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表示作业简直杀千刀的多!几个小时写完了不到四科作业的我脑子已经快冒烟了……

(下)的长度据我估计大约顶得上独立的小中篇,这就意味着……遥遥无期x

高亮:主要CP——水油组、花夫妇、亲子分

人物死亡预警!人物死亡预警!人物死亡预警!

呃……敦宁第一次正儿八经地给小少爷那么多戏份,但本身我不太明白小少爷百科上说的那种又高傲又有点傲娇又很讲礼貌的性格是什么样,所以OOC是肯定有的,接受意见与建议,还请轻喷ORZ

哦对了,三月三日眉毛日快乐XDDDD(虽然这里亚瑟并没有出场=_=)


“好吧好吧我输了,说吧,要我答应你什么?”

“帮露西亚守护魔族禁地~”

“你又不是魔族族长,禁地关你什么……你还是一如既往地独断专行啊。”

“噗呼呼~”


兽族,曾经一度支配整个大陆的强大种族。在人类的存在逐渐开始威胁他们的生存空间时,在族长的带领下,他们与人类爆发了一场大战。

最终人类以锋利的冷兵器和威力巨大的热兵器取得胜利,兽族迫不得已让出领地,迁徙到大陆上那些鲜有人迹的地方生存。

一般来说,兽族的原型都是本就存在的生物,凡是传说生物,他们的力量和地位天生就会高兽一等,再加上后天的练习,他们往往是族长的强力竞争者。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兽族狮鹫族,被誉为至今为止最强大的族长。白发蓝眸是他的外貌特征,而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展开那宽达数米的翅膀,带着他的伴侣,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在天空飞行。

罗德里赫是魔族中最特别的乐魔族。他们缺少近身作战能力,魔力转换而来的魔法威力也远不足其他种族,但他们天生就对音乐非常敏感,在他们眼中,世间万物都可以用来当做乐器。比起精灵,他们的音乐就是他们的武器,无形的音波,只要传入耳中即可生效。


“放我下来!你这个大笨蛋先生!”罗德里赫的头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一根固执的呆毛都被硬生生贴在发间,他不得不用手扶着自己的眼镜以免被吹飞。

基尔伯特大笑道:“小少爷你确定吗?这下面可是森林哦!本大爷担心你在里面走上一个月都找不到出去的路啊Kesesesese……”罗德里赫涨红了脸,急急地说道:“我会飞!不用你带着!”说着背后展开了一对不大的恶魔翅膀,连带着细长的恶魔尾巴也伸了出来。

“算了吧小少爷!本大爷可是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来陪你哎!”基尔伯特笑道,同时手上用力,右手揽住罗德里赫的腰,“抓紧了,本大爷带你回家啦!”

宽大的翅膀用力扇动,卷起狂风,送着二人回到兽族。


“Ve~基尔伯特你回来啦~还有罗德里赫先生。”费里西安诺依然是眯着眼睛,左侧卷曲的呆毛抖动两下,“龙族好像出事了呢~路德已经去会议室了,基尔伯特你也赶紧过去吧~”

基尔伯特带着罗德里赫小心地落地,疑惑地问:“龙族出事了?那关我们兽族什么事?”“因为俺们想和你们一起进攻龙族。”安东尼奥的声音传来,同时还有一个一直在骂骂咧咧的声音。

安东尼奥在罗维诺的帮助下降落在地面上,道:“具体的事情还是去会议室谈吧,罗维诺,你先和小费里还有罗德里赫在这里等一下。俺很快就回来。”“谁要等你啊番茄混蛋!”罗维诺立刻说道。

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前往会议室,费里西安诺看着罗德里赫,歪着头笑道:“我和哥哥去说一些事情,罗德里赫先生……”“我明白。”罗德里赫微微点头,收回自己的恶魔翅膀和尾巴,“我去森林里走走。”

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目送着罗德里赫走进森林,同样的精灵羽翼从背后展开,两人迅速飞向另一个方向。


