孩子是法叔,是一个同人,我认为题目是什么?

不悯组!这个组合我吃我吃!【你称霸海洋,我主宰陆地,我们加起来就是整个世界】的Feel太赞了!

But……孩子是法叔?!

如果我有生之年真的会整这么个文出来……

《论隐(工)性(口)基(属)因(性)的遗传与放大》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耀君要暗杀子分,原因是什么?

耀君:“管好你家那个西/班/牙佬!老子的船上没有番茄!再打劫老子的船老子就把你做成番茄酱送给他!”

(这根本就不是暗杀是明砍好吗……)

子分:“该死的番茄混蛋你看你干的好事!!!怎么还不来救我啊混蛋!!!”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亲分被耀君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耀君:“我要你打劫老子的船队!”

亲分:“俺的小番茄亲分好想你啊啊啊啊qwq”

子分:“阿嚏!一定是那个番茄混蛋在骂我!岂可修!”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阿尔和伊万要送一件礼物给亚瑟?

阿尔绝对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憨八嘎薯条以及可乐,附带三分钟的魔性笑声以及……一个美•好的晚上。

只是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从日月星辰聊到人生理想而已你们想什么呢!

至于伊万,给亚瑟来一发诅咒吗?还是水管十根?

伊万:“露西亚不知道送什么给亚瑟君呢呼呼^L^”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耀君、路德、费里、子分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瓦尔加斯兄弟长得很像彼此。作为哥哥的子分喜欢路德,路德喜欢弟弟费里,而费里却因为王耀做的PASTA对他一见钟情,而王耀以前和路德是情侣。

路德因为王耀的关系放弃追求费里,答应和子分成为情侣。

子分从王耀口中得知路德答应他的原因,由爱生恨,故意在费里面前演戏让费里误会他和王耀是情侣关系。费里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和子分断绝关系,并试图杀害子分。

路德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喜欢上了子分,出面阻止了费里,却被费里打伤导致失忆。

王耀将费里错认成子分,费里知道了真相以后悔恨万分,答应照看路德,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日久生情。

王耀对于子分演戏的行为无法理解,并表示自己不再参与这件事。

子分发现路德和费里在一起了,用尽手段唤醒了路德的记忆。

发现自己既喜欢费里又喜欢子分的路德思维混乱,王耀不得不收留他,让他先远离瓦尔加斯兄弟。

找不到路德的瓦尔加斯兄弟十分沮丧,终于互相袒露心思,冰释前嫌。因为一次意外,子分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弟弟费里,他感到非常不安。

路德在王耀的开解下解开心结,前往别的城市寻找他的哥哥基尔伯特。

王耀忽然出现,并告知瓦尔加斯兄弟,其实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只是领养关系而已。得知真相放下心的子分开始了对费里的疯狂追求。

而另一边,路德却从基尔伯特口中得知,自己竟然是费里的亲哥哥……

我靠我都快把我自己绕晕了@_@总之天朝电视剧的N角恋、假戏真做、误会、断绝关系、反目成仇、失忆、认错人、日久生情、始乱终弃(用错词了吧喂!)、冰释前嫌、领养关系和血缘关系、情侣终成兄弟……都用上了。

子分表示这么复杂的剧情为什么不叫那个番茄混蛋来演,结果又因为不想看安东尼奥和别人谈恋爱而拒绝了这个提议。

伊万笑看贵圈真乱。

(有耐心看完而且看得懂的亲我给你跪下ORZ)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普爷和伊万的孩子取个名字?

男孩叫加/里/宁/格/勒,女孩叫柯/尼/斯/堡(不你)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亚瑟和亲分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我更喜欢亚瑟和耀君?

好船组是挺搭的,重点是特别帅~气~

但好茶组也是我心头好之一啊啊啊啊(没节操的家伙你真的够了)

不过真要我评论的话也许我会更喜欢好船组?

——虽然最近好茶组的闪光弹已经不能用“亮瞎眼”来形容了……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路德当着罗维诺的面向阿尔求婚,罗维诺和阿尔的反应?

罗维诺:“老子为什么要看这个土豆混蛋求婚啊!”

阿尔:“Hero果然很受欢迎吧呐哈哈哈哈……等一下亚蒂放下你手里的司康!”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亲分和伊万为了法叔比武?!

