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神TM点梗还有番外……

 @丧小狐 看到你自己没有XDDDD

各种小细节√敦宁奏是辣么无聊╮(╯_╰)╭


1 关于虐狗

【INW】【八卦】HERO小站长相关

498L 无名氏 楼主

夭寿了HERO小站开始虐狗了!

【INW】【BL】伦敦伦敦 BY BLACKTEA

974L BLACKTEA

Hero要和红茶去旅游啦XDDDD所以不要因为红茶没更新就投诉他哦[6]w[6]

谁要是敢投诉红茶hero就关他小黑屋XDDDD


眉飞色舞 评论:卧槽红茶大大这是……被HERO小站盗号了?

眉来眼去 回复 眉飞色舞:不不不这分明就是……和HERO小站同居然后用错号了!!!

BLACKTEA 评论:你个白痴!这是我的号啊!

HERO 回复 BLACKTEA:有什么关系嘛hero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hero的嘛www

潋滟 评论:好大一颗糖,甜死_(:зゝ∠)_


499L 斩风刃

哎嘿嘿这样HERO小站一段时间就不会来吐槽我了


500L 风波

【怜悯的眼神.jpg】

和霜刀那个白痴在一起久了被传染了吗风刃


501L 无名氏 楼主

风刃大大为何如此天真


502L 斩霜刀

我……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ORZ


503L 风波

说你带坏风刃了还不信

【鄙夷的目光.jpg】


504L 斩霜刀

风波大人我错了ORZ


505L 风波

该。


【INW】【推理】这里有鬼 BY斩风刃

第四章:疑心暗鬼


HERO 评论:如果说上一篇《迷情》是风刃满脑子限制级不写出来会炸成渣写出来也不怕肾透支并强行加上推理元素告诉我们主角不和别人上/床就破不了案的风刃式真理的话,这一篇看似高端大气上档次,靠着标题就吸引读者的《这里有鬼》就真的只能靠标题吸引读者了。@Ludwig 推理区的审核员可以炒了,这明明是灵异他看不出来吗?@斩霜刀 你家这位的逻辑出现了严重混乱,还有文章中的动作描写hero我非常期待他本人表演给大家看,因为连hero都无法理解这些动作人类是怎么做出来的除非他不是人。如果它是一篇灵异,hero会称赞你的气氛渲染非常好,但如果是推理,那hero只能说你犯了一个连低级错误都称不上的弱智错误。

斩风刃 回复 HERO:HERO小站……求……轻……喷……ORZ

斩霜刀 回复 HERO:是的HERO小站没问题HERO小站我一定好好教育风刃保证他不再犯类似的弱智错误orz

斩霜刀 回复 斩风刃:媳妇儿不哭站起来撸

Ludwig 回复 HERO:辞退了海格你让谁来担任推理区审核员?

HERO 回复 Ludwig:@BLACKTEA

BLACKTEA 回复 HERO:怎么了?

Ludwig 回复 HERO:好的我明白了。

BLACKTEA 回复 HERO:你给我好好解释为什么我突然变成了推理区的审核员?!

HERO 回复 BLACKTEA:XDDDDDDD

风波 评论:坐看HERO小站和红茶大大虐狗

乱世赞歌 评论:HERO小站红茶大大和风刀霜刃二重暴击!

潋滟 评论:所以说风刃为何如此作死╮(╯_╰)╭

丧尽天良 评论:卖墨镜了卖墨镜了啊!不要998只要9块8啊!大甩卖了啊!

菊与刀 回复 丧尽天良:请务必给在下一副

魂幡 评论:@孤帆 我就看着不说话

妖精之舞 回复 魂幡:卧槽孤魂组也出来虐狗了还让不让人好好看文了(╯‵□′)╯︵┻━┻

凝夜紫 回复 丧尽天良:我团购十副。@玉龙为君 @秋色里 @雪拥蓝关 @花间一壶酒 @灵幡 @枯叶孤旅 @天际滑行 @圣灵眷属 @雨一直下 速来领取

圣灵眷属 评论:@灵幡 我一直想问作为和魂幡大大情侣ID的你为啥不是他CP?