“……所以你们还是不愿意和俺们合作吗?”安东尼奥有些失望,“炎黄龙族的强大绝不是单一种族就可以匹敌的。”“真是抱歉啊东尼儿,”弗朗西斯卷着他的长发末梢道,“西龙族已经找过我们了。”基尔伯特补充道:“而且本大爷已经答应只帮助他们。”

愤怒从安东尼奥眼中一闪而过。他无奈地拿出一个番茄,边啃边说:“既然这样那俺也不多说了,俺去找罗维诺了,他最近总是缠着我要来找小费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弗朗西斯挑了挑眉:“精灵族内部的事情吧?不过瓦尔加斯家族一向是精灵族核心精灵古树的守护者,难道是精灵古树出事了?”

耸了耸肩,安东尼奥快速离开会议室。


路德维希严肃地翻阅着自己对于这次会议的记录,抬头道:“人类和西龙族都想要将炎黄龙族赶尽杀绝,哥哥,为什么你答应了西龙族?炎黄龙族对我们兽族的威胁并不大,而如果论感情,显然费尔南德斯代表的人类更加亲密。”

基尔伯特大咧咧地靠着椅背,满不在乎地摇了摇手,道:“是琼斯老龙跟我谈的条件,只要我答应与西龙族合作,他就让我成为他的后裔的老师。”


西龙族的雌龙只要产下龙蛋,她对它的情分就到底为止了,因为雌龙远比雄性龙族强大,他们不敢亲自去照顾龙蛋,所以雄性龙族会寻找其他种族来担任出生后的幼龙的老师,与种族无关,只是单纯的为了他们的后代。

西龙族喜欢独居,但他们却非常懂得感恩。如果他们的老师遇到危险,他们会立刻抛下手上的一切事物去拯救,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弗朗西斯眼前一亮:“琼斯老龙终于有后代了吗?基尔,你能不能跟他说说,如果还有第二颗蛋,能让我成为TA的老师吗?”基尔伯特斜瞥他一眼,道:“好吧,本大爷去跟他谈谈。不过弗朗鸡,你最好祈祷那头老龙不知道你‘裸鸢’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路德维希点头,随即拿起记录册,步伐平稳地走出会议室,庞大的羽翼展开,飞向天空。基尔伯特搭着弗朗西斯的肩膀,道:“本大爷好像很久没见过你的原型了,放出来瞧瞧?”他巨大的翅膀率先释放,差点把弗朗西斯拍出去。

弗朗西斯稳住身形,羽翼从背后缓缓包裹住他,一阵令人牙酸的骨骼扭曲声响起,伴随着轻轻的尖啸。羽毛纷飞,翅膀猛地打开,一只远比正常形态要大得多的鸢出现,锐利的眼神冷冷地望着前方,但很快变成一片戏谑。

基尔伯特借着翅膀一脚踩在鸢的身上,道:“好了,去找小少爷吧,一会儿没见,估计他又跑到森林里然后迷路了。”鸢的喙中吐出弗朗西斯的声音:“你就不能不要每次哥哥我化成原型都占我便宜吗?狮鹫了不起啊!”


三天后,基尔伯特成功找到了已经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的罗德里赫。


“本大爷要带着族人们去炎黄龙族的领地,小少爷你要么就先回魔族,要么待在兽族内部别乱跑。这一次本大爷可没办法再去找你了,至少一个月后,本大爷才能回来。”基尔伯特嘱咐着,眼中的关心一览无余。

罗德里赫点了点头,道:“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兽族所属听令,前进,目标:炎黄龙族!”基尔伯特的声音借助兽力扩散出去,带着专属于他的霸道气场。

