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本来这不受控的家伙要走向BE了←_←

因为我怕被打死的拼命挽回终于滚回了HE线√

 @丧小狐 学习加油↖(^ω^)↗我也要加油啦XDDD

P.S.特别特别微量的亲子分√


“Hero和Francis回头发现是你,结果你第二句话还没说出口就昏倒了。”Alfred浏览着INW的网页,Arthur用另一台笔记本飞快地码着他第三部小说《伦敦伦敦》最新一章,“算起来Artie你第一天上班就旷工啊~”

Arthur冲Alfred翻了个白眼:“还不是给你气的!?本来Francis的封印就因为我几次冲破而加固过,给你这么一刺激又让我想起来了。我又不会魔法,精神力哪赶得上那个French frog。”

Alfred松开鼠标,从后面一把抱住Arthur,道:“只要Artie你平安无事就好。当初是hero不对,不应该不辞而别。”Arthur愣了愣,低着头道:“也不是你的错,Francis后面不是也说了,当时他太生气才把错都归在你身上。我能理解Mr.Jones想要你回家的迫切心情。”

“总之hero因此又拿到了新礼物~Artie我们出去旅游吧?”Alfred转了转他那挂了无数把车钥匙的钥匙扣,把下巴搁在Arthur的肩膀上,呼吸轻轻喷吐在后者耳垂。

Arthur在Alfred意料之中的耳朵红了,放在键盘上的手指更是一个不小心打出一串乱码:“我、我还要更新……不是你自己定的规矩吗,拖更就封。”


【INW】【公告】关于坑、拖更、更新的相关规定

1L HERO 楼主

经过我与各位站长的讨论,INW出台新的关于坑、拖更、更新的处理方案。


2L HERO 楼主

一、从今天开始,所有确认为坑,或作者无故停更半年以上的,一律删除

二、从今天开始,读者有权力向各站长投诉关于作者无故拖更,一经批准,按情节恶劣程度扣除积分,归零封号

三、从今天开始,请各位作者注明更新频率,日更、周更、月更乃至半年更(半年更请保证一次更新三章以上),无故违反者,删文封号

四、从今天开始,凡是因为客观原因无法更新的作者,请跟读者说明后通知站长,避免误删误封

五、以上条例全站通用


3L Ludwig

已阅,通过


4L Prussia

本大爷看完了,没有问题!


5L Tomato

俺没有意见,过


6L 风波

请问第五条全站通用的意思是……八卦区也要吗∑(っ °Д °;)っ


7L HERO 楼主

像你的站长相关系列这种没办法有规律更新的就不算啦XDDDD


8L 斩风刃

稳定周更偶尔还日更的我松了一口气√


9L 斩霜刀

媳妇儿救命QAQ我更新没有规律怎么办QAQ


10L 风波

那就去死


11L 斩风刃

屯着,月更


12L 斩风刃

再叫我媳妇儿我阉了你数年轮


13L 潋滟

救命啊HERO小站您终于开始大杀特杀了吗qwq


14L 妖精之舞

妈呀HERO小站从暴风雨变成了腥风血雨了TAT


15L 魂幡

我想死_(:зゝ∠)_


16L 菊与刀

在下能停更吗?


17L HERO 楼主

怎么?


18L 菊与刀

没什么……开个玩笑……


19L 微光倒影

卧槽卧槽菊大神!!!前排合影!!!


20L 乱世赞歌

我靠菊大神都被炸出来了合影!!!


21L Tomato

俺的《番茄种植指南》看来不得不按时更新了呀……


22L SouthTomato

番茄混蛋你活该。


23L 风波

哎哎哎楼上认识番茄小站?


24L Tomato

他就是俺说的小番茄啊~是不是很可爱!@#@#¥%……%¥#


25L 斩风刃

嗯……


26L 斩霜刀

的确很……


27L 风波

可爱……


28L 鸟之颂

我觉得HERO小站你忘了一种更新频率


29L HERO 楼主

什么?[6]w[6]


30L 鸟之颂

普爷的时更


31L 玉龙为君

我靠楼上怎么这么污什么叫石更啊!


32L 凝夜紫

我这里的翻译是每小时更新一次


33L 玉龙为君

哈?


34L Tomato

看来翻译系统有些地区还没更新……@Ludwig


35L Ludwig

怎么?


36L Tomato

看楼上


37L Ludwig

知道了。


38L 孤帆

卧槽路德站长!!!这楼里四大站长出现了,各类大神出现了,收藏收藏!


39L 魂幡

孤帆你瞎吗……路德站长3L就出现了=_=

……

74L HERO 楼主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这还不简单。”Alfred接过Arthur的笔记本,噼里啪啦地开始摧残起键盘。

Arthur在Alfred点完回车后才反应过来:“等一下!INW上登陆的还是我的号吧!?你就这么发了?!”

Alfred爽朗地笑道:“有什么关系嘛Artie!反正他们迟早会知道的。比起这个,Artie,hero严肃地问你一个问题。”“什、什么?”Arthur被Alfred严肃的表情吓到了。

“为什么当初在电梯里hero认出你了你却没认出hero?”Alfred嘟着嘴,将脸鼓成一个包子。

Arthur眨了眨眼睛,半晌才反应过来,忍俊不禁地说道:“这个啊……我怎么知道当初那个会叫我哥哥的小天使长大后变成非主流了呢哈哈……不过Al,美瞳戴多了对眼睛不好。”

Alfred歪着脑袋,抱着Arthur向后一仰,灵活地翻身出来,将后者扑倒在床上,蓝金异色眸认真地注视着Arthur的森绿色眸子:“Artie,你看。”

“看、看什么?”Arthur脸腾地红了。

“Hero的眼睛当初回到家族后出了点小问题,好像是虹膜色素怎么怎么了,反正那些术语hero懒得记,总之后来就变成这样了。不过hero还是觉得Artie的眼睛最好看,像绿宝石一样。”

是啊,你那个时候还说我是个好孩子呢。Arthur在心里碎碎念。

Alfred在床上又一个翻滚,坐起来给了后者一个大大的拥抱,道:“Hero没有错过世界上最棒的Arthur,真是太好了。”

Arthur愣了一下,微笑着回以一个拥抱。


是啊,我也很庆幸,没有错过你。


世界上最棒的hero。


碎碎念:虽然有烂尾的感觉不过……作为单身狗敦宁拒绝详细描写米总追眉!!!

评论(25)
热度(45)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