那是什么谜之场面啊……

法叔:“东尼儿你继续啊,哥哥我先走一步~”

亲分:“俺为什么要为了弗朗那个家伙跟这头北极熊打架啊!”

伊万:“打赢你的话……呵呵^L^”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普爷……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突然被虐到了……

如果哪天普爷真的要消失,大概他会大声笑着说“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然后独自离开,在没有人的角落静静等待那一刻的来临的吧。

基尔伯特:“本大爷才不会让阿西担心Kesesesese”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法叔抱着阿尔说“抱我,我冷”,费里会有什么反应?

呃……这个……

费里:“Ve~路德他们在干什么啊?”

(乱入的)路德:“咳咳,没什么,走吧走吧。”

法叔(咬手绢):“哥哥我才不要抱着一个脂肪团!”

阿尔:“我还不想靠近你这个裸/奔变态呢!要是给亚蒂看到了……啊啊啊啊亚蒂你怎么在这里啊!我什么也没做啊都是这个家伙自己靠过来的啊!”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亚瑟对费里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亚瑟:“这是我……”

费里(拔腿就跑):“唔啊英/国来啦!!!”

亚瑟:“我……”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跑什么啊!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亲分、罗维诺、普爷争夺伊万,罗维诺胜了,亲分、普爷、伊万各会说些什么?

亲分:“罗维诺如果你想要亲分让给你就是。”

普爷:“本大爷为什么要去抢这个水管熊啊!”

伊万:“露西亚不是给你们随随便便争来争去的Korukorukoru……”

罗维诺:“老子才不要这个冷气机!混蛋安东尼奥你快点过来啊!”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路德和耀君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阿尔会救谁?

阿尔会站在岸上一边啃憨八嘎一边看戏。

耀君拼老命(并不)救起路德上岸,然后决定多借点钱给阿尔,哦对了,利息也要加多一点。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亚瑟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阿尔救路德或者耀君亚瑟为什么要以身相许?(重点错)

米英早就结婚了还说什么以身相许啊╮(╯_╰)╭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法叔中毒了,谁干的?为什么?

第一种情况,亚瑟干的,因为看法叔不顺眼(也可能只是做了顿午餐请法叔吃而已)

第二种情况,阿尔干的,因为亚瑟看法叔不顺眼(啥)。可能用的是多到爆炸的蓝蓝路

第三种情况,耀君干的,因为想要尝试新的料理却因为诡异的食材让法叔接受不能从而中毒。

以下略。

顺便为法叔点【蜡烛】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费里为了爱情给法叔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费里(黑化):“爱丽舍是吧……谁也别想抢走路德!”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路德和罗维诺要去度蜜月,会去哪?

路德:体能训练营、深山老林……

罗维诺:番茄园、番茄园、和安东尼奥的番茄园。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阿尔和路德相爱了,可是伊万爱着阿尔,费里爱着路德,法叔爱着费里,最终路德和费里在一起了,剩下阿尔伊万法叔何去何从?

(掰手指)弟组、冷战组、花夫妇、恶友女神……

法叔(惆怅):“唉,小费里还是和路德维希在一起了啊……”

伊万(笑眯眯):“露西亚去找小耀了,谁会喜欢这个死胖子啊。”

阿尔:“北极熊你说什么!?还有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严肃的德/国人啊!Hero是不受束缚自由自在的!”

花夫妇安定秀恩爱。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伊万和阿尔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当然有啊!

毕竟是百•年•好•核组啊!

在一起(打架)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你问亚瑟?哦,他和王耀在一边喝茶一边旁观。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费里和耀君是原著作者的王道?!

你别吓我Σ( ° △ °|||)︴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普爷和伊万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会是什么原因?

曾经的你,陪曾经的我行走在那条红色的道路上,我看你红色的双眸里满是张扬。

后来的你,与如今的我合为一体,却再也不走红色道路,也再不曾见你狂妄的红瞳。

【东/德(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后首都被苏/联占据,苏/联解体后属俄/罗/斯,资/本/主/义/国/家→是不是像耀君和伊利亚蜜月期时那样的支持我就不知道了。感谢@清灵 的纠正科普】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亲分妒忌罗维诺是为了谁?这个人和耀君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别闹了亲分怎么可能妒忌罗维诺(摆手)

更不可能是为了露熊(你这样自动代入露中真的好吗……)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费里和伊万以阿尔为赌注打赌,他们赌的是什么?

