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是的我有灵感了但是依旧懒得码字……

主要是手上还有姬友的生日贺文(已经从去年年底拖到她今年生日都过了所以不敢再拖了这样下去是会出人命的_(:з」∠)_)


“只要我和她之间的距离小于一米就会发生灾难!”——徐来《港囧》

是的我上午其实是去看了《港囧》。还挺好看的,笑点一如既往地到处有,感动的励志的也不缺,还有一些拍得很隐晦但其实只要你不傻都能看出来的【自主规制】镜头⁄(⁄ ⁄•⁄ω⁄•⁄ ⁄)⁄

所以没看过《港囧》的看了这个可能会被剧透(多一字脸)

社长息子米×上班族英

啊我终于要祸害到魔法罢工少女设定了(各种设定的米英我都有过灵感来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因为《港囧》这个设定真的太逗比了23333所以可能会有部分因为我想到里面的情节笑到不能自控而产生的OOC,还请谅解,果咩_| ̄|○ → _|\○_ → _/\○_ → ____○_ (←总攻大人的伏地道歉hhhhh)

还有虽然标题好像很文艺,其实是篇傻白甜来着23333


阿尔弗雷德正在被一个问题困扰着。

他和亚瑟他妈的连床单都滚过了但是从来没亲过嘴!!!

亚瑟惊异地看着他。看上去他正在思考如何安慰他。

“呃,阿尔,其实……”

“我们那天在楼下,结果一个该死的花盆从天而降!而如果我们不分开就会被砸死!但是!谁来告诉我一栋写字楼这花盆是从哪里掉下来的?!”阿尔弗雷德打断他的话。

亚瑟眨了眨他好看的森绿色眸子。

也许他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倾听正处于暴躁状态下的阿尔弗雷德的话。

“我们去波/士/顿那次!在我的车上!为什么会有该死的交警敲我的车窗就为了告诉我我停错地方了?!还敲得那么用力他以前是劈砖的吗!”阿尔弗雷德大概没注意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很暴躁的状态。

“呃,说到底那还不是你的错?还有,王那天说的劈砖只是展现中/国功夫的一种形式,并不是职业。”亚瑟终究没忍住,说道。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但也只有一秒而已。

“那上一次呢?在这里,我的办公室里!只是我父亲进来而已亚蒂你躲什么!”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眼里满是不解。

亚瑟扶额。

“听着,阿尔弗雷德,我并不想因为‘上班时间不务正业’和‘带坏阿尔弗雷德’而被你父亲开除。一、点、都、不、想。”

天知道那位社长有多溺爱阿尔弗雷德。看看他满仓库的车,至少亚瑟到现在都没弄清楚阿尔弗雷德那一大串车钥匙分别对应的是哪辆车。

阿尔弗雷德似乎是被这个理由噎了一下,小声嘟囔了一句“Hero才不会让你被开除”。正当亚瑟庆幸自己可以不用再听他的抱怨的时候,他忽然再次用他的超级大嗓门喊道:

“可是我们连上床的时候都没亲……!”

亚瑟用力捂住他的嘴,偏向苍白的脸庞飘起一抹绯红,咬牙切齿地低吼:“阿尔弗雷德·Fu*k·琼斯!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看一下说话的场合!”

“可是每次我想亲你的时候你就会被所谓的精灵带走!”阿尔弗雷德挣脱亚瑟的手(这简直易如反掌),不满地嚷嚷,“而每次我拦住你的时候你就会踹我的佛/罗/里/达!”

亚瑟蹙着眉毛(阿尔弗雷德表示那画面他不想再看第二次),说:“首先你不要老是用佛/罗/里/达称呼你下面的那个东西(虽然形状挺像),其次,精灵是真实存在的!上一次是我的Unicom受伤了!我要去救它!”

“说到底还不是亚蒂你在逃避!”阿尔弗雷德说。

亚瑟闻言沉默片刻,接着道:“这可是你说的,阿尔弗雷德。”

……

之干爽。


经过阿尔弗雷德办公室偷听了全过程的弗朗西斯表示,他不罢工了,可以直接辞职吗?

至于这一次阿尔弗雷德亲到亚瑟没有……

我只能告诉你弗朗西斯大概在退休年龄到来之前都不可能辞职成功了。


感觉这不是灵感是个小短篇……

评论
热度(21)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