罗德里赫背后的翅膀微微振动,让他平衡地站在屋顶望着远去的兽族大军。他的目光紧紧地锁定着那个飞翔在天空中的白色狮鹫,一刻都不曾移开。


一丝黑气顺着房梁攀上屋顶,经过的木材直接被侵蚀成了乌黑色。趁着罗德里赫望着基尔伯特出神,黑气猛地掠进他的体内。

瞳孔收缩,罗德里赫的第一反应就是手指狠狠敲在空气中,刺耳的尖啸从四面八方向他扑来,接着指节弯曲,用力击打了几下房顶的木材,沉重的音波一圈圈收缩至体内——然而这些都无法阻止那缕黑气一路向上,最终入侵大脑。

紫色的眼眸骤然空洞,僵硬的翅膀使得他的身体直接向地面扑去,在即将脸贴地面前的一刹那,黑色邪气爆发,硬生生止住动作,稳稳落地。

“居然是乐魔族,这种弱小的种族究竟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冰冷的声音从他口中传出,却完全不是罗德里赫的口吻,“以为凭借那些虚无缥缈的音乐就能将我邪族一代天才塞缪尔·斯诺驱逐出去吗?太天真了。”

“埃德尔斯坦先生,你站在我家门口,有什么事吗?”一名年迈兽族打开门见到他,很是有些意外地问。

他一愣,眼中立刻恢复那带着淡淡傲气的平静,道:“不,没什么。”接着转身走向罗德里赫和基尔伯特所居住的房屋。


“狮鹫族、兽族最强者,还是这个魔族的伴侣。”斯诺嘴角挂着邪气的笑容——他正在阅读罗德里赫的记忆,“邪神助我。只要能吞噬掉那只狮鹫的灵魂,我就能占据他的身体,兽族也能为我所用,我邪族东山再起的时候,就不远了。”


两个月后,基尔伯特、路德维希等兽族归来,弗朗西斯随西龙族前往龙渊,安东尼奥则离开人类队伍,跟着基尔伯特一同回来找和费里西安诺在一起的罗维诺。

瓦尔加斯两兄弟已经解决了族内事务,此时正和“罗德里赫”一起站在兽族领地的中心等待着他们。


“Kesesesesese……小少爷,很久没看到本大爷,有没有想本大爷啊?”基尔伯特一把揽住斯诺的肩膀,大笑着说道。斯诺用余光观察了一下周围,确认没有兽族敢随意闯进兽族领地中心后,眼中寒光一现,道:“当然有了,想你想到快要死了。”

基尔伯特愣了一下,瞬间松开手,还没来得及凝聚兽力,胸口就被利爪贯穿。原本用于演奏乐器的白皙修长的手指长出锋利的指甲,恶狠狠地在基尔伯特体内搅动。

路德维希立刻化为原型,咆哮着冲了过来。安东尼奥则迅速拽起不明所以的瓦尔加斯兄弟转身欲走。斯诺轻松躲过路德维希的俯冲和利爪,甩开基尔伯特,拉起路德维希的尾巴用力往前砸,尘土飞扬的同时响起了狮鹫的怒吼。

“在邪族天才塞缪尔·斯诺面前,一个人类和两个精灵,你们觉得能逃出我的手心么?”斯诺背后恶魔羽翼展开,极其尖利的刺耳音波直接在安东尼奥耳边炸开,两道鲜血从耳朵中流下。安东尼奥来不及适应忽然死寂的环境,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冲着眼眶泛红的罗维诺喊:“快走啊罗维!带着小费里快走!就说邪族余孽……”

“安东尼奥!!!”

斯诺收回穿过安东尼奥胸口的手,道:“我们邪族才是大陆上最强大、最伟大的种族!你们这些低等种族竟敢称我们为余孽!若不是这具身体实在太弱,我斯诺不把你撕成碎片,愧对邪神!”


