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伦

海上英伦

关于我

不再是此处的创作者

还有十天左右结束中考的我就可以彻底回归码字生活啦\(≧▽≦)/

逃出生天、SL、D都比较剧情向,需要费脑子,所以暂时我还无法动笔,非常非常抱歉ORZ但我绝对不是开坑不填的人,泥萌要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ω☆=)

所以我趁着复习期间摸到电脑,码了一个写得爽就是王道脑洞大过天的系列233


1

“你说什么?”中国的声音几乎要将整座未央殿的顶都掀开,“英国和美国被鳞逆镜带走了!你是在逗我吗!!!难道你要我跟他们的上司说‘不好意思我们没想到他们两个手那么欠一不小心被镜子带走了’?你想引发三战吗!”


蜿蜒的身躯盘在未央殿殿顶的龙委屈地弯了弯爪子,低沉的声音回荡在殿中:“我已经提醒过他们不要乱碰殿里的东西了。我尽力将鳞逆镜的时间拨到最慢的一个月比一天,接下来只能靠你去把他们俩带回来了。”


中国没好气地说:“我也进去了,外交怎么办?靠你吗?你想毁了我还是毁灭世界?行了,鳞逆镜的掌控权给我,我指引他们出来。”


巨龙伸出爪子,遥遥在中国眉心轻轻点了一下,金光闪过:“交给你了。”


2

“美国、英国,很抱歉给你们带来了麻烦。你们现在那面鳞逆镜中,它会把你们带到其他平行时空,你们会遇见和你们长相一模一样但本质完全不同的个体。鳞逆镜会赋予你们不同的姓名与身份。你们只有解决了‘你们’的问题才能离开。但我也不知道你们要经历多少个平行时空。”


英格兰和美国都认真而沉默地听着。


“龙已经将时间调整为一个月比一天,你们最好尽快解决每一个时空的事情,你们的上司不会允许你们失踪太久。不想给你们自己以及我惹麻烦,就赶紧出来。我在外面会尽力引导你们。”


“我们在里面会遇到什么?”英格兰问道。


“一切你们能在原本的世界能遇到的都可能,唯一不同的是,你们如果在其他时空被杀,就会永远迷失在鳞逆镜中,万劫不复。”


3

“唔……这是哪?美国?你在吗?”从昏迷中苏醒的英格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一阵令他颇感不适的晕眩感上涌。


一个音色熟悉但语气陌生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奥利弗,到这种时候了你还要装疯卖傻么?若不是还需要你逼得柯克兰自投罗网,我恨不得立刻杀了你们这群没有心的怪物!‘亚美利加’是艾伦在你们那里的新绰号?果然是叛徒。”


英格兰莫名其妙地转过头,惊讶地睁大眼睛:“美国……?”


碎碎念:

这是序,接下来的展开需要小伙伴们的支持啦↓↓↓↓

味音痴两只将会经过很多平行时空(也就是各种设定),而小伙伴们想看什么设定,还请在评论里告诉敦宁【鞠躬】

不过第二个世界因为已经提到少许,小伙伴们也可以参考看看:-D

顺便一提,征询时间绝不截止,这就是(某个不要脸的家伙在)变相的求梗XDDD毕竟已经快600fo了虽然在掉粉想着回报一下小伙伴

作为一个过气网红(并不x)开始掉粉的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NOTE-平行时空

№.1:原作世界

№.2:天使与恶魔

№.3:海盗与海军

№.4:国王与王后

№.5:会长与明星

№.6:狼与兔

评论(1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英伦 | Powered by LOFTER