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今晚我要努力码字,先放一个超短番外,然后我去码正文。


·法兰初恋

第一次遇见马蒂是在秋天。

这么文艺的开头都不像哥哥我的风格了。

但那一天的事情,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从记忆里抹去的。

因为有些私事要处理而急匆匆地在街上跑着,却不小心撞到了在散步的马修,还撞掉了他手里的书。

哥哥我捡起来的时候看了一眼:《加/拿/大完全介绍记》。

啊对,后来哥哥我才知道,马蒂是加/拿/大国籍,和他那位总是吵吵嚷嚷的兄弟并不相同。

“抱歉,我太急着赶路没有看到你。”我连忙道歉,将书递给他。

而马蒂却没有接过书,而是用他那好看的烟紫色眼睛看着我,细微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我的耳中:“您……看得到我?”

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一个大活人站在这里怎么可能看不见?但哥哥我怎么可能说出这么平凡的问题,于是我露出笑容,说道:

“你一直在我眼中啊。”

弗朗西斯没有意识到,正是这句话,彻底改变了他和马修的人生。


·金色秋枫

我叫马修·威廉姆斯,在W站的ID是金色秋枫。

很多人都意识不到我的存在,甚至当我出声时会惊恐地到处寻找,却怎么也看不到近在咫尺的我。包括我的兄弟阿尔弗雷德。

虽然不被人发现让我有些难过,但我已经习惯了。

至少,还有先生看得到我。

那天我只是想散散步,有事要办的先生急急忙忙地冲过来,撞掉了我手里的书。

我没有讲话——反正估计他只会以为是撞鬼了,准备弯腰去捡,却发现他已经捡起了书,并递向我:“抱歉,我太急着赶路没有看到你。”

那个瞬间我真的有想哭的冲动,所幸我忍住了。

但我也因此没反应过来要伸手接过书,而是看着先生问:“您……看得到我?”

而先生的回答才是真的让我险些心脏停跳的原因。

他说:“你一直在我眼中啊。”

那个瞬间,我听见了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欢笑着、跳跃着,以至于我费了很大劲才让自己平稳地接过书而不是激动地让它再次投入大地怀抱。

我想,我对先生,大概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了吧。


P.S.然而敦宁负责任地表(剧)示(透),马修绝对不是一见钟情,法叔也不是随便撞个人就会这么对TA说。

评论(3)
热度(107)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