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耀君和伊万被我遗忘好几章了然而这一章仍然没有露中而且我打算跳过耀君和伊万在亚瑟直播L4D2那晚的战斗砖块剧场联机并把它放在番外。

……喜欢露中的小伙伴不要打我QAQ

以及今晚我很努力地码了5000+,因为明天又要上课了_(:з」∠)_而敦宁不码字催眠就睡不着的问题只存在于周末ORZ

信息量爆炸预警。


亚瑟做了个梦。准确地说,是很多个梦的碎片糅杂在一起。

他记不起任何一个片段的内容,只隐约记得自己看见了阿尔弗雷德、马修、弗朗西斯、王耀,还有一个总是笑眯眯却让人不寒而栗的高大青年,以及更多他完全没见过的人。

每个片段都像是刻意地不让他看清,如同高速旋转的走马灯一般从眼前闪过。

伴随而来的还有大脑的隐约疼痛,和缺氧的窒息感。


亚瑟睁开眼,一撮米色毛堆在他眼前,让他情不自禁地眨了几下眼睛。从床上坐起身,亚蒂灵活地跳到他身边,用它和亚瑟同色的猫瞳望着亚瑟。

窒息感难道是亚蒂坐在我脸上造成的?

亚瑟摇了摇头,坐到床边,穿着睡衣踩在地上,走向房间里的厕所。亚蒂跟在后面,尾巴一卷一卷,似乎对新环境还是很好奇。

亚瑟往脸上泼了点水好让自己尚还有些混沌的大脑清醒过来,抬起头正准备用毛巾擦干水迹,却突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和眼睛差不多粗的眉毛沾了水后服服帖帖的,森绿色的眼眸,一头还有些凌乱的金色短发——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样子,今天却有些陌生。

出神地望着镜子,直到亚蒂的叫声唤醒了亚瑟的意识,他才猛地用力摇了摇头,飞快地洗漱完,从衣柜里翻出家居服换上。

抬头看了眼时间:六点零七。

亚瑟坐在床上发呆,亚蒂被他抱在怀里,安静地趴着。

亚瑟今年二十三,大学毕业一年,没有工作却不愁生活。至于原因,亚瑟并不是很想提起,所以他及时制止了自己的回忆。

指针滴滴答答地走着,亚瑟就这样坐到了七点钟——这是他今天最后可以无所事事的时候。

“亚瑟亚瑟亚瑟!”朝气蓬勃的声音从客厅大门外传来,同时伴有猫爪拍在玻璃上的清脆敲击声,“我和阿尔弗来找你和亚蒂啦!开门啊!”

有些头痛地扶了扶额,亚瑟抱着亚蒂走到客厅大门,打开门果然看到了阿尔弗雷德带着灿烂笑容的脸,以及扒着亚瑟裤腿冲着亚蒂喵喵叫的阿尔弗。

亚瑟在那个瞬间觉得这俩家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找我有什么事吗?”弯腰放下亚蒂,让它和阿尔弗跑到一边去玩,亚瑟问道。阿尔弗雷德睁大了他湛蓝的眼睛:“难道亚瑟你没有晨跑的习惯吗?”亚瑟的思维当机了一秒,然后才皱着眉说:“这是什么法律规定必须要做的事吗?”

“总之亚瑟我们去晨跑吧!”阿尔弗雷德拉起亚瑟的手腕,惊奇地说,“天啊亚瑟你手腕怎么这么细!”

亚瑟微微用力挣脱阿尔弗雷德的手,抱胸道:“我认为我并没有什么义务必须要在现在陪你出去晨跑。”“晨跑才是一天的开始啊亚瑟!”阿尔弗雷德无视了他的话,再一次拽起了他的手腕,这一次直接把亚瑟从门里拽了出去。

“喂喂!等一下!我还没换衣服!门还没关!”亚瑟发现这个有着一根神奇地脱离地心引力束缚的呆毛的邻居不光没有礼貌,而且力气大得惊人,他几乎是一路趔趄着被强行带出居民楼。

马修望着两人的背影,苦笑着对正在犹豫是陪亚蒂还是追主人的阿尔弗道:“他们又没发现我呢……”说着帮亚瑟关上了房门,抱起亚蒂,道:“你去追吧,亚蒂我会照顾的。”

被亚瑟养得已经快成精的阿尔弗像是听懂了他的话,似乎是道谢般“喵喵”了两声,撒开腿跑向亚瑟和阿尔弗雷德。

“那么,我们就去散步吧。”马修抱着亚蒂,慢悠悠地走出了居民楼。


七点十五,阿尔弗雷德停下来稍作休息,而亚瑟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地撑着膝盖大口呼吸了。

“谁、谁晨跑,用得着跑、跑那么快啊……”亚瑟一边努力汲取着氧气,一边断断续续地说道。阿尔弗雷德露出十分不理解的表情,道:“Hero平时要跑一个小时才回家,现在才过了十几分钟而已。亚瑟你的体力未免也太差了吧?”

