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夭寿了这只躺尸的敦宁日更了!!!

高亮:一切天使与恶魔的设定以及七七八八的地名全都是编撰,勿深究

敦宁秉承写得爽不用脑原则XD


亚瑟看着面前的水晶镜面,上面有一个微弱的红点在闪烁,周围则是大片大片的白光照耀,甚至晃得他有点头晕。

“竟然在天使深渊……阿尔弗雷德你个混蛋!”背后漆黑的蝙蝠翅膀展开,桃心恶魔尾上下摆动,森绿的眼眸在下个瞬间化为血红,“艾伦。”

站在他背后的黑发恶魔愣了愣,随即应道:“嗯?”

“奥利弗被阿尔弗雷德关在了第五天北部的天使深渊。”亚瑟低声说道,尽管内心怒火翻涌,但他还是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艾伦表情不变,眼底却有些茫然:“呃……所以?”

亚瑟皱眉:“艾伦你堕天太久连天使深渊都忘记了?奥利弗……他、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魅魔,在天使深渊,一旦惩戒之光降临,不出三秒他就会彻底湮灭。荒凉废墟……阿尔弗雷德究竟是什么天使,竟然有这么高的权力。”

在亚瑟开始思索关于阿尔弗雷德的事情时,却忽略了身旁的艾伦眼底深深的无奈。


Hero这是来到了什么地方啊……


英格兰惊讶地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美国”,刚准备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翅膀被数十道锁链交错地困在了一处石壁上,只要自己走出它的禁锢范围,翅膀与身体相接之处就会产生一阵剧痛。

等一下,翅膀?

没等英格兰仔细研究自己身上突然多出来的这对翅膀,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从脖颈传来,却是“美国”掐着自己的脖子,湛蓝色的眼眸里满是仇恨与英格兰不理解的痛苦:“我知道你们恶魔有彼此传讯的方法,告诉亚瑟·柯克兰,不想你死,就和艾伦一起到这里来。”

“咳咳……好。”英格兰没有别的办法,中国的话还留在耳边,他也不敢贸然让自己在这里死去,只能先答应下来,稳住“美国”的情绪再说。

“哼。”阿尔弗雷德冷冷地看着闭上眼睛的奥利弗,内心深处却有阵阵的绞痛在折磨着他,“亚瑟……为什么……为什么你是恶魔……甚至连累艾伦也堕天了……还害死了……”


两道黑色身影在地狱中飞快穿行,忽然,前面的那道身影停了下来。


亚瑟惊喜地在内心说道:“奥利?你还好吗?”

英格兰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随意尝试着调动体内突然多出来的力量,谁知道竟然就成功联系上了对方:“我还好。艾伦在吗?”

“果然你最先想到的就是他。”亚瑟道,“不过你为什么不直接联系他呢?你们不是已经成为灵魂伴侣了么?联系起来应该比联系我更方便吧?还是说,是阿尔弗雷德对你做了什么?”

听到亚瑟的话,英格兰和美国不约而同地在心里说道:“谁和那个小鬼/粗眉毛是灵魂伴侣了!

“我也不知道,总之我有话想对他说。”英格兰道。

亚瑟虽然心里疑惑,但还是按照恶魔通讯的方法,将奥利弗的意识与艾伦的意识联系在一起,同时自己拿出水晶镜面,再次追寻奥利弗的位置。


“美国,是你对吧。”英格兰开门见山地说。“英国,你现在到底在哪里?我已经遇见了中国说的那个平行时空的你,现在应该正在往你那里赶。”一切都很陌生,美国也没时间开玩笑了。

英格兰睁眼扫视了周围,随即回道:“我也不知道。那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阿尔弗雷德要我告诉亚瑟·柯克兰,不想我死的话就和艾伦赶紧过来。这个艾伦应该就是你吧?亚瑟·柯克兰是刚才和我说话的那个?”

“应该是。那么亚瑟所说的奥利弗就是你在这里的名字了。”美国瞥了一眼正在盯着水晶镜面的亚瑟,“不知道在这里hero和你跟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够了。”


英格兰还想说话,却只听见阿尔弗雷德轻飘飘的一句话,他和美国的通讯就断了,想要再次联络,却发现他体内莫名的力量无法调用了。

阿尔弗雷德抓起锁链,英格兰被迫跟着站起。

“我只是让你通知他们一声,可没打算让你聊天。”阿尔弗雷德手上用力,翅膀的剧痛让英格兰瞬间苍白了脸色,“不要忘了,你现在是被我关在天使深渊的阶、下、囚。”

随手扔开锁链,洁白华丽的天使羽翼从阿尔弗雷德背后展开,与此同时还有闪耀着神圣光芒的火焰燃起,这让目前身为恶魔的奥利弗——英格兰忍不住扭头避开了光芒。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一声怒喝打断了英格兰的回忆,他抬头望去,有些错愕地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亚瑟。紧接着他也看到了艾伦——黑色的短发、棕红色的眼眸、背后漆黑如夜的蝙蝠翅膀。英格兰看向阿尔弗雷德——灿金的发丝、湛蓝的眼眸、洁白美丽的羽翼。

“你是美国?”英格兰的声音不大,却清晰地回响在这片深渊之中。

美国翅膀一振,几个闪现来到英格兰身边,道:“这话该是hero来问你的,你是英国?亚瑟看起来比你可信多了。”

英格兰挑眉:“我长什么样子?”“现在?”美国心不在焉地看了眼沉默地望着彼此的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答道,“乱蓬蓬的红色短发,奇怪的亮蓝色眼睛,我的天哪英格兰你的脸上居然还有一小片雀斑?!以及你那爱心一样的尾巴是怎么回事?”