费里:“Ve~我觉得美/国能吃下英/国做的所有的死扛~”

伊万:“那个死胖子肯定会在吃完之前就倒下的^L^”

无辜躺枪的阿尔和亚瑟:=_=/言_言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耀君和法叔同时深爱着普爷,在普爷的不断犹豫中,耀君和法叔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叫什么?

《宁要美食(人)不要恶友》23333什么鬼hhhhhh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普爷知道耀君和法叔在一起后会对他们说什么?

普爷:“腐烂你赶紧给本大爷列出土豆和香肠的一百种做法Kesesesesese本大爷要拿去给阿西。”

法叔(哭腔):“哥哥我为什么要答应这种要求啊!?”

耀君(看破一切):“加油。”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法叔对亲分一见钟情……呃,非国设好了。

弗朗西斯从酒吧里走出,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像透过磨砂玻璃看着世界——冰冷、虚假、不清晰。

脚下一个趔趄,弗朗西斯向着地面倒去。一向爱美的他却只是闭上眼睛,任由自己的身体自由落体,没有任何举动。

“喂!你还好吗?”一股大力从手臂传来,陌生的声音响起,可以嗅到他身上淡淡的果香。

弗朗西斯抬头望去,那个瞬间,他的脑中只剩下对方澄澈的绿眸,和那如阳光般灿烂而又耀眼的笑容。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亲分对阿尔行注目礼,而阿尔又对伊万行注目礼,同时伊万又跟耀君抱着玩,那么:亲分、阿尔、伊万、耀君都在想些啥咧?

亲分:听俺家小番茄说上次那一盘死扛居然是他一个人吃完的。俺敬他是条汉子!

阿尔:死水管熊没事秀什么恩爱!亚蒂你怎么能不在这里呢!

伊万:小耀好轻啊这不科学说好的十三亿呢?

耀君:伊万你丫把老子放下来!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作为博爱党+无CP洁癖,这种问题简直……毫无意义。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费里和亲分穿越时空到了现代?

他们本来就是现代人怎么穿越到现代啊?!

费里:“Ve~哪里有Pasta和漂亮的妹子呢~”

亲分:“俺家小番茄呢?”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伊万,费里和伊万走了留下亲分一人,亲分会和阿尔走吗?

这什么诡异的问题……

费里跟伊万走了……真的不是被胁迫带走的吗?!或者说,路德拜托耀君用Pasta找到费里,于是耀君将Pasta交给伊万让他去找?王老板你也是绝了←_←

亲分:“俺才不要跟这个味痴走!俺才不要吃黑暗料理!俺要俺的番茄和小番茄!”

亲分淡定……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如果罗维诺看到了阿尔和路德抱在一起罗维诺会怎么想?

罗维诺:“土豆混蛋你果然是在欺骗我弟弟!!!”

路德:“我……”我哪知道阿尔弗雷德发什么疯啊!是他抱的我跟我没关系啊!

阿尔:亚蒂的司康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P.S.阿尔吃了亚瑟的司康饼以后出现了幻觉以为路德是亚瑟XDDD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法叔对费里说,今晚可以陪我吗?费里会怎么做?

真的是法叔会对恶友组女神干的事儿呢~

费里:“Ve~可以啊,弗朗西斯哥哥想做什么?”

路德(杀出来):“费里西安诺!你又逃特训!”

费里(迅速跟着路德走了):“Ve~路德我错了~”

法叔(BGM+咬手绢):“哥哥我又是一个人QAQQQQQ”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罗维诺发现普爷正准备对耀君意图不轨,罗维诺会?

子分你怎么总是碰见这些场景……

罗维诺:“土豆混蛋的哥哥要对我愚蠢的弟弟最喜欢的Pasta的制作者做什么?算了,关老子什么事。”

正准备离开的罗维诺忽然停住脚步:“算了,我那愚蠢的弟弟要是知道了……”

于是子分斗胆告诉了伊万这件事(世界好哥哥)。

于是让我们为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普爷点一根【蜡烛】。

红色的雪兔←_←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伊万和法叔会是情侣吗?攻受?

西北风组我不是很了解哎……不过感觉上还是露熊攻一点呢。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亲分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亚瑟没穿衣服睡在一起,亲分的第一反应是?