枯叶孤旅 回复 圣灵眷属:灵幡已经跟我领证了谢谢

雨一直下 评论: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风波 评论:这楼全**在虐狗(o#゜ 曲゜)o

无名氏 回复 风波:谁叫HERO小站带头虐狗╮(╯_╰)╭

斩风刃 评论:喂喂喂你们就不能来安慰我一下吗!!!站友爱呢?!!

[单身站友集体] 回复 斩风刃:你已经有霜刀了安慰个P啊!

斩风刃 评论:算你们狠……


2 关于面基

INW写手交流会,由德国的Beilschmidt家族联手美国Jones家族共同举办,会向站内被认可的潜力写手发出邀请函,同时邀请各大出版商前来参与,在交流会上让写手拥有可以出版自己作品的机会。


Arthur敲着键盘,转过头对正在左手拿着一叠文件右手夹着黑红蓝三支笔忙得头昏脑涨的Alfred道:“你会去吗?最近Mr.Jones似乎已经决定要让你继承家族了吧?”

“准确来说是家族旗下70%的企业和Jones集团60%的股份。”Alfred头也不抬地在文件上留下他龙飞凤舞的批示和签名,“剩下30%的企业和30%的股份是Mattie的。另外到时候你和hero一起去,上次他送我的私人飞机hero还没开过呢。”

“嗯?还有10%的股份呢?我记得你们这家族产业好像股份都是自己持有的吧?”Arthur虽然数学不是很好,但基本的运算和对数字的敏感度还是有的。

Alfred终于解决手里的文件,停下笔道:“是你和Francis的。老爸觉得如果不给你们分股份对你们来说不公平。说起来商议到最后Francis分到了6%,Artie你居然只有4%,到时候hero再转手给你10%好了。”

“No no no! 千万不要。对于你们来说我本来就是外人,把你们家族产业的股份分走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如果你再转手给我一部分,到时候免不了会有人在背后做些小动作。”Arthur停下来,认真地说,“Francis的能力本身就比我要好,一直待在后勤部其实是掩盖了他的才华——我可不是在表扬他,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Alfred耸肩:“OK! 反正到时候hero的也就是你的,没关系。对了,这一次你的作品的出版让hero来联系出版商,保证质量!”说到最后,他亮出洁白的牙齿,灿烂地笑道。


Arthur将注意力放回笔记本屏幕,道:“目前我一共才写了三本小说而已,和风刀霜刃他们比起来差远了。”“他们两个早就出版过作品了,Artie你没看过?《外来鬼》和《非鬼即黑》。”Alfred有些意外。

“你是说那两本书是他们写的?!”Arthur瞪大了他好看的眼睛,难以置信地说,“Adam Collins和Joshua Samuel?!他们是斩风刃和斩霜刀?!”那两本书作为恐怖推理类小说的巅峰作品之二,Arthur在考上剑桥之前就拜读过,并因此丢掉了许多学分。

Alfred不以为意地歪头道:“Collins和Samuel在大获成功后就不再出版任何小说了,只是一直在INW上连载而已。”“那你还能挑出那么多刺……?”Arthur忽然觉得眼前这个家伙似乎很是有些可怕。

Alfred忍俊不禁:“哈哈Artie你看不出来吗,那只是他们俩不想认真写而已。而且他们俩是在出版书籍后才正式认识的。‘完美的爱情使人意志薄弱’,就是这个道理。”

“按这种说法我应该立刻跟你分手。”Arthur开玩笑道,“说不定我会写得更精彩。”

阴影忽然覆盖住Arthur,却是Alfred丢开文件一把抱着他按在床上,异色眸盯着他的眼睛,声线骤然低沉:“Hero绝对不接受也不允许Artie你有这种想法,否则hero就把你禁锢在这里,断掉你和外界的一切联络,让你的灵感你的文字你的语言你的一切都只属于hero一个人。”

被盯得有些脸红的Arthur用力推着Alfred的胸膛:“你、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白痴!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和你分手!那么认真做什么啊笨蛋!”