呼啸的狂风卷起变为利刃的叶片,奇特的绿色火焰在其上燃烧。大地龟裂,一道道地下水疯狂爆发,直冲云霄——精灵族自然灵力全开。


费里西安诺用力摇着被砸进地面的路德维希,焦急地喊:“路德路德你快起来啊!哥哥的灵力已经失控了!就算他能杀死那个控制罗德里赫先生的邪族也会被自然之神惩罚的!”一抹淡红飞溅到他的脸上。

愣愣地抹掉透着熟悉气息的血迹,费里西安诺呆滞地回头,只看见“罗德里赫”掐着开始泛起白色光斑的罗维诺的脖子往旁边一扔,喉咙上深深的割裂伤仿佛在宣告着这名精灵的死亡。


死亡的精灵没有尸体,只会化为最原始的灵力回归精灵古树,等待漫长的时光,直至重新诞生。但重生的精灵,记忆清零,力量重置。


“你从哪来的错觉,这点力量能杀死我?”斯诺眯着眼道,“别摇了,他已经死了。”指尖深邃的黑色邪力射在狮鹫身上,后者却没有一丝反应。

原本因为眯着眼而看不见的金棕色眼眸睁大,一抹血色掠进虹膜,迅速染红了整个眼眸:“杀死哥哥、杀死路德、杀死安东尼奥哥哥……你,不可原谅!”刺眼的红色灵力爆发,重重撞击在斯诺身上,将他砸得猛退两步。

一个虚弱的声音在卢西安诺耳边响起:“咳咳……小费里……卢西安诺也不是他的对手……咳咳……本大爷的灵魂已经……咳,附在你身上了……去魔族、去魔族找那头北极熊……魔族禁亡领域……快!”

卢西安诺冷笑道:“基尔伯特,你认为正常状态的我,能击退得了邪族么?”说着,他已经变为血色的羽翼拍打着带起他,咬了咬牙,精灵火焰在安东尼奥和路德维希的尸体上跳跃,他的身影如流星赶月般消失在天际。


斯诺恨恨地看着卢西安诺离开的方向,低头又看了眼在精灵火焰中逐渐消失的安东尼奥和路德维希,尽力平复自己的呼吸,准备进入森林去溪流边清洗血迹,同时思考接管兽族的计划。

无形的禁锢降临,空气就像墙壁一般挡住了他的去路。神圣而高贵的女声自天空传下:“破坏大陆平衡与和平者,予以强行抹杀。”淡白色的神力从天而降,一点一滴净化掉罗德里赫身体上飘着的黑色雾气。

斯诺大惊失色,色厉内荏地低吼:“我是邪族自古以来最强大的天才!凭你一个半神就想净化我,未免太天真了!”说着,黑色雾气变得浓重,竟然有反扑神力的趋势。

女声顿了顿,叹息道:“无法予以抹杀,强行镇压。”


伊万看着垂死边缘的卢西安诺,和被他用魔力暂时束缚不至于消散的基尔伯特的灵魂,道:“露西亚从来不做好事,只做交易。露西亚保全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灵魂以及安全,你们,拿什么跟露西亚换?”

基尔伯特见卢西安诺眼中寒光一现,正要开口,却被伊万用魔力禁言。

卢西安诺嘴角的弧度肆意嚣张,灵力勉强覆盖住整个右手手掌,狠狠插入自己的胸口,将一团白色光团取出,他的脸色也因此更加苍白,几乎快要融入空气中。

基尔伯特瞬间暴走,灵魂在魔力束缚中拼命挣扎,眼神里满是焦急,张口想要说话却无能为力。

“我出现的时候,费里西安诺就已经将自己的意识抹杀掉了。罗维诺死了,安东尼奥死了,路德维希死了,费里西安诺死了,我卢西安诺似乎也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罗德里赫被邪族控制,只剩下基尔伯特残留生息。我知道你要竞争魔族族长,用我的精灵本源,换他活下来。”卢西安诺用冷静到近乎残忍的语气说道。

伊万饶有兴趣地问:“你和费里西安诺是什么关系?”与此同时,他一边释放更强大的魔力,组成魔阵加强对基尔伯特飘忽的灵魂的禁锢,一边结果了精灵本源。

卢西安诺面无表情地说道:“共生精灵,一体双魂。”