【米英+亲子分】

亲分(蒙住头):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罗维诺(一个番茄砸过去):“你个死番茄混蛋!!!”

阿尔(脸黑):“死西/班/牙佬你的钱一辈子别想拿回去了。”虽然Hero本来也没打算给你。

P.S.八月二十号的新闻,十八世纪初期随着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沉没的西/班/牙舰队一起沉入大西洋底的珍宝于今年六月在佛/州/迈/阿/密以北约210公里处的皮尔斯堡海岸被人偶然发现,仅金币每枚价值就在三十万美元上下。

【好船】

亲分(淡定起床):今天又是我先醒呢╮(╯_╰)╭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费里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米英+亲子分+独伊】

既然子分在场自然不用告诉子分,所以费里会跑去跟路德说☆

路德(胃痛脸):“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好船】

费里是不会跑到这两个海盗头子的船上的(正色)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法叔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米英+亲子分】

法叔:“哟,小亚瑟,你昨天晚上又去喝酒了吧?”

亚瑟:“要你管!红酒混蛋!”

法叔:“东尼儿你怎么能辜负小罗维呢?”

亲分:“不是你要我去酒吧接亚瑟的吗?!”

为法叔点【蜡烛】。

【好船】

法叔:“那两个没羞没躁的海盗居然没有【自主规制】到天亮?!小亚瑟你可是工口大使哎!”

海英:“我不介意帮你在额头上开个说话的洞,波诺弗瓦。”

法叔(咬手绢):“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哥哥我qwq”

敦宁只能为法叔点根【蜡烛】了。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我的王道是米英,那么亚瑟朝耀君爬墙了,我希望阿尔如何?

敦宁(端着红茶):“我站红茶会。”

↑你这样没(博)节(爱)操真的好吗?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普爷在梦中分别叫了亚瑟、伊万、亲分的名字?

普爷:“英/国那个家伙的料理太可怕了……”亚瑟一次。

普爷:“俄/罗/斯……本大爷的心脏……俄/罗/斯你个混蛋……本大爷就算心脏被你占着还是帅得跟小鸟一样……”伊万三次。

普爷:“西/班/牙……本大爷只是想看看意呆酱……不要拿番茄砸本大爷啊西/班/牙!你被意呆酱的哥哥传染了吗……西/班/牙你看弗朗鸡又在作死了……西/班/牙……你要陪小罗维啊……好吧……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亲分四次。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费里和路德是相似的两人(怎么可能)

亲分爱着费里(你不要子分了吗亲分)

可费里爱着子分(哦原来如此)

于是亲分和路德在一起了(啥)

费里这才发现自己是爱亲分(喂喂喂对象错了错了)

子分为了费里杀了路德(真像黑化子分会干的事儿)

亲分发现对路德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亚瑟杀了费里和子分(好船组干掉伊双子是什么鬼啊)

那么我是希望亲分最终和亚瑟在一起还是被喜欢亚瑟的普爷嫉妒而杀掉呢?

贵圈真乱……花夫妇、伊双子、好船、不悯……

如果普爷在杀掉亲分的过程中爱上亲分就更带感了(喂喂喂!!!)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法叔和耀君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天天有美食吃的确幸福(¯﹃¯))

结果耀君因为被普爷追杀而失忆(OMG普爷你和耀君什么仇什么怨)

耀君就和救了自己的费里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费里(信息量好大——被普爷追杀的耀君被费里救了,不愧是恶友女神)

如果这时候法叔找到了耀君,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法叔(咬手绢):“为什么是小费里……为什么……哥哥我该怎么办TAT”

耀君:“为什么我老是和费里西安诺在一起啊?!”(敦宁也这么觉得……3和7好像在很多题目里都是在一起的……错觉吗?)

费里:“Ve~王耀我想吃Pasta~”(不明真相的吃货费里)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法叔和亲分同时爱上了普爷(恶友组好评)

作为普爷最好的朋友阿尔(荒鹰与黑鹫帅瞎)说普爷会和亲分在一起

这是出于什么心理?

出于阿尔对法叔整天骚扰亚瑟的报复心理(doge脸)

——————————————分割线————————

终于弄完了……因为该死的Word的格式害得我不得不全部用txt文本把格式清除一遍再复制过来……眼花缭乱@_@

充满了个人感情偏向的五十问,如果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这里敦宁。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