【INW】【直播】写手交流会同步直播

1L 风波 楼主

诸位下午好这里是虽然不是写手但还是收到邀请函准备飞往柏林的风波~

这次交流会一共有五十名写手收到邀请并确认出席,有请~


2L 斩风刃

到。


3L 斩霜刀

到。


4L 潋滟

到。


5L 魂幡

到。@孤帆


6L 妖精之舞

到。


7L 微光倒影

到。


8L 枯叶孤旅

到。@灵幡


9L 孤帆

到。


10L 灵幡

到。


11L 菊与刀

到>_<


12L BLACKTEA

到。


……


52L 玉龙为君

仰望楼上一排大大


53L 雨一直下

只有我注意到菊大大在卖萌吗←_←


54L Tomato

这一次俺和小番茄也会去哦!


55L 乱世赞歌

看了眼众大神……风刀霜刃、孤魂组、枯灵组……番茄组,风波你要不要带上一吨墨镜再过去


56L 无名氏

还有HERO和红茶


57L 风波 楼主

我的邀请函很贴心地附送了据说是Beilschmidt家族旗下某个工厂制造的墨镜=_=


58L Prussia

Kesesesese那可是本大爷亲自塞进去的!


59L 鸟之颂

卧槽风波大大赶紧收藏起来啊!实在不行送我吧!


60L 微光倒影

想要(¯﹃¯)


61L 风波

你们这些可怕的痴汉……

不给!


62L 鸟之颂

开门有你的快递!


63L 风波

哎嘿嘿我才没网购呢哪来的快递fxcghl;kjhgjkl,mnhkl;;jjbhgyuikl


64L 斩风刃

风波你还好吗……


乘坐Alfred的私人飞机,两人在Beilschmidt家族的私人机场降落。

一个梳着大背头发型,穿着西装,表情严肃的男人跟Alfred和Arthur握了握手,道:“我是Ludwig Beilschmidt,哥哥在另一个机场接他的朋友。这是Feliciano Vargas。”他的表情柔和下来,“我的伴侣。”

Feliciano眯着眼睛,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道:“你们好!”

“他的朋友?Frog和tomato?”Arthur道。

Ludwig愣了一下,随即似乎是有些无奈地点着头:“……是的。”


Beilschmidt家族的涉猎范围极为宽泛,几乎每一个行业你都能发现他们的影子。餐饮业和服务业理所应当地有他们的产业。

在这间Beilschmidt家族直接管理的酒店大厅,金碧辉煌的装饰让人目眩神迷,天花板上一盏盏欧式烛台灯璀璨而华丽,葱叶绿的丹东绿大理石地板光滑而温润,尽管冷色调让人行走其上觉得它泛着寒气,但暖色的灯光正好与之抵消。


Alfred因为是管理人员,所以一进入大厅就匆匆与Arthur分开。Ludwig追着四处乱跑的Feliciano消失在人海中。

两个人忽然走到Arthur面前。两人都是西装革履,同样的金发,揽着旁边人肩膀的男人拥有一对独特的冰蓝色眼眸,而被揽着的那个男人则是墨绿色。

“有什么事么?”Arthur说着,望向他们胸前的名牌,惊讶地瞪大眼睛,“斩风刃,斩霜刀……Mr.Collins and Mr.Samuel? ”

Samuel礼貌地笑笑,伸出右手:“很高兴认识你,还未请教红茶你的名字是?”“Arthur Kirkland.你好。”Arthur和他握了握手,对旁边的Collins伸手,“你们比我想象中的更年轻。”