伊万站在禁地里王耀那庞大的龙身前,轻轻挥手,基尔伯特的灵魂暴露在空气中。原本蓝色的眼眸变为了血红,银色的短发此时却是一片惨白,灵魂体更是几近透明,似乎下一秒就要消散在空气中。

“炎黄龙族的身体,可以接受吧?”伊万笑眯眯地对基尔伯特说,语气中大有你 不同意就自生自灭去吧的味道。基尔伯特径直钻入龙的眉心,骤然暴涨的力量在空气中泛起涟漪,被禁地的边界拦住:“如果本大爷没感觉错,这头龙族的灵魂,就在你身上吧?”

“废话。”伊万吐出语气完全和他不符的话语,“我的灵魂和身体产生了严重的排斥,不然我怎么会允许我的身体住进别人的灵魂。对我的身体好一点,怎么说也跟了我好几十年。”王耀有些惆怅地说。

语气一转,却是伊万拿回了控制权:“就像小耀说的,你不能伤害这具身体,不然露西亚就对你不客气了Korukorukoru……还有,一百年内,你不能离开禁地。”

基尔伯特瞪大了眼眸:“为什么?本大爷好不容易有了身体却不给本大爷自由!”蜿蜒的龙身震动,龙爪狠狠地抠入地面。

伊万眯了眯眼,转身离开禁地:“反正没有露西亚的允许,禁地是禁止出入的。”


“答应你留住他一百年,算是实现那个赌约。”

“我只是让你留他十年而已……算了,总之我这边尽快。”

“那个邪族怎么办?要露西亚去干掉他吗Korukorukoru……”

“你想把罗德一起干掉吗!只要有炎黄龙族的龙威镇压就足够了。”

“露西亚还挺想跟邪族打一架呢~”

“得了吧,你不如想想怎么完成你的大陆统一事业。”


将自己的双翼展开到最大的罗德里赫已经是遍体鳞伤,他无力地闭着眼睛,半跪在地上,单手支撑着自己,另一只手则死死按住胸口触目惊心的血洞——那是心脏的位置。

在他身后,是被废掉兽力、彻底失去战斗能力的基尔伯特。


伊丽莎白轻抚了一下自己棕色的长发,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自言自语着:“面对失去战斗力的爱人和数以百计的魔族,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守护你口中的这个‘大笨蛋’。这就是爱情么?”嘴角的弧度有些苦涩,“只可惜我永远无法体会到这种感觉。”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目前大陆上唯一的半神。


束音成线,她的声音传入罗德里赫耳中:

“你通过了我的考核。我必须告诉你,虽然你受到的伤害是实质性的,但你背后的基尔伯特只是个幻影。别瞪我,我答应过你要让你见到他的。”伊丽莎白说着,指尖神力涌动,在千分之一秒内治愈了罗德里赫身上的伤口,同时神力传送启动。


神力传送,被传送者: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目的地:魔族禁地,炎黄龙族


“你这头死北极熊放本大爷出去啊!!!本大爷要和小少爷去大陆上看风景啊!!!放本大爷出去!!!”

“不要用小耀的身体去撞结界哦~”

“啊!!!你个死北极熊敢不敢不用烧魂焰!嘶——”

“明知道打不过他还弄得自己一身伤,你是笨蛋吗?”

“本大爷迟早有一天要把那头北极熊……哎?小少爷你刚刚是在关心本大爷吗?”

“才、才不是!我只是、只是说明事实!”

“Kesesesesese……”

“不要再笑了!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碎碎念:龙伤和魔逆的时间轴是穿插着的,所以如果出现了BUG请务必提醒我。

另外,因为作业和考试的压力越来越夸张,而敦宁的开学考又非常惨烈(基本上已经倒数了orz),所以很有可能无法经常更文,在这里说声抱歉。

但我会用手机上来看看的XDDDD

评论(2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