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啊啊啊我真的好想回复评论区那位亲的留言啊啊啊啊!!!!

所以赶紧发完我就可以去写幕后了TvT


第四天

“天亮了,请集合。”

那个声音说的话还真是越来越简练了。

习惯性地观察谁不见了,却意外地发现大家都在。

“昨天晚上是个平安夜。你们可以选择知晓应死之人的身份或是杀他的人的身份。”

亚瑟冷哼一声:“不必了。昨晚该死的人是我,杀我的当然是狼人,我救了自己。”

王耀点头:“也就是说亚瑟你已经没有特殊能力了。小心点。”

“小心什么啊Kesesesese,直接亮身份吧!”基尔伯特笑道,“本大爷是村民。还真是不爽呢,什么都不能做。”

众人面面相觑。亚瑟道:“我是女巫,你们也知道的。另外,费里西安诺,你是预言家对吧。”

费里西安诺点头:“嗯。我知道路德和哥哥是狼人,所以才投了他们的……还有,弗朗哥哥是守卫。”

弗朗西斯顺势走过去揽着费里西安诺:“小费里,多亏了哥哥我晚上保护了你,你才没被狼人吃掉哦!有没有补♂偿啊?”

费里西安诺单纯地说道:“补偿?弗朗哥哥你要什么吗?”“呃……算了,就当哥哥我无偿做好事好了。”弗朗西斯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耸了耸肩说道。

王耀说道:“我是村民。费尔南德斯说他是猎人,亚瑟是女巫,基尔伯特是村民,费里西安诺是预言家,弗朗西斯是守卫……琼斯小子是狼人!”

亚瑟看向阿尔弗雷德,后者此时正眼含笑意地看着他:“亚蒂,昨晚要杀你的是我。”“结果很不幸,我活了下来。”亚瑟挑了挑眉,道。

投票结果显而易见,阿尔弗雷德全票通过。

“投票结果公布,阿尔弗雷德·F·琼斯,死亡。他的身份为——狼人。”

白光一闪,之前所有“死亡”的人都回归了村庄。

“路德!哥哥!”“万尼亚!”“费里西安诺。”“罗维诺!”“小耀!”……一时间大家都在各种打招呼。

那个声音却不合时宜地响起:“公布死者身份,伊万——丘比特,路德维希——狼人,本田菊——村民。狼人全灭,根据游戏规则,村民胜利。一分钟后,王耀、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本田菊回到原世界。”

伊万看着王耀,说道:“小耀,露西亚没能和你同一阵营,但露西亚很快就会回去的。”看向其他人的目光中透着冰冷。

王耀叹口气道:“不用那么悲观,我刚刚听费里西安诺说了,那个声音对他格外宽容,所以我怀疑这甚至可能只是个恶作剧。”

伊万的目光亮了亮,但瞬间杀气四溢:“恶作剧?露西亚很生气,要是露西亚知道是谁做的,Korukorukorukoru……”

一分钟后,三人消失在这片空间。

评论(8)
热度(47)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