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我的灵感前几周突然死绝。感谢英sir(亚瑟:你感谢我干什么),我又有迷一样的灵感惹。

———————有打算写成短篇的说————

亚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无边无际的黑暗包围着他,他试着将自己的手放在眼前,却无法看见哪怕一丝一毫的轮廓。

无光(No light)。

他试着向前走出一步,比平时大得多的脚步声响起,吓了他一跳。

似乎是错觉——有淡白色的线条划过视野。

“不是错觉。”

不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

上帝,居然是美式口音。亚瑟心想。

“你是谁?”

四周一片寂静。

亚瑟叹口气,正要试着探索眼前未知的道路,那个声音又响了:

“你可以叫我R。字母R。”

在身边。

亚瑟猛地一拳挥过去,被人一把抓住手腕:“随随便便打人是不好的哦,A……这位先生。”语气里带着淡淡的……戏谑?

“柯克兰(Kirkland)。”亚瑟用力挣脱束缚,没好气地说。

自称R的那人不知道什么反应,总之他这样说道:“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你试着用力跺一脚。”

亚瑟皱了皱眉,心中却没来由地信任这个似乎一点也不靠谱的家伙,狠狠一脚跺在地上。

亚瑟难以置信地看着铺天盖地的白色线条从他脚落地的地方爆发,射向各个方向,有些线条逐渐消失,有些线条却折返回来,反复循环几次消散。

“这是……”亚瑟迟疑着问。

“回声(Echo)。”R道,“这个地方能将脚步声发出的音波具象化,似乎是要通过观察线条来寻找离开的路。”

———————以下是敦宁的废话时间————

其实我是来安利一款游戏的!就叫《Dark echo》,当然,我找它的时候是叫《回声探路》,内容是全中文不用担心,个人感觉这款游戏就算是英语也没有关系,因为它的文字只有一点点,更多是“探索”。

就像我写的一样,玩家操纵的人身处一个完全无光的密室,你只能看见他的足迹和行走时的回声,通过回声的路线来判断前进的方向。

耳机党福利!耳机党福利!耳机党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5)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