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里只是我的一些脑洞的堆积地

只要变成正文更新的脑洞我都会删掉,并不保证更新时按照原设定

#有生之年系列#

呃,就这些。

于2016.4.10更新

1.《The road is long》

灵感来源:《Wake me up》白月あゆむ

CP:米英ONLY

P.S.国设,架空未来

设定:

很多很多年以后,各大洲上的国家逐渐走向了统一。

作为美国的阿尔弗雷德,和欧洲,在未来的日子里相处的故事。

备注:无视时事政治!无视时事政治!无视时事政治!

 

2.《Listen to your voice》

灵感来源:野神吧某篇文

CP:米英ONLY

P.S.气死医科生系列

设定:

“你……你的声音……”“我的声音怎么了吗?”

大学生(?)米×唱见英

备注:暂无。


3.《Double Interests》

灵感来源:B站某视频评论区

CP:暂无

P.S.国设+普设,人格分裂

设定:

阿尔弗雷德·F.琼斯(America)

美国意识体的人类人格,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因为第一人格,数次被卷入刺杀事件。

亚瑟·柯克兰(England)

英格兰意识体的人类人格,优雅冷淡的英伦绅士,通过妖精做到与第一人格对话。

伊万·布拉金斯基(Russia)

俄罗斯意识体的人类人格,天真腹黑的病娇大魔王,因为苏解的原因身体比较脆弱。

王耀(China)

中国意识体的人类人格,淡然稳重的企业CEO,唯一出现得比国家人格更频繁的人。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France)

法国意识体的人类人格,多情风流又专一的自由职业者,其实本身并不是很热爱裸奔。

备注:无视时事政治!无视时事政治!无视时事政治!


4.《VH》

灵感来源:lof上某篇暗表

CP:米英暂定

P.S.气死理科生系列

设定:

架空世界,星际战争背景,机甲设定

阿尔弗雷德本体是战争机器,被誉为战场上最冰冷的刽子手,操控的机甲某日被击毁,不得已备份资料后传入备用体,本体毁灭。

备用体是生活辅助,被机甲系统排斥,无法进行攻击指令,后台程序除资料外一片空白。

亚瑟操控的机甲被称为七海之主,星海内堪称无敌的存在,有奇遇,但因此成为了VH的载体,身体虚弱,无法战斗。

VH一日不除,亚瑟就永远无法恢复。所以被王耀禁足,只能和AI交流。

人工智能(?)米×人类(?)英

备注:设定侵删。


5.无题-片段

“阿尔弗雷德你是笨蛋吗!”亚瑟接近于咆哮的完全不复优雅的声音从超导耳机里传出,让阿尔弗雷德下意识缩了一下。

“你觉得一台连V核心都损毁的械,能飞过大半个α行星区回到地月基地吗?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去为马修申请太空垃圾打扫权限?阿尔弗雷德,我以地月基地TE特别行动组FC小组组长的名义命令你,寻找最近的械星降落,等待救援。”亚瑟的语气逐渐趋于平静。

阿尔弗雷德调出星图,指尖飞快地划动两下,语速极快地说道:“距离这里最近的是USUK-0704号械星,但根据资料显示它在半年前因为NSW试验而被弃置,属于亚细亚合众国。亚蒂你确定要hero在这里降落?”

亚瑟瞳孔微缩:“亚细亚合众国……还有没有其他选择?”“除了这颗械星,另一颗是REDC-1225号械星,亚蒂你应该知道它的身份。”阿尔弗雷德神情之中有着些许无奈。

REDC-1225号械星,亚细亚合众国的首都星,该国唯一明令禁止欧美利加联合王国所属进入的械星,也是两国至今无法达成联盟的最大纷争所在。

亚瑟扶着额头,空着的左手无意识地弯曲指节敲打桌面,最后下令:“USA-74,降落,目标:USUK-0704号械星。”


“天哪……”阿尔弗雷德喃喃道,“他们弃置这颗械星不是因为NSW试验……亚蒂。”“嗯?”刚接通频道的亚瑟应了一声。

“你……记得‘中国’吗?”

“‘中国’?那不是亚细亚合众国成立的牵引国之一吗?怎么了?突然提起这个。”

“我……见到他们了。”

“他们?你确定是‘他们’?”

“准确的说,是中国,和另一个牵引国,俄罗斯的国家意识体。”


“FC小组……全员叛逃。”本田菊对着超导麦克风说道。不出意外地收到对方的怒火。

“从今以后,FC小组以前的工作交由其他TE特别行动组小队来完成,你们AC小组的任务只有两个。”

“第一、抓捕FC小组成员,毁掉他们的械。”

“第二、找到他们找到的NSW试验留下的东西,完好无损地带回来。”

本田菊眼里闪着微妙的光:“是。”

P.S.仍然是气死理科生系列

评论(13)
热度(17)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