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这不是更新这不是更新这不是更新

这只是我作为一个超级电灯泡终于受不了班上CP的秀恩爱举动于是怒而挂之

不打tag,只是记录一下秀恩爱日常(雾)

其实只是想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学习生活√


我以前提到过我们班上的班长和竹马君的CP吧?

我们班主任换了次座位,班长坐在第二组左列,我坐在第三组右列,也就是说隔着一条过道,竹马君坐在我和班长所在的那一排的最左边。

我今天就是来挂他们两个的!!!


1

只要下课铃声响了,一分钟之内,竹马君就会拿着塑料凳自动自觉坐到我和班长之间的过道上一边挡路一边跟班长唠嗑=_=

没有任何一次例外=_=

聊的内容从情感八卦到作业完成情况到这道题怎么写到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如果同学嫌他挡路,他还会很自动地占据班长附近最近的座位,继续聊=_=


2

我们学校大课间可以去小食堂买一些什么牛肉丸啦鸡扒啦当零食吃

竹马君是个土豪,所以每天都会去买,从一种到几种不等

但是只要是那种一袋里装着不止一个的(比如牛肉丸和烧卖),竹马君一定会留下一两个→这是留给班长吃的=_=

班长每次都一边说着“你怎么又来了”一边吃掉=_=


3

某天放学我们要大扫除,包括班长,但竹马君是不用的

竹马君“理所当然”地留下来跟我们一起打扫

搞定之后竹马君去办公室找老师,班长收拾书包。

竹马君刚走到后门还在跟班主任讲话,班长说了句“我走啦”就背起书包从前门出去了(我们前门旁边就是楼梯)

过了一会儿,竹马君问我们“班长呢?”

“好像出去了,你去厕所看看?”(楼梯再过去是男厕)

班主任带着谜之微笑说“你去等一下班长吧,反正你们总是要一起走”

然后竹马君背着书包站在男厕外面等,等了差不多五分钟,跑回来“他好像不在啊?”

“啊?那就是走了呗。”

然后竹马君的气压很明显地down了下来=_=


4

上午大课间,竹马君日常坐到班长身边,日常递给他吃的,日常唠嗑

竹马君(对我说):“哎今天放学你们和他一起走,可以听到娇喘福利”

(不明真相的)我和班长的同桌:“哈?什么?”

竹马君挑起一边眉毛,特别淡定地说:“他下楼梯的腿疼,各种娇喘,各种福利”

班长(炸毛):“毛线我只是大腿很痛好吗!”

(懵逼的)我:“班长你啥情况就大腿疼?”

竹马君带着很神奇的表情说:“他昨天晚上在床上跪太久(跪到腿痛)……”越说越小声,最后带着微笑收声

我和班长的同桌(也是一只妹子):“WTF你说啥?!”

好吧那个瞬间我脑子闪过了无数污得飞起来的pl♂ay

当然事后班长表示他是体育课练习跳远跳太多大腿肌肉拉伤了所以下楼梯会有些疼痛←_←

P.S.竹马君是我们班上一个污的经典人物←_←班长是暗搓搓的污,时不时来一句污破天际的惊人之语的那种


5

班长是一只中二晚期,但是对于耽美啊同人啊毫无了解

因为某次很污的对话,班长从竹马君处得知了(我们口中的)1和0是什么意思,一脸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表情x

然后放学的时候,我、班长、竹马君、(打酱油的)学霸酱留下来写作业。

当然竹马君完全是因为班长留下来所以没走的(这是真的不是YY,因为竹马君一直在唠叨“你快走啊留在这里干什么啊”,虽然班长一直很不耐烦地说“那你走就是了不要烦我”……)

然后竹马君为了让班长早点回家拼命在骚扰他,什么把笔袋扔到横梁上啊在班长耳边拼命说废话啊用装了水的“尖叫”喷了班长一脸啊用粉笔灰往班长衣服上脑袋上拍拍拍啊……

这些是真事=_=

竹马君是个很恶劣的家伙,然而班长的脾气好得我们周围人都叹为观止=_=至少竹马君还活着而班长也没有被玩坏=_=不得不说竹马君还没有发飙的班长打死(我们班长真的从来没发过飙)而班长跟他从小学认识到现在还没有缺胳膊少腿真是(爱情的)奇迹啊!

然后班长炸毛了,把粉笔灰拍干净以后对着竹马君喊:“你急你就先走啊留在这里干什么不要烦我啊!”

……竹马君,为你默哀。

然后我就问:“班长你刚刚没生气现在怎么突然炸毛了?”

(并不知道炸毛具体含义的)班长咬牙切齿地(对竹马君)说:“乱搞我可以,不要搞我的衣服!!!”

然后竹马君用似笑非笑的表情跟我说:“你刚刚听到他说什么没?”

忘了说,竹马君是个面瘫,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没有表情的面瘫,而是时刻保持着微笑的面瘫,他没有表情的时候给人感觉就是嘴角上扬……

“啥?”因为一直狂写作业所以没太留意的我有些茫然。

“他说‘乱搞他可以’喔~”竹马君一边跟我说,一边用不知道什么眼神看着班长的腰部以上(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看哪里)

“死开啦XXX(竹马君的全名)!”班长彻底炸毛,然而很明显他其实并没有生气=_=

我还能说什么?!谁有墨镜借我谢谢ORZ


6

其实班长和竹马君的相处模式除了竹马君发神经各种恶作剧以外,特别的老夫老妻=_=

比如某天下课,竹马君睡眠不足,跑到班长同桌的位置上,背靠着班长的背就闭着眼睛休息了,本来在写作业的班长就会放下笔,尽量让自己不要有大动作,无奈地看着旁边围观的群众(比如我)

比如某天中午放学,班长因为书包太沉和睡眠不足,后颈和背部的上方的肌肉酸痛(有点类似于落枕),一直在低头仰头地揉,然后竹马君本来想叫他一起走的,见状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帮班长按摩,一边按摩一边还絮絮叨叨“都跟你说不要背那么重的书包了结果受罪的还是你自己”

至于他们俩周末大部分都在某一方的家里,物理化学的分组实验永远在一组,春秋游永远在一组,随机抽取考试序号都能连号这种事情我都不想列举了……


7

不过也有虐的时候

比如下课永远都是竹马君隔着大半个教室去找班长,而班长从来没有主动过去找他过……

比如放学永远都是竹马君等班长而班长走的时候如果竹马君书包还在而人不在也照走不误……

比如竹马君永远都能知道班长在什么地方而班长从来没有在意过竹马君在哪里……


8

好吧,平心而论,我还是很羡慕这种感情的

虽然总在脑补,不过我保证以上内容都是真人真事

这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真的……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

很羡慕啊


以上。

 

评论(48)
热度(13)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