尾巴?

英格兰只是想了想,谁知道他背后那和亚瑟如出一辙的桃心恶魔尾立刻绕到了身前,直接缠住了美国身后的三角恶魔尾。

两人脸上同时浮现一抹绯红。尾巴似乎是恶魔最敏感的位置。


可怕的热浪猛然袭来,美国下意识抬起手去挡,空气中的水蒸气突然凝结成冰,稳稳挡住了阿尔弗雷德神圣火焰带来的恐怖高温。

“不愧是乌利尔最忌惮的天使,”阿尔弗雷德自然注意到了这边,“可惜,却受那个该死的恶魔诱惑,选择了堕天。艾伦·琼斯,不知道你的冰,和我相比,差距多少。”话音刚落,他周身燃烧的火焰竟然瞬间变为了极度寒冷的冰雪,呼啸着向美国飞去。

亚瑟大惊失色,脱口而出:“‘明亮之星’路西法!?”

美国和英格兰有些懵了。在他们的认知里,既然这个时空已经有恶魔的存在而且能够和天使分庭抗礼,那么作为首领的撒旦早就堕天了才对,怎么可能仍然是天使?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显然不会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亚瑟皱着眉,手中燃起了黑色的火焰,天空中隐约浮现一辆燃烧着的战车,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向阿尔弗雷德驶去。

“贝利尔的战车。”阿尔弗雷德神情不变,周身环绕的冰雪凝聚成箭矢,直接攒射在了火焰战车上。每一根箭矢都会削弱一部分火焰,直到战车因为火焰的消失而散去。


英格兰观察着这场对于他们来说的超自然战斗,体内不知名的力量却始终如同一潭死水不起波澜,完全无法调动。美国却是看得有些热血沸腾,他所向往的英雄情结让他恨不得立刻冲上去,但仍然被束缚着的英格兰却让他有些顾忌。

“美国,”英格兰此时也终于看到了自己身后的蝙蝠翅膀,以及上面的锁链,“听名字,你和那个阿尔弗雷德在这里应该有血缘关系,你试试能不能打开锁链。中国说过要解决每一个时空里的‘我们’的问题才能离开。”

美国苦恼地挠了挠头,作为无神论者,他亲眼看到天使和恶魔的战斗已经让他内心很崩溃了,谁知道英国不仅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让他亲自动用那种超自然力量帮忙?眼下他也没法继续装作读不懂空气的样子,只能试着将之前无意中引动的力量牵引到锁链上。

寒气弥漫,锁链上覆盖了一层薄冰,英格兰感觉自己那神奇的力量已经可以动用,随即左手拍在锁链上,与亚瑟同样的黑色火焰吞没了冰,锁链被熔断。


阿尔弗雷德抽空看了一眼,冷哼道:“艾伦,没想到你竟然真的和那个恶魔成为了灵魂伴侣,天堂的叛徒。亚瑟·柯克兰,当年你杀死了马修,今天,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我没有。”亚瑟狠狠咬了咬牙,“杀死他的人是布拉金斯基,我只是封印了他的力量而已。”

“这就足够了。”阿尔弗雷德虽然这么说,但在场三人(都不是人)却都发现他的力量弱了下去,“若不是你封印了他的力量,他也不至于被那个混蛋认定为即将堕天的叛徒,也不会被当场灭杀……”

他的语气越来越弱,最后变成了呜咽:“布拉金斯基是加百列,我不能对他动手……如果不是你,不是你亚瑟·柯克兰混入天堂,被发现之后封印了马修……如果当初我掉落人间时没有遇见你……是我的错……亚瑟……为什么你是恶魔……”

亚瑟眼尖地看到阿尔弗雷德雪白羽翼末端渐渐染黑的羽毛,连忙手中火焰升腾,凝结成战车将阿尔弗雷德撞到了山崖上:“当初收养你,是看你可怜。既然你是天堂最强的‘明亮之星’,那就算我当年瞎了眼,竟然救下了你。既然你现在不动手,那我走。”

他转头看向因为信息量太大而直接呆愣住了的美国和英格兰:“艾伦、奥利,我们走。等一下要是乌利尔他们过来,就走不了了。”


待到身为乌利尔的路德维希赶到,却只看见他们的“明亮之星”站在天使深渊上方,死死盯着前往地狱的方向,湛蓝的眸中一片黯淡。


碎碎念:

首先,在这里,无论是“路西法”“加百列”也好,“乌利尔”“贝利尔”也罢,全都只是天堂与地狱里的一种身份,并不是指某一个天使或恶魔;

其次,关于路西法和撒旦,我在度娘百科里看了很多,没看明白,也不敢随意瞎编乱造,所以直接架空掉,小伙伴们勉强理解为它们在味音痴眼中算同一种身份就好XD

然后,阿尔的感情转变快有俩原因,第一是艾伦和奥利弗算是鳞逆镜作为神器为味音痴两人临时编撰的身份,在平行时空里其实算是BUG,第二是原本阿尔对亚瑟的感情就很复杂,既恨他身为恶魔卧底天堂还间接害死马修(马修小天使我对不起你ORZ),又感恩他当年的救命之恩,以及更复杂的一些感情……你们懂得←_←

最后,敦宁默默表示这只是我想看国设和其他设定碰撞的脑洞产物,真的不能太认真地对待啊啊啊啊啊啊【尔康手】

好了,我继续躺尸去了_(:з」∠)_


P.S.留个小问题:最后,亚瑟为什么用战车撞飞了阿尔?

↑↑↑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评论(11)
热度(55)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