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呃……这个是我专门用来回复 @要优雅不要污 的,因为亲的回复都很长,之前怕剧透所以我没有回复,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内容多有重复,还请见谅(鞠躬)

“”是评论,【】是我的回复

这只是回复所以不打任何tag


“卧槽露居然首杀…没有遗言么?三个村民老王,普爷应该定了,四个神里面亚瑟跳女巫,亲分跳猎人,女巫没用药,所以女巫和猎人应该定了,守卫常规第一天守自己肯定不会死,难道露是预言家?然后情侣是路德和菊,难道是意呆丘比特?露死了,估计阿尔肯定是狼了,子分听到亲分是好人那么开心,估计是守卫或者村民?”

【伊万不是预言家,在我玩的狼人规则里是不可以留遗言的。老王和普爷的身份猜对了☆亚瑟和亲分猜对了☆丘比特是(恶趣味爆发的)伊万。阿尔的确是狼,不过我在幕后里写到的,杀掉伊万跟阿尔神奇地没有关系……子分只是因为亲分是猎人可以自保啦!意呆是预言家哦!】


“菊是投的亚瑟吧,怎么说的时候说的路德,抱歉呢…怎么又感觉菊是丘比特,为了排除被第三方干掉而选择了靠谱的队友路德,意呆是狼?”

【小菊投的是路德,路德投给了亚瑟。小菊这里是为了不暴露情侣身份,在亚瑟和路德分别辩解后的第二次投票时他就改票给亚瑟了。】


“嗯…又或者意呆是预言家,首验路德?路德是狼?那露难道是守卫?他第一天晚上居然没守自己?难道守老王去了?”

【哎嘿猜对了!伊万是丘比特啦!】


“情侣的身份太奇怪了…居然是路德和菊…如果法叔是丘比特的话应该首先从联五里面选情侣吧,结合拿到身份的求我,应该是有主动技能的人,难道法叔是守卫?那露熊不会是狼人自杀骗药被坑了吧hhh”

【法叔那句求我是因为他是守卫可以在晚上守护别人,结果好像大家都以为法叔是丘比特要手撕米英hhhhhh我们玩的狼人里狼人身份是不可以自杀或者投别的狼人的呢!】


“看阿尔和亚瑟最开始的对话…明显亚瑟想看身份,怕狼人骗药,亚瑟自己是女巫所以知道死因不用看,阿尔的反应很可疑啊,想看死因,因为要掩盖露自杀骗药的真相?阿尔应该是狼吧”

【亚瑟第一晚没有救露熊,他只是想知道他不救露熊有没有搞砸什么大事233333阿尔是狼,想看露熊死因的原因真的就是他说的那样——觉得露熊是太招仇恨了所以有点好奇怎么死的】


“所以问死因的几个里面阿尔路德马修是狼,本田情侣跟路德,费里跟风?嗯,我猜狼是阿尔,路德,马修,露熊。村民老王,普爷,子分。四大神亚瑟女巫,亲分猎人,法叔守卫,意呆预言家。本田是丘比特。第一天露熊自杀骗药,亚瑟女巫不救,熊死了。法叔守护自己,意呆验路德。白天女巫,猎人跳身份,丘比特没跳,因为是丘比特和狼的人狼第三方,结果意呆预言家直接投了路德,人狼跪了”

【费里在这里的确是跟风,小菊只是习惯性地跟从别人的意见。子分是狼人,但他不想杀安东尼奥。小菊是村民,只是因为人狼恋必须要杀掉所有人。丘比特不跳是因为丘比特露熊已经挂了没法跳233333但是大部分都猜对了☆好厉害!】


“嗯再看看投票,法叔应该是随机从阿尔和亚瑟里面挑的阿尔,阿尔回掐法叔。亚瑟炸的马修,此时不确定身份,应该是随机炸的。老王察言观色投的子分,路德应该是看出来了亚瑟是神,投的他。然后意呆因为预言了路德,投的路德,意呆反常,老王亚瑟普爷应该明白了意呆预言了路德,路德是狼,所以普爷也投的路德)。菊投路德没看懂…洗清嫌疑?安东尼投亚瑟和子分投法叔应该都是看感情投票的吧,海上之仇以及恶友组的调戏之仇hhh马修最后因为cp法加所以投了亚瑟,保护路德亚瑟也因此看出了马修也是路德一伙的,是狼,所以女巫亚瑟明天要毒死他,在被杀之前把毒药用了。不知道对不对hhhh”

【阿尔和法叔只是(因为亚瑟)互掐啦233333亚瑟是觉得马修存在感那么低如果是狼人到时候投票的大家可能都想不起来有这么个人hhhhhh只能说意呆real耿直——连意呆都投给路德了说路德不是狼谁信啊!小菊的确是为了洗清嫌疑。因为原来是国设,安东尼奥一个劲投亚瑟就是因为英西海战,换成普设以后我实在想不出理由了……马修是因为担心亚瑟真的是女巫,也怀疑亚瑟看出来他的身份,所以干脆投回去。】