亚瑟连冲阿尔弗雷德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顺手抓着阿尔弗雷德的胳膊让自己站直,亚瑟费力地吞了口口水,道:“你说话,就不能稍微委婉一点吗?”“Hero这叫心直口快!”阿尔弗雷德迅速回答道。

成语用得倒是不错。亚瑟心想。

也因此错过了阿尔弗雷德在他碰到胳膊的一瞬间下意识紧绷的肌肉。


“以前也是你一个人围着小区跑吗?”终于好过了一点的亚瑟问道。阿尔弗雷德摇头:“不是,以前是马蒂陪我……等等,马蒂呢?!”终于意识到自己那位兄长不在这里的阿尔弗雷德有些惊慌,以至于他低头对一直跟在后面的阿尔弗道:“阿尔弗你知道马蒂去哪了吗?”

“喵”(敦宁翻译:“我就算告诉你你也听不懂”)

亚瑟也四下张望了一会儿,道:“总之先回去吧,马……马修可以照顾自己的。”上帝啊,他差点忘记了马修的名字。

然而回到家也并没有马修的踪影,阿尔弗雷德已经准备冲出去找人了,亚瑟举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制止了他。

“喂?马、马修,你现在在哪里?哦,这样。知道了。嗯,拜。”亚瑟吐出几个短语,接着挂断电话,说道:“马修说他带亚蒂去街上散步,让我们不用担心。早餐给你放在厨房的锅里。”

亚瑟没有说的是,马修还提到“阿尔一直让我多做一人份,我还以为他的食量又增加,原来是为了给你啊”,语气里淡淡的笑意让他有些脸红。

偷偷瞥了阿尔弗雷德一眼,他正抱着阿尔弗一阵乱摸,然后被毫不留情地赏赐了一爪。

“这家伙,在这些地方倒是很贴心。”亚瑟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音量小声说道。


在亚瑟优雅的动作和阿尔弗雷德的狼吞虎咽之下两人吃完了早餐,亚瑟从自己家里拿了猫粮交给阿尔弗雷德,嘱咐了关于进食时的要求,得到对方非常敷衍的点头。

“哇,吃完早餐hero感觉自己现在精神百倍!亚瑟你上午要没什么事的话陪我打游戏吧?”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就差在眼里写上“同意”二字。

提到游戏,亚瑟忽然想起自己的更新,于是连忙起身,说道:“我还有些事要做,你还是自己玩吧。抱歉。”接着立刻离开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的房子,打开自家门,迅速冲进卧室打开电脑。

阿尔弗雷德却默默地跟了过来,头上还顶着只阿尔弗:“Hero不想一个人坐在家里、”一直元气爆棚的大男孩此时显得有些委屈和寂寞,让亚瑟几乎是下意识地说道:“那你和我一起录制吧。”


后来的某一天,两人无意中聊起这次直播,亚瑟冷哼了一声道:“如果时间能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答应让你陪我直播!”阿尔弗雷德抱着自己傲娇恋人的腰,下巴搭在亚瑟肩膀上,刻意压低的声音在对方耳边响起:“真的?”“当、当然是真的。”亚瑟突然有些结巴,耳朵也染上了一层粉色。


将自己直播的地址复制到WB上,亚瑟想了想,没有提起阿尔弗雷德,只是提到因为阿尔弗在身边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奇怪的声音。

因为是上午,所以当亚瑟打开直播时,直播间里大概有一千多人在等着。

示意阿尔弗雷德离麦克风远一点,亚瑟调整了一下它的位置,发出了沙沙的电音。


【连续赶上两场直播我真是太幸运了!】

【说起来昨晚的直播红茶还没上传到W站呢】

【对啊现在论坛都炸了,到处都是求音频求屏录的】


亚瑟看到这几条弹幕时,心中微微一动,在开着直播的情况下,将昨晚录制下来的全过程上传W站,接着将等待窗口最小化,清了清嗓子,道:“抱歉,昨晚录制完就去睡了,今天早上陪邻居晨跑,所以没来得及及时上传。抱歉。”