Collins笑道:“要论外貌看起来的年龄,Mr.Kirkland您才是最让我们意外的。对了,HERO小站呢?”他的笑容明显比Samuel真诚很多,公式化的感觉没有那么浓烈,这让Arthur下意识猜测他们的真实职业。

Alfred揽住Arthur的脖子,道:“好久不见,hero记得今天Collins也来了?你要不要去见见他?”话音刚落,一个声音就随着主人的接近而愈来愈大:“Joshua你明明记得我也来了居然不过来找我?Adam你过来,跟他待久了脑子会生锈的。”一个和Collins至少有七成相像的人拽过他,警戒地看着表情忽然无奈了的Samuel。

Alfred见Arthur一脸懵逼迷茫,解释道:“斩风刃是Adam Collins,风波是他的哥哥,Alfred Collins,对,跟hero的名字是一样的。所以Artie你最好叫他Collins而叫他(指Adam)Adam。斩霜刀是Joshua Samuel,FA的继承人,当初背着Collins拐走了Adam,所以Collins不喜欢他。”

“FA?你说的是Falling Angel?那个被誉为游戏爱好者天堂的FA?”Arthur难以置信地追问道。Alfred点头:“是啊!不过Joshua以前为了逃掉这个身份还用假身份在Jones集团旗下的游戏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hero也是那个时候认识他的。”

Arthru迟疑片刻,望着越走越远的Collins兄弟还有跟在后面的Samuel,道:“可他毕竟是FA的继承人,你让他在Jones集团旗下工作……”“不用担心!虽然因为练习让他的面部神经有点混乱,不过他可是hero的好兄弟!没有问题!”Alfred笃定地说。


【INW】【直播】写手交流会同步直播

738L 风波 楼主

WTF你们知道我看见谁了吗?!


739L 雨一直下

风波你已经见过了四大站长和所有参加交流会的大大们了,你还能见到谁……


740L HERO

哎嘿☆


741L 孤单黄昏

捕捉一只卖萌的HERO小站


742L 风波 楼主

交流会不是有出版商会亲自过来和作者面谈吗?然后……

我看到了活的耀神!!!


743L 孤胆荒魂

耀神!!!他居然去了交流会!!!上一次为什么没有啊QAQ


744L 玉龙为君

耀神是?


745L 微光倒影

INW的新人居然有不认识耀神的?完了这站要完


746L 科科普普

耀神,本名王耀,中国人,英语很溜。

大众身份是个出版商,实际上是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富翁!

只要他看上的作品,免费出版什么的弱爆了,一字千金这种事情他都做过!

当初向日葵大大的神作《北望南》和《花向暖》就是耀神点名要他出版的,连俄语标题也是耀神翻译成中文的ORZ

基本上,能被耀神看重的文章,无一不火。


747L 无名氏

随便google一下耀神直接吓尿

出版书籍那一排的超神作ORZ

[截图.jpg]

自行体会


748L 凝夜紫

wodema耀神我是你脑残粉ORZ

向日葵大大的《北望南》《花向暖》、涟漪大大的《星约》、菊大大的《刀》系列……

啊啊啊当初《星约》预售的时候没时间结果只能买平装的,我想要里面那张海报还有星空地图啊!万金难求啊QAQ


749L 耀

无意中发现@BLACKTEA 是我的茶友,答应出版《雨季伞》。等《伦敦伦敦》完结了我会考虑。


750L BLACKTEA

耀,怎么你也在论坛


751L 耀

北极熊回家陪他妹妹去了,你懂的


752L BLACKTEA

我懂


碎碎念:两个不明所以的番外ORZ

番外一主要是稍微交代一下之后的日常,番外二主要是让我原创的风刀霜刃二人组正式出了个场

看得开心就好ORZ逻辑什么的早就死掉了ORZ各种小说的名字全部是随便想出来的ORZ

评论(15)
热度(52)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