“…子分是狼人,那他看到亲分说自己是猎人的时候为什么高兴呢…居然会有质疑猎人身份?如果亲分不是猎人的话真猎人为什么不对跳呢?费里肯定是预言家了,先验路德再验子分,运气真好,居然两轮都验中…看不懂了…”

【因为子分知道安东尼奥是猎人有自保能力而且狼人不能随便把他干掉(☆▽☆)阿尔其实并不是质疑安东尼奥的身份,而是想转移注意力同时掩饰自己的身份。费里这个命中率的问题呢……其实他们的身份如果没记错当初是我抽签乱来的,结果当我发现费里是预言家而路德子分是狼人时……我有那么一点方了_(:зゝ∠)_】


“亲分死掐亚瑟为啥啊…还有阿尔挑衅亲分猎人带走亚瑟,摆明了借刀杀人啊…普爷投亲分看不懂。场上已经没有情侣了,也就不存在第三方了啊,这种打法看不懂…法叔看到马修死了就找亚瑟发难,说明法叔应该清楚马修绝对是被毒死的而不是被狼杀的,一可能是因为亚瑟昨天说要毒死马修,但是理由不充分,二可能就是法叔是守卫,第二晚守的马修,马修死了肯定是被毒杀的。如果是第二种推论的话亚瑟肯定就没药了,他在骗狼自己有解药。”

【嘤嘤因为以前是国设来着QAQ我现在改成普设就变得很莫名其妙了……阿尔是狼人嘛,就算有CP米英,但毕竟不是同一个阵营,必要的时候该干掉的还是得干掉……普爷和亲分纯属恶友互掐啦←_←法叔先守了自己然后守了最容易挂掉的预言家费里,到第三晚时他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卵用了所以随便挑着个恶友就守了】


“有个问题啊,如果狼人挠的是被守卫守护的人,那么女巫用药的时候会知道他被守护了么?我们玩的规矩是不知道诶。如果法叔第三天晚上守护的意呆,那么亚瑟在用药环节睁眼的时候是知道意呆被刀了,还是知道意呆被刀了又被守了呢,如果是前者,那么亚瑟就应该用解药救意呆吧,第四天晚上就不应该有药自救了。”

【这个要怎么说呢(对手指)我们玩的呢,是如果你救的那个人他本身被守卫保护了,那么在你“救”他的时候他当然是活着的,这个药就等于没有用出去,就是说不存在浪费一瓶药的情况。所以我们玩的时候法官会直接判定这个人在女巫睁眼时到底是死是活然后直接告诉女巫……】


“。。。还是觉得露熊不像丘比特,既然他后面说“小耀,露西亚没能和你同一阵营”,那为什么在最开始的时候他为什么不直接简单粗暴的直接连老王呢,老王是人还好,万一老王是狼,不就直接是人狼第三方,可以一起奔小康了么= =”

【啊……这就是逻辑漏洞了ORZ只顾着自己码得爽忘记联系上下文了……话说奔小康是个shenmegui啊2333333】


“可是还是感觉熊的动机不够啊= =我还是觉得本田像丘比特,直接连最靠谱的队友路德,防止出现人狼第三方首杀丘比特。感觉这才比较像本田察言观色的谨慎性格和他一开始说的,会仔细考虑的台词啊。。。”

【所以不是露熊恶趣味而是我恶趣味了←_←不过小菊“我会考虑的”之类的台词一向是被我当成他的口头禅在用的=_=还真没考虑过实用性→_→】


“所以第二天安东尼奥说自己是猎人,子分那么开心是因为狼人不好去杀猎人么= =囧”

【是的呀哈哈!毕竟不是同一阵营,面对气场全开的阿米子分也没办法,亲分是猎人子分自然就放心一大半了嘛~其实这是我玩游戏时候的想法啦,拿到猎人就相当于一块免死金牌,唯一忧伤的是……真的挂掉以后不知道要带走谁……放箭放错人又会被鄙视……


“hhh都是我的常规玩法,狼起手自刀骗药,死了就放遗言说自己是预言,鼓动大家票死真预言。丘比特自连玩人狼,主要是怕人狼情侣反杀丘比特”

【看来我们玩的狼人不是一个版本的呢~我们这边狼人不允许自杀不允许投别的狼人,只有预言家Game over了才可以留遗言,丘比特从来不考虑胜负只考虑CP的花式连法


呜哇总的来说真的很谢谢亲能这么认真地分析我初二时的黑历史orz而且亲的逻辑思维推理能力真的好强大!推断错的地方基本上都只是因为我以为全世界的狼人规则都和我们这里一样……亲玩狼人的时候绝对是经常被集火的对象吧hhhhhhhh

 

评论(10)
热度(20)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