【红茶还是一如既往地礼貌呢】

【只有我在关心那个能让红茶陪着晨跑的邻居吗】

【←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

【←你们都不是人】


无视弹幕,亚瑟点开桌面上的Minecraft图标。哦,顺便说一句,经过亚瑟处理的桌面只能看见steam和MC,以及作为屏保的英/国国旗。

双击进入自己之前准备了许久的世界,粉丝为他制作了皮肤的像素小人有着金色短发和绿色眼眸,眉毛像是一个小方块一样放在眼睛上面。

“噗!”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笑出声,“这个粉丝一定见过你现实生活长什么样子。那个眉毛我怎么看着更像眼睛,哈哈哈哈……”


【卧槽这谁?!】

【红茶旁边有人!】

【头号情敌出现!头号情敌出现!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绅士后援团已到位】

【这声音和魔性笑声让我想起了汉堡】

【但红茶三次元应该不认识汉堡……吧】


看到弹幕的亚瑟扭过头,对阿尔弗雷德道:“你上W站吗?”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W站?那是什么?就是你刚刚上传视频的那个网站?”

亚瑟不想承认在那个瞬间他感到有些失落。

“好吧观众们是我的疏忽忘记说了,我旁边就是拉着我去晨跑的邻居,你们如果想称呼他就叫他,嗯,A好了。今天他在旁边看着我直播,所以有时候会发出奇怪声音,还请大家包容一下。”亚瑟的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立刻解释道。

阿尔弗雷德显然很不满他就这样变成了字母“A”,但为了不打断已经进入直播状态的亚瑟,他默默揉了揉阿尔弗的毛:“你等下别挠我。”

亚瑟很努力地让自己的关注点不要转移到身边这一人一猫上。


亚瑟在平原上蹦了两下,眼前摆着一座用石头建造的两层别墅:“因为建造很无聊所以我没有录制这一段,用石头建了个临时据点。”亚瑟在别墅里到处看,然后目光投向天花板:“我特地用白桦木封顶,这样蜘蛛就进不来了。床摆在二楼,带你们看一下。”

亚瑟走上用原木造成的楼梯。二楼设计得比较小,只有前后门方向因为装了个落地玻璃窗所以较为空旷,其他地方都是能节约一点就节约一点。亚瑟在二楼走廊里一路走到顶,摆了一张小床。

“上次在东南方找到一片村庄,等下我们去探索一下。对了,合成台和熔炉在那边。”亚瑟从二楼翻下去,摔掉三格血,中央的十字准心指着左右两个角落的两个MC必备道具。


【刚刚A跟阿尔弗说的话好萌】

【阿尔弗的叫声好可爱n(*≥▽≤*)n 】

【红茶做了很多后期工作啊,辛苦了】

【辛苦了】

【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为什么红茶要把二楼设计成这样】

【红茶下楼跟求生里一样也是摔下去的233333这可是极限生存还是稍微小心吧】


亚瑟在背包里翻了翻:几个上次挖出来还没煅烧的铁矿石还有金矿石,大量的煤,几根火把,一把石镐、一把铁镐,一把斧头,一把铁剑,还有杀死僵尸时掉落的毒马铃薯,以及一堆石头和原木。

“就带这些东西去村庄吧!”亚瑟说完,走出石头别墅,却发现天色已经暗下去了。


【难道就我发现红茶别墅里没插火把?】

【我也注意到了!红茶快插火把!等下家里刷怪就不好了尤其是苦力怕!】


然而亚瑟并没有频繁切出去看弹幕的习惯。

亚瑟犹豫了一下,旁边的阿尔弗雷德激动地说:“这种时候当然是像个hero一样拿着剑冲出去啊!怎么可以缩在家里!”

“不只是晚上刷怪的原因好吗?!”亚瑟对于阿尔弗雷德的英雄情结已经无奈到无语了,“僵尸到时候会袭击村民他们死光了我找村庄的意义是什么难道就为了割麦子收土豆拔萝卜吗你以为我在过农家乐啊?!”

“呃……”阿尔弗雷德忽然有些哑口无言。阿尔弗趴在他腿上,似乎是受到两人情绪的感染,特别兴奋地“喵喵喵喵”叫了好几声。


【难得听到红茶一口气说那么长的句子(゚Д゚≡゚Д゚)】

【A是好战型的啊】

【过农家乐是什么鬼红茶怎么这么接地气的啦2333333】

【总觉得阿尔弗在那里加油助威-_-|||】

【我也这么觉得】


于是讨论的最终结果是留在别墅里先睡一觉。

趁着睡觉这短短十几秒,亚瑟迅速跑出去接了两杯水,右手拿着一杯喝下去,另一只手将杯子递给阿尔弗雷德:“喏,喝水。”“哦。”阿尔弗雷德意外地老老实实地接过水杯。


一觉醒来,亚瑟刚准备从二楼跳下去,却发现一楼大厅里有一只绿色的、长方形的、表情很苦逼的、名叫Creeper的生物在走来走去。

“……”亚瑟沉默了两秒,果断从一旁的楼梯下去,切成铁剑砍了Creeper一剑,然后迅速后退。Creeper的苦逼脸转向亚瑟,四条方方的小短腿挥动着走了过来。亚瑟在大厅里跟它绕圈,抓住时机冲上前又是一剑,立刻后撤。感受不到史蒂夫的气息的Creeper无法爆炸,只能一直跟在亚瑟后面转圈。

最后一剑,Creeper倒下了,留下几个绿色的粒子和一个火药。亚瑟走上前,经验叮叮咚咚的声音想起,捡起火药。


【我靠前面谁说会刷苦力怕的受我一拜ORZ】

【简直神预言】

【红茶的操作好熟练啊】

【帅!】


亚瑟拿着火药转了两圈,来到楼梯下的角落,那里堆积着无数个挂着告示牌的箱子。亚瑟左右看了看,打开标有“Monsters”的箱子,里面已经有四个火药,亚瑟将身上这个放了进去。


【五个火药,四个沙子】

【熊孩子炸服必备道具】

【T·N·T】

【你,值得拥有】

【↑上面的弹幕是在推销吗2333333】


亚瑟接下来完全投入到直播中,忽视了旁边脸色忽然变得有些奇怪的阿尔弗雷德。后者将阿尔弗抱起,看了亚瑟一眼,悄无声息地走出了房间,并顺手带上了门。

阿尔弗雷德放下阿尔弗,本来红润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努力让自己平稳地走出亚瑟家,马修静静地站在外面,怀里的亚蒂跳了下来,冲着阿尔弗跑过去,很快两只猫又黏在一起。

“还能坚持吗?不行的话,我带你去先生家吧。”马修平静地询问。

阿尔弗雷德深深吸了一口气,微凉的空气让他忍不住用力咳了两下:“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怎么会因为这种原因,就要落荒而逃呢……”

脸色更白了一分,阿尔弗雷德猛地掠过马修冲进家中已经打开门的卧室,用力一头砸进被子里,双手用力攥紧被子,死死咬着牙,像是在忍耐什么极端的痛楚。

马修担忧地跟上来,但对此也束手无策,只能站在门口看着,说道:“我已经提醒过你不要太过于接近亚瑟,当初就是,嘶——”他想要说些什么,却像被阻止一样,只发出一阵倒吸冷气的气流声。

阿尔弗雷德没有讲话——他暂时也没有办法讲话,但马修从他的眼神里就已经看出来了。

谁也无法阻止阿尔弗雷德接近亚瑟。


谁也无法阻止他。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极恶绅士]:原ID[红茶绅士],简称绅士,昵称红茶,英/国人,在游戏区、音乐区、舞蹈区、生活区均有涉猎,厨艺糟糕但似乎本人并不自知,擅长解谜类或生存类游戏,射击类游戏似乎意外地有天分(?),MC极限生存实况更新中,养着一只叫“亚蒂”的折耳猫,阿尔弗交由邻居照顾。

[汉堡是英雄最爱]:新人,游戏区UP,美/国人,擅长射击类游戏,阳光又健气的大三学生,声音很有穿透力,AKY。

[金色秋枫]:简称秋枫,昵称马蒂,加/拿/大人,在游戏区投稿,兼搬运,存在感很低(只有法兰初恋能发现),擅长射击类游戏,脾气温和,记忆力很好,三次元喜欢法兰初恋,替邻居养着名叫“阿尔弗”的布偶猫,似乎知道阿尔弗雷德痛苦的原因,不支持他去接触亚瑟。


碎碎念:本来想着慢悠悠地继续“好想急死你”,但是敦宁这周(现在是4号嘛)上课能不能上网不说,下周一二要期末考,涉及到升学的问题,实在不敢轻视。而考完试要补课,寒假只有两周左右,而如果按照之前的速度,我觉得中考完我都不一定能写完,所以干脆加速加速再加速,直接把后期才会暴露的信息统统扔出来。

P.S.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有新的灵感,但我如果同时更两个我自己会混乱掉。而且我一到上学的时候就困得不行,现在整个人大脑都是混沌的,大概之后我再看一遍这些会忍不住踹死自己(buni)

因为个人原因让文风突变真是抱歉了(鞠躬)还请谅解。以及本周将不会更新,评论可能无法及时回复,抱歉。

评论(15)
热度(155)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